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道西风 > 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5.2.5

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5.2.5

  半小时后,古臻从厨房出来,后面跟着小小的古稀,一眼就瞄到了正趁着没虫骚扰,挂在苍岚身上软磨硬泡的乌里克。

  “腻走开,这是我叭叭!我、次父!”

  乌里克被他挤走了,刚才被骂过之后就有点小气恼,此时更郁闷的低头指着地上站着的小虫。

  “我凭什么走开?你又不是他生的蛋。还雌父,你要不要点脸?”

  古稀只重复之前那句:“我叭叭!”

  “你又不是他生的,你叫什么叭叭!”

  古稀二话不说也往苍岚身上挂,还亲昵的搂着脖子,真亲的叭叭的,嘴里还叫着:“叭叭。”

  苍岚:“哎~”

  乌里克气的蓝眼都快变成红眼!

  这下,伊尔清净了。

  古臻也松了口气,换好了衣服又该赶快忙着去造反。

  雇佣工虫还蛮简单的,就像从前乌里克说的,市场上身份低贱的雌奴一大堆,有雄主的和没雄主的都有。

  这门庭若市的雇佣市场,还没等进去就瞧着跪了满地的男人……实话实说,虫族的雌虫各个都身材高大长相漂亮,但古臻只看着这场面,都仿佛看到了菜市口要杀头一样渗人。

  所以他之前就不太爱来这种地方,咧嘴揉了揉眉心,低声暗示苍岚:“不然,就你来吧,注册你挑哪个都行,咱们就带十来个走,也不用摆谱,随手选吧。”

  但是,幸运眼睁睁看着一个脖子上不戴项圈的雌虫跟着一只雄虫进门,所有待工作的平民雌奴立刻明白这是雄主带雌君或者雌侍出来挑佣虫,全部都希望自己能被带走赚钱,打起精神围了上去,直接把二人给围的里三层外三层的。

  雌虫1号拍着胸脯:“我很结实,我什么活都能干,扫地擦桌洗衣服,家里的活我都能做,要价也便宜,一个月给三百块钱就行。”

  雌虫2号直接跪下:“您看看我,我有力气,我能干活,我听话!”

  雌虫3号有点怯懦:“我干活一般,但是我什么都能学,我也便宜,我一个月要二百就可以……”

  古臻给围的里三层外三层,挑的眼花缭乱的。

  而且,听着这些‘我听话’‘我很结实’什么的,总感觉好像都从伊尔嘴里听过……难不成这是雌虫模板吗?或者说雄虫就爱‘听话和结实’的??

  苍岚眼看着古臻给一群雌虫就那么急急慌慌的推走了,连忙拦下,打算告知他们这次不是选有力气的工虫,幸运而是选精神力高些的,按工作数量计费不需要按月争抢,都还没等说,就见虫群中挤出一只破破烂烂的雌虫,几乎没看见影子就跪在地上拉了苍岚的衣袖!

  “选我吧!我什么活都能干!我我……我以前在餐馆做工作!我会做很多菜!我急需一份工作!求您了!如果带我走!只要给一点点钱就好,我也不用吃饭,注册我自己想办法吃,我有虫宝要养,他在生病,我需要工作……”

  周围雌虫在见到这只雌虫扑上来的时候,澳洲立刻让开了些,十分嫌恶的往后退。

  “真是的,怎么又是他,恶心死了。”

  “就知道抢活,刚走几天又回来,大家都是做这些的,把身价降到不要钱,是让我们赚不到钱回去吃雄主鞭子吗?”

  “不要脸的东西。”

  其实,当这虫说话的时候,最新苍岚就听出来是之前在餐馆每天对他红眉毛绿眼睛说话臭烘烘的贝利。

  本想立刻嫌恶的把他扯着自己裤子的手给拉下来,却没想到,他后续说出的话,有那么点让他觉得难受。

  在他面前说‘孩子生病’这种话,简直就是犯规。

  想想就知道了,乌里克言出必行,他必然是等着贝利失去工作到达十五天,最新就立刻联系把他配给那只变态雄虫奥丁。

  现在算算日子,已经过了快两个月了,也不知道他怎么熬过的这段时间?

  这市场其实很少有找长工的,都是有雄主的短工,幸运最不济也是没有雄主也没有孩子的卑微雌虫在这混些钱花,基本上带走工作两天就结束,他跑这来,显然是被乌里克给逼的没路走了。

  看着之前即使生育过了,在整条街也算得上是个漂亮雌虫的贝利现在作践的满身脏泥,一只眼睛像是受了什么伤略微有些肿胀,头发的尾稍都有些打卷发毛,苍岚几乎说不出话来。

  他变成现在这样,和他,幸运以及乌里克,都脱不开关系。

  那原本就是一场用于欺骗古臻的骗局,只是贝利不明就里夹杂进去,乌里克也不知情的认了真,对他动了手。

  于是,在看了一眼同样有些咋舌但没有说话的古臻之后,从古臻眼神里得到了默许,拉了他一把。

  “你起来。”苍岚拉着他的胳膊:“这样吧,注册你来我这工作三个月,如果可以的话,让你做个管理……你看怎么样?”

  贝利几乎喜极而泣,这才敢抬头道谢,却又在下一秒反应过来和自己说话的虫声音很熟,抬头一看……

  仇虫见面,分外眼红。

  如果说,之前不是被围着那么多雌虫,贝利不会认为这是一家很值得托付的工作,不要命的扑上来求带走。

  现在发现是苍岚,略微有些冷淡的往后退了退……在地上跪着的腿都尴尬了。

  有骨气是正常的,每只雌虫都有骨气,可以给雄主下跪,也可以给任何虫下跪,唯独不能给自己心里愤恨和不服的虫下跪。

  苍岚很清楚贝利向来是个有骨气的,从他当初啃他那一口几乎血肉淋漓一点都不收敛就能看出来,是个狠虫。

  “你可以仔细考虑。”苍岚因此又一次给了他化干戈为玉帛的台阶:“当初的事都是误会,如果你愿意,咱们重新开始,怎么样?”

  古臻大气都不敢喘。

  他不介意给贝利机会,苍岚想的他都知道,在他心里贝利从来都不算是犯了什么大错,只是过去的经历不好在感情上有点偏激。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可恨之人也必有可怜之处。

  但心软是真心软,怕也是真怕……古臻的确让过去的贝利吓得有点魂颤,就担心他忽然扑上来说:您给我当雄主吧……什么的。

  好在贝利没这么干,他只是愣然许久,站起身来,眼角略有些发红的问苍岚:“你说重新开始,真的不是骗我的?”

  “当然不是。毕竟你需要一份工作……”苍岚抿抿唇,伸手在他沾了不少污渍的眼圈抹去了一直倔强的不肯掉下来的泪花:“你的虫宝在生病,你需要钱,不是么。”

  “你的雄主……”贝利嗓音粗哑的看向古臻,下唇微微抖了抖:“他同意吗?”

  “同意!”到这古臻才敢说话:“我一百个同意!不用试用,你直接就能当管理!这的雌虫你看上哪个,随便带走,哪个看不起你的,就不带他,好吧?……”

  看着古臻这样对自己,贝利原本对他滚热的一颗心此时更是难以自控,眼泪在眼窝里转了一圈又一圈,终究是控制不住大颗的掉下来,用手背挡住眼睛哽咽着答。

  “我一定……努力报答你。”

  ……

  接下来的日子,贝利去了工作地点。

  就像古臻说的,因为在工虫市场求生一个多月,他非常了解哪只虫消极怠工,哪只虫勤劳肯干,带回来的全是以一当十的好手。

  古臻觉得自己真幸运,不仅化干戈为玉帛了,还搞了个好员工。

  更是因此意外得知,贝利背后指挥他监督伊尔的不是洛夫,也不是舒川,而是一只叫马里奥的家伙。

  贝利提起过去的事,变得极其窘迫,他说自己真的是在日夜看着古臻对伊尔好之后,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5.2.5动了不该动的心思,才受了马里奥的挑拨……他只知道马里奥是只军雌,让他监督伊尔,别的其它都不太清楚。

  鉴于伊尔怀着虫宝,还差五六天就到产期,古臻觉得不该和他说这些,反正都熬这么久了,这个超级玛丽到底怎么回事也不用非急在这一时,敌在暗我在明,伊尔更不回军团,等尘埃落定之后再详细分析也一样。

  于是给贝利谈好了价格,按照地球人的支付方式,没有底薪,提成来见,每只工虫做的活,都拨出一成给贝利算做工钱。

  贝利掰着手指头一算,发现薪资比自己当服务员高高几倍,差点就又跪下给他磕两个响头,在被古臻哭笑不得的撵去干活后,好像装个八个南孚聚能环似得就开干了。

  工厂,忽然就省心多了。

  而在家里,乌里克又一次成为了这个家最能讲话的龙王。

  随着这只龙王搬进来日以继夜的喷,也不管什么前言搭不搭后语,总之逮到机会就立刻开始攻击古臻,目的只有一个——让他把苍岚给放了。

  他甚至不惜给伊尔做动员,苦口婆心,就是想让伊尔也和自己站在同一阵营,赶快把雄主不该绑定的那只雌奴给解绑了。

  古臻偏不,伊尔也是滚刀肉,只听,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5.2.5只笑,但不说,也不应。

  因此,在这样的条件下,古稀的蜥蜴人语音包日夜精进。

  而每天古臻和苍岚大部分时间都在鲜花工厂忙着,只有每天饭桌上才能见面,看古稀和乌里克互掐。

  直到某天:

  乌里克又在饭桌上端着饭碗搞言语政策:“伊尔,没有雄主是这样的,他天天往外跑,澳洲你闻不见他身上的雌虫味儿吗?守着你还天天拉着苍岚不放,出去了在外面不知道沾了多少个,他还亚成年呢,你可以管!可以管的,管他……你看看这菜,苍岚都不好好伺候怀孕的雌君,菜都不给你好好做,快把他撵出去吧,最新他俩要是再折腾下去,迟早得……”巴拉巴拉。

  “次不次了!”古稀啪叽甩筷子:“给你捻呢!做啥你就次啥呗!那么多吐沫星砸!窝耐次!你不次滚远点三子。”

  伊尔默默和苍岚说:“这说话调调,和雄主发脾气时一模一样。”

  苍岚匆匆点头:“可不是么,一个味儿。但滚远点三子是什么?”

  伊尔:“可能就是让他去一边再吃三碗吧?”

  苍岚:“嗯……不得不说,果然是亲兄弟,真像。”

  现在也几乎能听懂一半古稀奶声奶气话的乌里克云里雾里,忽然把耳朵侧过来:“……他、和古臻是亲兄弟?”

  苍岚和伊尔:“?”

  他们心里想的是:他和你才是兄弟——或者,他也可能是你的生物学儿子。

  不然能吵这么热闹吗?短短几天,原本不会说话的古稀,现在都快变小龙王了。

  但这话不能直说,因此乌里克不知道。他看着这两只雌虫,忽然意识到,古臻古稀,这名字都差不多。

  “我还没发现,有这事。”乌里克忽然就笑了,一把抓住古稀细瘦的小手:“你哥哥黑头发黑眼睛,没有翅翼也没有触角,哪来的你这么个一点不像的怪胎?走啊!跟我去监察局验一下!看看你到底是哪来的野种在这冒充亲戚耀武扬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