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州传说 >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5.5.4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5.5.4

  大黑用浓浓的、不屑的眼神看着两眼放光的鸿钧老祖和元始天尊,用不耐烦的语气说道:

  “你们两个可别想打什么歪主意,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5.5.4这个铃铛可是本狗尊给捡回来的,主人喜欢的很呢!”

  “如果让我发现你们两个对这里的东西有一点儿盗窃之心,我立即就吞了你们!”

  鸿钧老祖和元始天尊看着大黑一阵不屑的眼神和说出来的话语,一阵无语。

  两人乃是洪荒世界顶尖天道圣人,此刻已经被鄙视,而且还被当成贼来防了?

  大意了,大意了!

  两人心中暗道自己还真的要镇定一下才好,这才门口没进呢,自己两人就被当贼看了!

  同时,元始天尊看着大黑那恶狠狠的眼神心中一阵恶寒,连忙行礼说道:

  “黑前辈,我们只是没有见过这么精致的铃铛而已,幸运原来是黑前辈您拿回来的啊?前辈您果真是好眼光啊!”

  “嗯!”听到元始天尊识趣的话语和对自己的赞赏,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5.5.4大黑满意地点了点头道:

  “你眼光不错,但是这个铃铛只是我捡回来的不太值钱的东西而已,只能说一般般。”

  “不过看你们的样子,家里应该挺困难的,没见过什么世面,所以露出这种表情也不出奇。”

  鸿钧老祖:“……”

  元始天尊:“……”

  看两人有点愣的表情,大黑继续说道:“别愣着了,快跟我来吧!”

  此时不仅是元始天尊,就连鸿钧老祖都感觉到了一丝丝的压力。

  一个能够把混沌时期的神器东皇钟当成铃铛放在门前当挂件的存在,在线即使是他,也不敢有半点怠慢。

  两人就这样心情忐忑浑浑噩噩地跟着大黑朝着院子深处走去。

  ……

  此时,澳洲林凡刚好并不在小世界里,正在小院子深处搂着云霄仙子的小蛮腰,悠然自在地在享受生活呢!

  听到大黑在外面近乎呵斥般的声音,林凡皱了皱眉头。

  这个小山极其偏僻,一般不会有什么人来才对!

  现在外面竟然有人来,在线莫非是岳父大人来了不成?

  如果是岳父大人的话,大黑这样呵斥,自己必须要训一训大黑才对,毕竟岳父大人乃是自己的长辈啊!

  最重要的,是岳父大人说还要送两个妹妹给自己呢!

  “大黑,你凶什么凶?是不是岳父大人回来了?不得无礼!”

  “汪汪汪……”林凡刚刚呵斥完,在线大黑就摇头摆尾地走了进来,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5.5.4表示并且一脸无辜,表示自己并不是对自家主人的岳父大人无礼!

  正在给林凡捏着腰骨的云霄仙子听到通天教主到来,再看看自己的姿态俏脸一阵羞红。但是她并没有改变姿态,只是暗呼一口气后继续捏着林凡的腰骨。

  这时,战战兢兢的元始天尊和鸿钧老祖也来到院子深处已经到了看到了林凡。

  然后,林凡和鸿钧老祖双目对视!

  “这……”只是一眼,鸿钧老祖就呆若木鸡地愣住了。

  当鸿钧看到林凡眼睛的一霎那,他的心里一哆嗦。

  这双眼睛,幽暗、深沉、带着丝丝缕缕的混沌气息,仿佛它就是日月,就是宇宙。

  最为重要的,是鸿钧老祖在这双眸中见到了流淌的大道法则。

  鸿钧老祖感觉身为天道至高圣人的自己仿佛被一道道大道法则给完完全全包裹了一般,仿佛眼前之人只需要动一下念头,官网自己就会被周围的大道气息给搅碎一般。

  这……这是大道强者,而且是大道高阶强者。

  先有鸿钧后有天,鸿钧老祖作为混沌时期就已经有意识的存在,一眼就识破了林凡乃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大道高阶强者。

  刚刚大黑和大白都只是大道低阶强者,因此真要对战起来,鸿钧老祖是不惧它们的。

  但是如果让他对战眼前这大道高阶之人的话,他一点儿把握也没有。

  而身为主人公的林凡,看到来人竟是两个陌生人后,就立即释放出全身的威势,压迫两人而去。

  “您……您好!”鸿钧老祖脸色一震,连忙弯腰低头说道。

  这时的他连大气都不敢呼太大声,心中无比紧张。

  旁边的元始天尊更是心中一紧,连忙也低头战战兢兢说道:

  “见……见过前辈!”

  元始天尊放低了他的脑袋,压根不敢正视林凡,因为林凡身上传来的威势太强了,比他师尊鸿钧老祖给他的压迫强了不止一倍。

  同时他低下的头颅也瞳孔骤缩,他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林凡的气息就是当日他追杀云霄仙子时逼退他分身的气浪。

  看来,当日自己就是无意间触犯了这位存在啊!

  他内心嘶吼,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5.5.4这种存在不是自己能够得罪得起的啊,必须要向这位存在解释清楚!

  正当他抬头准备解释一下时,看到的一幕差点让他瘫坐在地上。

  因为他看到了云霄仙子正亲昵地为这位存在按摩!

  云霄仙子此时也正皱着眉头看着元始天尊和鸿钧老祖两人,惊讶这两人怎么到这儿来了。

  如果是以前,官网云霄仙子看到两人必定会大惊失色,行个跪拜大礼。但是今时不同往日,她现在乃是大道强者的娘子,她自然不能有辱她夫君的名望。

  她只是淡淡地说道:

  “截教弟子云霄见过师祖!”毕竟鸿钧乃是她师尊通天教主的师尊,所以云霄仙子还是用传音行了个礼。

  “哼!”对于要置自己于死地的元始天尊,只是淡淡地冷哼一声。

  然后,云霄仙子压根不理会元始天尊,转头向鸿钧老祖继续传音说道:

  “鸿钧师祖,眼前这位大道强者就是我的夫君,我夫君正在参悟红尘大道,请您和这位无耻的元始老贼说话注意点儿,不要破坏了我夫君的大事!”

  “啊?”旁边震惊的鸿钧老祖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缓了一会儿才传音答道:

  “哦哦哦,官网原来是云霄徒……哦,不,原来是夫人啊?”

  “知道了,澳洲知道了。我只是和元始路过这里而已,澳洲绝对不会悟了前辈的大事的!”

  看着鸿钧老祖信誓旦旦的样子,幸运云霄仙子才放下心来。

  “嗯?”林凡此时看着自家娘子和两个陌生来人的眼神有点儿怪异,疑惑地问道:

  “娘子,你和这两人认识?”

  云霄仙子知道自家夫君正在参悟红尘,不想掺和洪荒世界的争斗,所以就点了点头说道:

  “嗯,这位是我远房的叔公!”云霄仙子指了指鸿钧老祖介绍道。

  “这位呢……”当介绍元始天尊时,她一阵犹豫,停顿了一下。

  而她这个动作也让元始天尊心中一紧,澳洲如果被眼前的前辈知道自己追杀他的娘子云霄仙子的话,那自己就完了。

  云霄仙子继续淡淡说道:“这位是我远房的表伯!”

  听到这话,元始天尊暗中松了一口气,官网放下了心来。不过,幸运下一刻云霄仙子的话语又让他彻底把刚刚放下的心提了起来。

  “不过我爹爹和他关系很不好,幸运最近一直他一直想着来偷我们家的东西。”

  “他这人,老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