三五中文网 > 御剑苍穹游 > 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9.9.4

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9.9.4

  飞鹰领了命就退下了,芈崇也正想告退,必中码却突然听到炎谅问:“这次与你一起参与解毒的大夫有多少?”

  芈崇:“回王上,只有一个。”

  芈崇回完话忍不住抬头看向炎谅,难道王上是打算论功行赏了吗?

  可能今天的王上表现得太友善了,也可能这事关连卿,总之芈崇又向炎谅发起了疑问:“王上找她有事?”

  炎谅朝二楼看去,缓缓说道:“不是朕要找她,而是有别人要找她。”

  芈崇出了客栈就在附近买了一份早点回了山庄,由于山庄里的病人都基本解了毒,经过一晚上的观察后,三码没有大碍的都已经回家了。

  如今山庄里已经没剩下什么人了,自然不会再有人为他们准备早膳,于是他就打包了一份想带回去给连卿。

  来到连卿房门外,芈崇敲了敲门,但是没有人应,他在门外问道:“姑娘你醒了吗?在下来为你送早膳。”

  芈崇又等了会儿,还是没有人应门,于是他接着说道:“那在下进来了?”

  芈崇说完轻轻推开了房门,但与他期待的情景不同,里面没有任何人的身影,三码这里早已人去楼空。

  看着眼前空荡荡的房间,芈崇的大脑一片空白,他似乎觉得自己的世界都跟着一起空了,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9.9.4他缓缓走到桌边坐下,一张写着“后会有期”的字条映入了他的眼帘。

  芈崇看着那张字条,心里苦涩无比:“怎么连声招呼都不打……”

  说完他又苦笑了一声,人家本就是江湖中人,来去自如,再说了,自己又算什么呢?为何非得跟他打招呼?

  芈崇一直这么呆呆地坐着,守卫们偷偷聚在门口往里看,其中一个说道:“这是黄了还是吵架了?”

  另一个一拍他的头:“都熟了还怎么黄,当然是吵架了。”

  炎谅来的时候,芈崇还坐在连卿的房间里,由于炎谅没有表明身份,只说是找芈院首,于是守卫就将他领到了房间。

  看到炎谅,芈崇正想起身行礼,炎谅就抬手制止了他,他问道:“那大夫呢?”

  芈崇整个人都散发着阵阵的颓败味,他强撑着精神回了一句:“走了。”

  炎谅:“走了?什么时候走的,往哪儿走的?”

  芈崇叹了口气:“我也想知道……”

  炎谅看着芈崇,他觉得今天的芈崇很反常。

  芈崇话一说出口就后悔了,他立马朝炎谅一行礼,恭敬地回道:“下官的意思是,下官也不知道,她走的时候并未告知任何人。”

  炎谅听完也叹了口气,他走到山庄门口,小六还坐在马上等着他。

  一看到炎谅出来,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9.9.4小六就兴奋地跳下了马,他跑到炎谅跟前问道:“我二师傅呢?”

  炎谅看着他:“我们来晚了一步,她已经离开了。”

  小六听完沮丧地低下了头,三码只片刻他又抬起头笑着说:“没事儿,我二师傅肯定是回家了,那我也回家吧。”

  炎谅伸手摸了摸他的头,这头发还是刚刚他替小六梳的,突然他对小六说道:“我送你回去吧。”

  小六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们不是早上才刚吵完架吗?为什么他总觉得老六不仅没有同他生气,反而对他更好了呢?

  飞鹰在一旁看着,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自从娘娘走后,他就没有见王上对谁这么温柔过。

  炎谅将小六抱上马,下载然后自己也骑了上去,他轻轻地踢了一下马肚子,说:“先去买辆马车。”

  小六不解地转过头:“买马车干嘛?”

  炎谅:“你病刚好,还是坐马车吧。”

  到了马车行,看着炎谅挑马车的背影,下载小六扯了扯飞鹰的衣角问:“他吃错药了?”

  飞鹰:“那也是你喂的呀!”

  等一切准备好,飞鹰就驾着马车出城了,刚到城门口,马车就与一名带着白沙斗笠帽的女子擦肩而过。

  芈崇回到县衙将疫情情况跟娄知县大致讲了一下也打算回京了,毕竟是中毒,又不是真的疫病,毒解了就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但是娄知县非要宴请芈崇,芈崇实在推脱不掉就跟着他去了。

  酒席就摆在盛记酒楼,整个酒楼最好的一个包间里,盛记酒楼的老板为了挽回点名誉特地向县衙请来了这个差事,而且酒菜钱全免。

  这种白吃白喝的好事,芈崇原以为去的人肯定很多,那么到时他想溜就容易多了,但是到了那儿,他发现只有娄知县一家人时,顿时明白了。

  这种情况,芈崇这些年遇到过不少,处理起来也算得心应手,但不知怎么的,这次心里却生出一种从未有过的排斥。

  娄知县笑眯眯地引芈崇入座,替他倒了酒,下载说道:“芈大人真是年轻有为,这次多亏有芈大人,临县才能躲过一劫。”

  芈崇看着眼前的酒杯,皮笑肉不笑地说道:“也不年轻了,如下官这般年纪的,若动作快点孙儿都该有了。”

  娄知县的脸一僵,这还是平时那个温文尔雅的芈大人吗?怎么开口就怼人啊?

  他勉强维持着脸上的笑,接着说道:“芈大人这次立了那么大的功,回京后一定又要加官进爵了吧,下官在这儿先恭喜大人了。”

  娄知县举起了酒杯,但是芈崇没有动,他一本正经地问道:“下官已经是院首了,还能怎么升啊?”

  娄知县的手尴尬地僵在半空中,今天的芈大人受什么刺激了吗?真是太反常了,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芈崇面无表情地坐着,不就是怼人吗,他被王上怼了六年了,早就心领神会了,他平时不怼不代表他不会怼。

  就在娄知县有点手足无措的时候,身旁的人轻轻推了他一下,他无奈地放下手中的酒杯,虽然他不是一个有大智慧的人,但能当上知县好歹也不蠢吧?

  芈崇的反应已经让娄知县看到结果了,但他身旁的人不撞南墙不死心啊,没办法,娄知县只能硬着头皮说道:“酒宴上咱就不谈什么公事了,这是小女蓝儿,听闻了芈大人此次的壮举,心中十分倾佩,所以……”

  娄知县还没说完,芈崇就打断了他:“原来如此啊,必中码原来这顿饭是娄小姐特意为临县的恩人准备的呀?”

  娄蓝在一旁听着,笑着抿了抿嘴,她正想开口,结果就听到芈崇接着说道:“唉……那娄小姐是谢错人了,因为研制出解药的,对临县有恩的人,不是下官,而是下官的……夫人。”

  在场的人除了芈崇,其他都笑意全无,娄蓝听了难以置信地问道:“你有夫人了?”

  芈崇微笑着说:“是的。”

  娄知县皱起了眉头:“可没听说芈大人成婚了呀?”

  芈崇:“山庄的守卫都知道,不信你可以去问他们。”

  娄蓝还想说什么,但是被娄知县制止了,虽然知县只是个小官,但他也没打算让自己唯一的女儿去给人做妾。

  芈崇起身整了整衣服说道:“既然是个误会,那下官就不吃了,夫人还等着我呢。”

  说完也不等众人回复就离开了酒楼。

  芈崇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不知不觉又回到了山庄,回到了连卿住过的房间,一切似乎都没有变,又似乎都变了。

  芈崇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瓶子,今晚正是在山上连卿给他的那瓶生根粉,他呆呆地看着瓶子,三码说了一句:“你在我心里撒了生根粉,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9.9.4撒完却管自己走了。”

  同样在睹物思人的还有百里之外的连卿,在离仓田县不远的一家客栈里,连卿拿着一块玉佩正坐在窗边发呆。

  这块玉佩是她收拾行李时在床边发现的,估计是试药那晚,芈崇被她踹下床的时候不小心落下的。

  连卿摸着玉佩上的“芈”字,今晚只怕她做梦都不会想到,自己的清誉就在刚刚已经被心里的那个呆子给彻底毁了。

  就在连卿盯着玉佩魂不守舍的时候,一个声音在窗边响起:“呦,这是哪家姑娘在思春呢?”

  连卿快速地藏好玉佩,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9.9.4一回头就看到江城子坐在窗沿上,一只手支着头,一脸坏笑地望着她。

  连卿瞪了他一眼:“谁思春了?”

  江城子瘪了瘪嘴,指了指她怀里的玉佩。

  连卿:“这……这是我买的。”

  江城子“哦”了一声,打趣道:“最近的姑娘都流行带男子的玉佩了?这么大块,也不嫌重得慌。”

  连卿狠狠剜了他一眼:“你配完解药不回家在外面瞎逛什么呢?”

  江城子叹了口气说道:“家里没人。”

  江城子跟连卿说完小六的事,连卿猛一拍桌子:“这个小兔崽子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他。”

  江城子为小六捏了把冷汗:“别……别担心了,必中码我已经传书红袖让她帮着一起找了,再说了,小六不去祸害别人就不错了,他不会有事的。”

  江城子看着连卿那架势,不自觉摸了摸自己的耳朵,但愿到时候他能保住小六的耳朵,唉……招惹谁不好,非要招惹这位姑奶奶。

  想到这儿,江城子不禁好奇地看向连卿问道:“哪个倒霉蛋居然被你看上了?”

  连卿转过头没有回话。

  江城子跳下窗凑到她跟前:“我是不是终于能把你嫁出去了?”

  连卿:“我跟他……没戏。”

  江城子:“为什么?”

  连卿叹了口气:“因为三心。”

  江城子沉默了一会儿,满是震惊地问道:“你不会看上炎帝了吧?”

  连卿真想上去把他耳朵揪下来,看着连卿一副随时想挠人的样子,江城子笑了笑:“这世上的男人除了炎帝,其他都随你挑,下载三心巴不得明天就给你备嫁妆呢,她还会反对吗?”

  连卿无奈地回道:“我若同他在一起,三心就藏不住了,因为他就是当年替三心保胎的那个太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