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使的翅膀 >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5.1.9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5.1.9

  与上原诚在入口处分别后,黑桐纱月回首看向逐渐步入沉睡的巨大会场。夕阳被顶端的缺口蚕食,只留下几近火光的红色。她垂下眼眸,幸运一种模糊而难以言明的联系浮现在她的脑海中,就好像一种错觉般的既视感,与未知的存在擦肩而过,身旁却空无一物。

  “纱月。”短促的脚步声追至她的跟前。没等她转过身确认,温热的手掌就覆上了她的手腕,收紧风筝的线,将思绪拽回地面。

  诸伏景光轻轻托起她的手腕:“这是怎么了?”

  “不小心被帐篷的支架打到了,不是什么大事。”黑桐纱月对上他那张经过伪装的面庞,“景光先生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来找你吃晚餐。”他的嘴角扬起细小的笑容,“不过你的伤看上去有些显眼,所以我想着不如到你的家里去做一顿晚餐。可以吗?”

  她点点头:“嗯,谢谢,麻烦你了。”

  他们回到车上,计划这时纱月才说出了自己正在调查的幽灵事件。

  “迹部还去找了圣堂教会?那不是很危险吗,你如果被他们发现了……”诸伏景光慢慢将车倒回车位上,然后拉起手刹。

  她轻声呼出一口气:“对啊……被发现了可能就会惹来代行者或者执行者。但是我感到自己似乎已经对这件事有所牵扯了。也许等会儿我就能找到答案。”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也不好阻止。”当他的手放在门把上时,leprechaun已经打开了门,又在他推开门的瞬间钻去了房间里不知哪个角落。

  纱月眨眨眼:“你和它相处不错呢。”

  他苦笑一声:“可别说啦,前几天它可是在我敲门的时候通过钥匙孔好好威胁了我一番。”

  纱月看着他熟练地从橱柜中将显然不是她准备的厨具一个一个拿出来。她平日在家基本就只用微波炉加热一些速食,幸亏日本的便利店提供的快餐还算营养均衡,不管是比起英国还是那个地窖里都要好上不少。

  他拿起不知何时挂在冰箱旁边的似乎是亚麻质感的棕色围裙围在腰间,又神奇地找出一堆食材放在案板上。

  “这是你买的吗?”纱月坐在沙发上抬眼望向厨房,这个现在已经被诸伏景光用他自身的光环改造得更有生活气息的角落。

  他一边清洗着蔬菜一边回答:“对啊,我之前买了放在里面的,不过我也猜到了你大概率是不会自己做饭的。”

  他顿了顿,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幸运继续说道:“我原本还以为你作为炼金术士会在做菜方面有些优势呢。哦,抱歉,搞错了,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5.1.9不是同一种炼金术。”而就在他不经意的转身时,她注视着自己背影的认真模样闯入他的眼中,叫他一时愣在原地。

  纱月摇摇头:“没事,现今人们想起炼金术士大多都是时钟塔的那种坩埚风格。不过我只能很遗憾地告诉你,阿特拉斯在食物方面选择的道路是包含营养与能量的方块。没有什么味道,口感像是果冻,只要小小一粒就能满足一天的需求。”

  厨师绝望地叹了口气:“难怪阿特拉斯的成员这么少,搞不好这就是真正的原因。”

  “是吗?我再离开学院后都没有机会吃到这么便利的食物了,57码如果外面能也买到的话,我应该每天都会吃这个。”

  这个家伙没救了。诸伏景光心想。

  “但为什么你会认为炼金术和厨艺会有关系呢?是因为精准配比吗?”纱月问道。

  “起码对于入门来说,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5.1.9我想精准计量是个不错的方法。但如果厨艺仅限于此的话,就不会有这么多人为此而着迷了。”他三下两下切好了食材,“还有最终的催化剂,精力与心意。”

  “这是指所谓的,外面的餐厅怎么都不如家人做的好吃这种说法吗?”

  他似乎没想到会由黑桐纱月来提起这个话题。

  “没错。你看,在日本,不是会有在情人节送巧克力的习俗吗?明明本命巧克力也只是把市面上买来的巧克力融化了之后重新塑型,但是其中的爱意却会附上别样的风味。”他说着说着就感觉这是个别有深意的例子,即使只是一点点感情上的共通也叫他的面颊升起温度。

  幸好现在背对着她。

  “我之前一直以为所谓灌注了心意的食物会更好吃,澳洲是因为在制作的过程中更加细致地观察,更加谨慎地处理,所以才能做出超出自身水平的料理。”她支着下巴思考,慢慢说道,“这么看来我的想法确实有偏差。否则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就应该是由掌握了究极菜谱的食品工厂创造的了。想要找到唯一的答案,原来在哪里都是一样的啊……”

  诸伏景光简直哭笑不得,黑桐纱月就是有这样的能力,计划让对话的走向朝着未知的终点狂奔。他好不容易酝酿起的些许情感氛围被冲了个精光。

  他等待着食材一点点变成理想中的色泽和香气。他知道黑桐纱月绝非对食物毫无感知,虽然看起来她不管是吃街边的猪排饭还是米其林fullset都是一副模样,澳洲但是在去长野县的新干线上,幸运他也略微窥见了被她埋在记忆最深处的,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5.1.9感受与实际的联系。

  她真正叫人沮丧的点在于,难以让人感到自己的特殊性。这种感受与她相处的时间越长就越明显。难怪零执着于她,即使不能让她自发地感受到这种私人的关系,也起码要打上属于自己的印记。

  黑桐纱月见他已经开始装盘,就自觉地走到桌边坐下,只等着拉面上桌。

  “我倒是觉得这个问题的答案很简单。”他端起那碗满满当当的拉面,郑重地放在她眼前。明明是俯视的姿态,他上扬的眼角和深色的眼却显露出自下而上的引诱。

  “食物中的心意会对味道产生影响,和它在客观上的配比关系不大。你接下来会觉得这碗拉面是最好吃的,计划并不是因为我用了拉面之神的配方,而是因为你会知道,57码这就是最适合你的味道。”

  最后一个音节落下,他感到自己的心跳停了半拍。他很少说这种带有些许决定性意味的话。手心微微出汗,他不知道自己的文字游戏能不能成功,甚至不能确定自己究竟想从纱月那里听到怎样的回答。

  该死,57码自己就像是个青春期面对喜欢的女生手足无措的毛头小子。都怪对方,叫自己陷入这种纯情的拙劣,若是寻常女性,不管是曾经的训练还是人生经历都会告诉他更加简单粗暴的方法。

  他看着黑桐纱月一如平常的,澳洲似笑非笑的嘴角,被血液的加速流动吵得听不到内心的声音。

  她小心地挑起面条,看着灯光下闪着光泽的油花,满满吃下一大口。她咀嚼着,又因为略微烫口的温度时不时张嘴调整呼吸,眼睛也眯起来,仿佛眨眼可以散热一般。

  “确实很好吃呢。果然景光先生的厨艺就是不一样啊。”

  黑桐纱月看到诸伏景光抓着筷子却一动不动,直直盯着她的模样,有些想笑。不忍心让他继续等待下去,她又补充了一句。

  “谢谢你,这真的是我吃过的,计划最好吃的拉面。”

  她说什么?

  她为什么要这样回答,她是读懂了其中的暗示对他作出的回应,还是只是单纯的一种社交词令,一种礼貌的反馈?

  他连忙收回目光,假装翻动着碗中的面条,低声回答:“那当然……”

  “额头上都出汗了,脸也很红。景光先生是很热吗?”

  面对这似曾相识的对话,澳洲他依旧无法自如地应对:“是啊,做饭就是很热,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5.1.9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他又赶紧扒了两口面,不知道口中是什么味道。

  搞不好是单恋的味道。

  ————————————————————————————————————

  在微热的沉默中,他们吃完了晚餐。

  收拾完毕后,黑桐纱月终于也能平复下方才陌生的情绪,开始考虑迹部的委托。

  【魔术使用901d100=71成功

  图书馆使用991d100=17成功】

  小泉红子是谁?她会和这次的幽灵事件有关吗?

  一番搜索过后,她像是发现了什么啼笑皆非的事实,无奈地捂上了眼。

  “怎么了?是找到线索了吗?”诸伏景光问道。

  “这个小泉红子,不仅是个魔术师,还是位‘魔女’。”她坐起身,看向眼前这位惊讶的时钟塔现役学生,“如你所想,植物课尤米娜,魔女学的魔女。”

  “这可真是……”他也被这个事实惊到了,一时不知说什么好。

  她站起身,望向窗外的月光。

  “看起来在这次联合学院祭中,有人想来一次现代的魔女狩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