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迷航记 > 港澳宝典正版资料下载 下载 V6.6.9

港澳宝典正版资料下载 下载 V6.6.9

  “陆总,你怀疑网上那对夫妻并不是少奶奶的父母?”

  陆熠洲点头:“凡事多留个心眼,去办事吧。”

  “好的,陆总。”

  陆熠洲目光看向天空,直升飞机已经飞远,宝典想着白洛瑶离开了自己身边,港澳也不知为何,忽然觉得空落落的。

  翌日

  白洛瑶来之前,资料下载已经电话沟通过,张铁柱和李桂芳二人声称在村口的黄果树下等她。

  白洛浅刚到村口,便看到了穿着朴素,一脸皱纹的二人。

  白洛瑶每次想到失散多年的父母,心里仿佛被针扎了似的疼,资料下载然而在看到他们那一刻,港澳宝典正版资料下载 下载 V6.6.9她也不知为何,正版心中一片平静。

  “女儿!!!”

  李桂芳情绪激动的冲上前,抱着白洛瑶痛哭。

  张铁柱也是一脸难过:“我的宝贝女儿,我们终于找到你了……”

  白洛瑶木讷的抱了抱他们,道:“叔叔,阿姨,我老公已经和医院那边联系好了,正版我们先去做DNA吧。”

  言罢,张铁柱和李桂芳面面相觑,一抹慌乱在眼中一闪而逝。

  “女儿,资料下载你是不是嫌弃我们穷?”

  白洛瑶一脸疑惑,不明白李桂芳为什么这么问。

  李桂芳哭道:“当年我和你爸为了找你,走遍了各个城市,砸锅卖铁,宝典如今你嫁了个富豪,倒是嫌弃起来我们这两个乡巴佬了。”

  张铁柱也道:“女儿,你怎么一见面就喊我们叔叔和阿姨,难道你不应该叫爸妈吗?我看你和我们见面,你也不是特别高兴,是不是嫌弃我们穷,才要去做什么DNA!”

  李桂芳哭着哭着就跪在了地上:“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哦,好不容易找回来女儿,却嫌弃我们这对糟糠父母……”

  “叔叔,阿姨,你们别这样……”

  “和你们做DNA,是想要科学的确认亲子关系,这和穷与富没有任何关系!只要确认了亲子关系,我自然会改口的。”

  不知为何,白洛瑶见到他们真人后,正版心中竟然没有任何亲切感,反而觉得他们这样哭闹,虽然很可怜,但也觉得非常烦躁。

  李桂芳哭喊道:“你们来评评理啊,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女儿,港澳宝典正版资料下载 下载 V6.6.9她竟然嫌弃我们……”

  周围很多村民,见状,港澳开始对白洛瑶指指点点,宝典议论纷纷。

  “叔叔,阿姨,我没有嫌弃你们!”

  “没有?那你为什么不改口叫我们爸妈?难道你耳朵后面没有胎记?锁骨旁边没有红痣?”

  “……”

  白洛瑶无言以对,因为他们说的标记,她确实有。

  周围人开始起哄,有人眼尖看到了白洛瑶耳朵后面的胎记,李桂芳忽然冲上前,拉扯白洛瑶的领口。

  白洛瑶惊呼一声,下意识的想要护住,可是挣不过李桂芳的蛮力,宝典李桂芳一扯,她锁骨的红痣就暴露出来。

  这个举动,让白洛瑶心中有些反感。

  “真的是她,所有标志都能对上,她就是老张家失散多年的女儿!”

  “闺女,做人要厚道,你别因为嫁了个有钱的老公,就不要生你的爹妈了!”

  李桂芳道:‘你就是我女儿,闺女,你今天必须认我们!’

  白洛瑶眸光闪过一抹流光:“爸……妈……我们别在这里说话,先回屋谈吧。”

  第一次叫别人爸妈,白洛瑶甚是觉得绕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