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珠传说 > 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4.3.8

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4.3.8

  “主人,我可以极为负责任的告诉你,我不是一个强抢豪夺,恶毒的的系统,人活着直接抽取精髓这种事情,我是做不来的。”

  “我是本着不浪费的态度,在盘古陨落之后,才收集到的这份盘古精髓。”

  【话说,二码目前朗读听书最好用的app,咪咪阅读,安装最新版。】

  “盘古的陨落和我没有丝毫关系,你要是再乱说,2码我就要告你诽谤,你在诽谤我啊。”

  系统立刻做出了回答。

  “主人,你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二码抓紧进行考核任务吧。”

  “截教的命运已经掌握在主人你的手中,我相信在主人的带领之下,截教一定会做大做强,再创辉煌的。”

  听着系统的话,柳玄青就觉得,系统在极力掩瞒着事情真相。

  但是他也没有继续在追问,二肖正如系统所说,二肖现在抓紧令截教门徒,变强才是正事。

  若是在封神大劫来临的时候,多培养出几位混元无极大罗金仙。

  那么安然度过封神劫难,就稳的一批了。

  “师尊令我暂管截教,我必定会对尔等负责,现在所有截教门人,速来碧游宫参加考核,除闭生死观者,任何人不得缺席。”

  柳玄青走出碧游宫,站在神光璀璨的台阶之上,运足法力,一声大喝。

  声音化作滚滚波涛,席卷了整个金鳌岛,以及周边所有仙岛。

  “哼,我倒要看看你如何替师考核我。”

  多宝岛,有一胖乎乎的圆脸道人,听到柳玄青恢宏的声音,望着碧游宫方向,不由得冷哼一声。

  此道人正是多宝道人。

  通天教主也在截教举办过几次弟子比武。

  柳玄青从来没有出面过,每一次比武大会的头名,全部都是多宝道人夺得。

  多宝道人就有一些骄傲自满,认为柳玄青,之所以不参加比武,是因为修为低弱,没脸出来见人。

  多宝道人就对柳玄青多有不服,认为柳玄青不配成为截教首徒。

  现在通天教主让柳玄青监管截教,他心中更是不爽。

  就准备好好的刁难一下柳玄青,架起遁光,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4.3.8便向着碧游宫而去。

  “我一直好奇这位神秘大师兄的长相,今日终于能够得愿以偿见到真容,也不知道这位大师兄长着何处面貌,还真是令人期待。”

  三仙岛上,三位倾国倾城的绝色少女,其中一位,眼中闪着好奇说道。

  这三位绝色少女,自然就是截教的三宵,分别为云霄,琼霄,碧霄,刚刚开口的是性格直率的琼霄。

  “姐姐,你说是不是,咱们这位大师兄样貌太丑,无脸见人,所以他才一直深居简出。”碧霄吐了吐舌头说道。

  “不许胡说。”

  气质典雅的云霄,伸出玉指,点了一下琼霄的额头说道。

  “我觉得,碧霄妹妹说的在理,这位神秘的大师兄,可能真的长得极丑。”

  一位身材魁梧的,满脸胡须的黑脸大汉,却很赞同碧霄的说法。

  此人正是三宵的兄长赵公明,同时也是截教的外门大弟子。

  此时正在三仙岛上做客。

  “兄长,别胡说,你长着这副粗犷的面容,都好意思整日在截教之中逛来逛去,不觉丝毫丢人,大师兄就算再丑,还能比你丑?你都有脸出来见人,他岂能没脸出来见人。”

  性格率真的的琼霄,2码望着赵公明一言难尽的面貌,缓缓开口道。

  “你这就是在嫉妒我的绝世容颜,放眼整个截教,除了师尊,还有谁能够帅得过我?”赵公明摸了一下自己粗犷的脸容,很是自信的说道。

  看到活在自己世界之中的赵公明,三宵全部都叹了口气。

  他们这个兄长,脸皮厚的简直令人发指。

  “大师兄受师尊之令,监督我们修行,咱们还是赶紧去参加考核,莫要耽误,二码免得惹大师兄不喜。”

  向来沉稳的云霄出声说道。

  三宵架起云团,向着碧游宫而去。

  赵公明骑着黑虎紧随其后。

  “希望这位神秘的大师兄出的考题不要太难。”琼霄有些担忧的说道。

  “不必担心,以我等修为神通,通过大师兄的考核肯定不是问题。”赵公明微微一笑说道。

  赵公明和三霄,中特乃是截教外门资质最为出众的。

  要不是他们入门的时间有些晚,亲传弟子位置已满,他们也是有资格成为通天教主亲传的。

  很快截教众仙,全部都前往碧游宫了。

  “咱们截教大师兄,原来不是多宝师兄,而是另有其人啊。”

  “是啊,若不是师尊今日明说,真正的大师兄另有其人,我也一直以为多宝师兄是咱们的大师兄。”

  “你们有没有人知道这位大师兄到底是什么来历?”

  “为何每次师尊讲道,,”

  一同前往碧游宫的截教众仙,有许多后入门的弟子,都很是迷茫的问着同伴。

  柳玄青深居简出,名声不显,在截教之中,除了那批入门较早的弟子知道他的存在,其余后入教的弟子,都是不知道他的。

  再加上多宝道人,在数次比武之中勇夺第一,而且平日里也爱指点一众师弟,师妹修行。

  所以许多截教弟子,都认为多宝道人才是大师兄。

  现在通天教主却说他们的大师兄是柳玄青,让他们都很惊讶。

  “咱们这位大师兄,是师尊刚刚立教之时,就已经拜入门中,平日之中虽然深居简出,但是修为肯定已经高深莫测,否则的话,师尊也不会让大师兄暂时管理截教。”

  一位身背一柄古剑,穿着一袭白衣的,无当圣母,听到一众外门弟子的议论,开口回答道。

  “大师姐,那你知道咱们这位大师兄的跟脚是什么吗?”一位外门弟子紧接着追问道。

  无当圣母,乃是截教的女仙之首,名副其实的大师姐。

  “具体我也不知晓,但是肯定不会差了,否则也不会被师尊收为首徒。”无当圣母轻声回答道。

  “至于大师兄,不和我们同听讲道,以及一同比武,原因也很是简单,那就是大师兄的修为远超我等,咱们的大师兄很有可能已经修炼到了大罗金仙境界。”

  此时一身青衣的龟灵圣母,也开口作出了解答。

  “若是大师兄已经证道大罗,那还真是天资纵横,令人佩服。”金灵圣母附和道。

  除了柳玄青之外,通天教主的其他四位亲传弟子,多宝道人,金灵圣母,无当圣母,龟灵圣母,都是太乙金仙境界。

  现在截教弟子几乎都是太乙金仙以下的境界,若是修炼成金仙,在截教之中已经算得上是一方高手。

  毕竟现在,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4.3.8截教立教还没有多久。

  众仙议论纷纷,很快便一同来到了碧游宫。

  “大师兄样貌好帅,哪怕师尊也无法与之相比呀。”

  三宵来到碧游宫,二码见到身穿黑色玄袍,负手站立的柳玄清碧霄一脸惊叹的说道。

  “放眼整个截教,除了师尊和大师兄之外,再也没有人能够比我长得帅。”赵公明看到柳玄青,也在第一时间改了口。

  虽然赵公明自认为自己是极帅的,可是看到柳玄青的样貌,他无法心安理得的说服自己,比柳玄青还帅。

  所以只能屈尊当个第三帅。

  “拜见大师兄。”

  多宝道人率先落于台阶之上,率先对着柳玄青行礼道。

  他虽然有些不服柳玄青,但是该有的礼仪还是得做的。

  若是柳玄卿本事不济,中特他接下来发起刁难,就算通天教主知晓,也无话可说。

  “我等拜见大师兄。”

  其余的截教众仙,也纷纷对着柳玄青行礼。

  柳玄青对此微微颔首。

  “吾乃截教大师兄,柳玄青,受师尊之命暂时管理截教,监督你等修行,所以现在要对你等进行考核,让你们知道自身不足之处。”

  柳玄青先是自我介绍了一番,他知道有许多,截教门人并不知道自己。

  “在考核期间,所有弟子,中特不可离开金鳌岛,谁若敢偷偷离开此岛,我定当不会轻饶。”

  柳玄青又满脸严肃开口说道。

  以时间推算,外面巫妖大战即将要掀起,外出游历的话,很容易卷到巫妖量劫之中,而引杀劫上身。

  第一轮考核主要是传授截教门徒稳健之道。

  等领悟稳健之道后,再令其外出游历寻宝也不迟。

  “大师兄,师尊让你暂管截教,考核我等修为,我们没有任何意见,任凭师兄考核,但是你却要封山,不许我们外出,是不是有些过分了?”

  “我等修行,离开不了天材地宝辅助,不让我们离开金鳌岛,我们修行的资源从何处而来?”

  多宝道人立刻就发声质问道。

  顿时许多弟子,全都出声附和道。

  想要快速提升修为,壮大实力,都是需要机缘的,整日在金鳌岛之中,无法离开外出寻找机缘,势必会影响他们的修炼速度。

  尤其外出游历机缘逆天的话,还能得到先天灵宝。

  若是整日在金鳌岛待着,哪里有机会得到先天灵宝。

  听着一众弟子的附和,多宝道人心中很是满意。

  他就是想让柳玄青下不来台,遭到一众弟子厌烦。

  从而让通天教主,认为柳玄青能力不够,难以担任截教首徒。

  好让自己有上位的机会。

  柳玄青便望向了多宝道人,面带笑意说道,“多宝师弟你勇于提出质疑,令师兄我很是高兴,可是你说话的态度和语气,师兄我很不喜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