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云直上志 > 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2.1.2

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2.1.2

  秦天看向了旁边的几人,他们的任务好像还没有发放,国运之门系统好像只给自己发放了任务。

  不过有任务之后,秦天就没有继续在耽误时间,就直接朝着任务地点赶了过去。

  直到半路上,门吸螺塞才接到任务,他们的任务和秦天的不同,即便是川岛琴子,都与秦天的任务不同。

  他们的任务只不过是寻找一些物品,开局奖励也是稀松平常,只是一些珍稀的能源奖励。

  半路上秦天就帮助他们完成了任务,直到完成任务之后,门吸螺塞还是一脸震惊的看着秦天。

  他做梦也没想到,下载完成任务竟然如此的轻松,以往他想要完成任务,哪一次不是累死累活的,虽然只是寻找一些物品,十个但是他已经预想到与一群异兽针锋相对的场景了。

  可谁曾想,别说和异兽针锋相对了,就算是异兽的影子都没有看到。

  好像那些异兽看到他们来了之后,一个个都躲了起来一样。

  事实也正如他所想,那些异兽确实是躲起来了,他们感受到零号身上的恐怖之处,根本就不敢出来放肆。

  门吸螺塞此刻还有些难以置信的嘟囔道:“这任务完成的太简单了吧?神州的朋友,你是天选之子吗?为何跟着你做任务这么简单?”

  “任务不是一直都这么简单的吗?”一旁的川岛琴子歪着头问道。

  门吸螺塞当即就闭上了嘴巴,感觉自己在问下去,首充好像有些自取其辱的样子。

  “哈哈,巴罗国的朋友感觉自己受到了羞辱。”

  “秦天大神老凡尔赛大师了。”

  “不过说真的,十个看其他国家试炼者完成任务,就感觉惊险刺/激,但是为啥到了秦天大神这边就有些平平无奇了呢?”

  “好家伙,好一个平平无奇啊,秦天大神感觉受到了冒犯。”

  “礼貌:你秦天大神吗?”

  秦天可不知道别的国家试炼者是怎么完成任务的,此时他正指挥着零号去往自己的任务地点呢。

  同时秦天也将月狼王给放了出来,首充月狼王在听说秦天会帮助自己报仇之后,精神状态也好了不少。

  甚至眼底也流露出来一抹的凶悍,与以前那个病恹恹的异兽简直判若两兽。

  来到一片水域的旁边,这里的水域不像是贝拉卡莫草原旁边丛林深处那片湖水那么美丽。

  当然也没有秦天上一个任务那篇海域那么惊悚,这片水域也只能算是两者之间。

  如果非要形容的话,那么只能说脏乱差了,整片水域上层飘着一层不知道是什么的物质。

  不过即便是距离很远,秦天还是能够闻到一股臭味,不是血液的腥臭,而像是臭水沟一样的恶臭。

  这边就是秦天的目的地了,十个不过秦天真的不想下去,而如果想要完成任务,那么就必须要下去。

  秦天一时之间有些纠结,不知道自己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只能站在岸边踌躇反侧。

  最终秦天还是咬了咬牙,然后来到了岸边,开局距离远的时候,下载秦天就已经能够感受到这片水域的可怕之处,此刻他距离近了,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2.1.2更加的头疼。

  他都忍不住怀疑,如果自己下了水,恐怕这辈子身体之中都会散发一股恶臭味了。

  最终秦天还是没有胆子下去,不过秦天也没有就这样放弃了,而是在岸边开始捣鼓了起来。

  门吸螺塞有些不解的问道:“他在做什么?”

  川岛琴子和伊美也不知道秦天在做什么,下载不过她们两个都没有说什么,就在一旁耐心的等待着。

  秦天很快就弄出来了一个简易的钓线和钓钩,而鱼竿没有,秦天也不在意,就直接将挂着异兽肉的钩子甩了出去,然后就静静的等待着。

  “这里会有鱼?”门吸螺塞有些怀疑的问道。

  秦天没有回答,因为已经不用他回答了,很快他就感觉到了有一股拉力,很显然是有鱼上钩了。

  没有任何犹豫,秦天用足了力气,首充然后慢慢的开始拉动鱼线。

  一开始秦天还很轻松,不过很快秦天就感觉到了吃力,显然那个鱼也在用力。

  以前秦天并不认为一条小鱼能有多大的力气,可现在他才真切的发觉,自己还真的小看了这些小东/西,他们的力气真是让秦天感觉到了恐怖。

  秦天用足了力气,才总算是将一条将近五米的鱼给拉出了水面,随后就轻松很多,秦天只是用力一拉,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2.1.2鱼儿就自己跳到了岸上,鱼还在用力的挣扎了几次,不过很快就彻底不同了。

  一旁的门吸螺塞一脸震撼的说道:“这个臭水沟里面还真的有鱼啊。”

  伊美和川岛琴子倒是已经见怪不怪了,秦天总是能够给她们带来一些惊喜,就像是现在。

  秦天看了看这条鱼,十个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条鱼看上去的确像是变异道夫,秦天刚想继续将鱼钩继续放下去。

  可有些发胀的肌肉似乎是在告诫他,这种方法非常的愚蠢,现在只是一条小鱼,如果要是真的遇到了变异道夫王,那么自己恐怕就要被拖入水中了。

  秦天眼睛转来转去,在眼睛看向一旁的零号的时候,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2.1.2当即就露出了一抹得意的笑意。

  零号看着秦天如此看着自己,当即就露出了一头雾水。

  零号:“主银为森么奇奇怪怪的嘞。”

  秦天招呼让零号过去,零号没有任何防备的来到了秦天的前面,然后看到秦天将一条长线绑到了自己的腿上。

  直到现在他都没有感觉到任何的异样,反而还以为是秦天在和他做游戏,所以还兴奋的来回乱跳呢。

  “你还是留着一点力气的好。”秦天嘟囔了一声,开局然后再次在鱼钩上面挂上了肉块,再次将鱼钩扔到了水中。

  很快水面就有了动静,零号感觉到自己的腿好像被什么东西拉动一般,零号将腿慢慢的抬起来,首充当即就被一股巨力给掀翻在了地上,然后零号感觉自己好像被什么东西缓缓的拖动了起来。

  零号回头看了一眼,等看到后面是一个臭水沟的时候,零号眼睛当即瞪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