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铜巨神 >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1.8.4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1.8.4

  这时,阎象已经被抓进大殿,阎象跪拜道:“臣阎象,拜见陛下,陛下万岁。”

  袁术看到阎象,澳洲满脸气愤,说道:“阎象,你可知罪?”

  阎象一脸懵逼,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就问道:“陛下,臣不知有何罪?”

  袁术看到阎象还狡辩,便说道:“你还敢狡辩,看看这封信之后,跟朕老实交代。”

  阎象接过袁术手中的信,看完信上的内容,冷汗直冒,说道:“臣冤枉呀!这封信根本不是微臣写的,这明显就是有人要嫁祸给我的。”

  袁术大笑道:“你的字迹,难道朕不认识吗?你还敢狡辩,再说偷袭刘协的军营,只有我们几个知道,难道还是朕写信给敌军的吗?”

  阎象知道,现在说什么?袁术都听不见去了,看来自己真的完了,阎象不甘心呀!自己一生才华,还没有展示,就这样结束了吗?

  袁术看阎象不说话,以为他已经默认了,袁术愤怒的喊道:“来人,把阎象关进大牢。”

  纪灵看自己的奸计得逞,心里松了一口气,登录这次幸亏阎象了。不然,自己小命就没了。

  袁术看着纪灵,说道:“纪将军,你叫士兵们,认真巡逻,加强警惕,这次偷袭刘协不成,恐怕刘协会攻击南阳城。”

  纪灵立即回答道:“末将遵命!”说完,纪灵离开了袁府。

  第二天清早,南阳议事厅

  “报!敌军准备攻城了。”一个士兵对袁术说道。

  “什么?刘协小儿,你昨晚杀朕骑兵。今天朕要为骑兵们报仇。这次朕要御驾亲征,朕要拿刘协,来祭祀。”袁术气愤的吼道。

  袁术和纪灵走到城墙上,登录袁术看着对方的士兵,登录心里有点惊讶,这刘协也太有钱了吧,所有的士兵装备这么精良吗?一身锁子甲,看来这一仗不好打呀!

  袁术问道纪灵:“纪将军,敌军装备精良,士气高涨,这一仗恐怕不好打呀!你有什么好的计策吗?”

  纪灵说道:“陛下,敌军士气高涨,我们就打掉敌军士气,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1.8.4我们可以跟他们斗将,让他们士气尽失,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1.8.4我们就可以趁机破敌了。”

  袁术听后,点了点头,说道:“这也是个好办法,可是朕派谁去呢?”

  纪灵,因为昨晚失败,心里不甘,今日他已下决心,一定打败敌军,提升自己的战绩,不能再让陛下小看自己了。

  纪灵自告奋勇的说道:“陛下,末将愿意前往,斩杀敌将,幸运臣一定杀得他们片甲不留。”

  袁术看着纪灵,说道:“有纪将军出马,我军必胜,纪将军辛苦了。”

  袁术对着纪灵说道:“快点去吧,注意安全,别让朕失望呀。”

  纪灵率领1万士兵,出了城门喊道:“刘协小儿,官网我乃是纪灵大将军,听说你手中武将众多,我看都是假的吧,有本事来一个跟我单挑呀!”

  刘协一看,澳洲这傻帽竟然跟我玩斗将,刘协暗道:“系统,启动鹰之眼,查看纪灵信息。”

  【姓名:纪灵】

  【武力:92/150】

  【智力:70/100】

  【统帅:84/100】

  【内政:50/100】

  【忠诚度:0/100】

  卧槽,这个傻帽,就这么点武力,还嚣张至极呀!看来找个人灭灭他的士气啊!

  刘协对着吕布说道:“吕布,你去教他怎么做人吧!”

  吕布答应道:“末将遵命!”

  纪灵直接拿起他的三尖刀拍马出阵:“刘协小儿,你们有没有想好派谁过来?我的大刀已经等得饥渴难耐了。”

  吕布持着方天画戟,也走出队列喊道:“纪灵小子,莫要嚣张,官网你吕布爷爷来跟你练练。”

  纪灵听到来人是吕布,心里莫名的害怕起来,吕布可是天下第一大将,纪灵心里苦呀,刚想上来装个批,你们就派出吕布,宝宝心里苦呀!

  纪灵见状也驱马冲向吕布,没办法,明知自己打不过,也要冲上去,不然,回去也是死。

  纪灵狠狠的挥舞着三尖刀,就朝着吕布砍去。吕布一看,就这力量,也想跟我斗。吕布轻轻一档,便给他的刀震了回去。

  纪灵暗道:“好大的力气,我该怎么办?”吕布赶紧拍马,继续朝纪灵攻去,纪灵一看机会来了,他赶紧掉转马匹,穿到吕布马后。

  纪灵继续拿着自己的刀,向吕布后背砍去,吕布笑道:“无耻小儿,竟然搞偷袭。”吕布一个侧翻,便轻松躲过了纪灵的一刀。

  吕布举起方天画戟,直接一刺,便刺中了纪灵的大腿。纪灵使出吃奶的劲逃出,吕布的攻击范围,休息了一会,又跟吕布大战二十回合。

  纪灵渐渐不敌,准备想逃跑,这吕布怎么会把他逃跑,立马拍马,去追纪灵,眼看就要追上,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1.8.4敌军的士兵,便来接回纪灵。

  吕布气愤的喊道:“纪灵小儿,有本事再和爷爷大战三百回合。”

  这一喊,幸运把纪灵的小心脏,吓得扑通扑通的跳,这谁还敢和你单挑呀!

  袁术这边见纪灵战败,心里大喊:“废物呀!废物,朕的脸被你丢干净了。”

  吕布继续说道:“对面,还有谁?跟你爷爷单挑的?”

  “主人,澳洲我醒了。”突然,一个声音在刘协脑中响起,刘协惊奇的发现,原来是捉怪雷达。

  刘协激动的说道:“你终于醒了,你可知道你整整睡了7年。哈,官网哈。”

  此时的捉怪雷达,幸运已经成功晋级地级生物。

  “主人,小心这附近有天级生物。”

  刘协惊讶无比,难道是大蛇吗?刘协看到捉怪雷达上的黑点,这个点正好在城墙上,难道大蛇已经投降了袁术?

  袁术看到自己的最厉害的武将,都打不过吕布,心里的更加没了斗志,看来自己不是刘协的对手。

  “袁术,你是放弃了吗?”突然,一人来到了袁术旁边。

  袁术见此人,便立马恭敬起来说道:“属下袁术,拜见主人。”

  这个人,对着袁绍说道:“这么一点点的挫折,就把你打败了,你真令我失望。”

  袁术惭愧的低下头道:“对不起,主人,让你失望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