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启者序章 > 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5.2.8

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5.2.8

  看到医务人员把子弹取了出来,岳天仑松了一口气。

  随后,医务人员开始给岳天仑缝合伤口。

  这是一件很复杂的手术,资料需要一段漫长的时间,等待着缝针结束。

  等了大概半个小时的时间,医务人员这才给岳天仑缝合好了伤口。

  岳天仑这个时候,脸上也露出了一抹轻松,不管怎么说,自己总算是逃过了这一劫,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在做完手术之后,论坛岳天仑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虚脱了,脑海里面也是嗡嗡作响。

  而在机舱里被随便扔在地上的安德森脚腕上也中了一颗子弹,医务人员正看着安德森,不知道该不该帮他把子弹取出来。

  岳天仑静静的看了安德森一眼之后说道:“加大他的麻药计量,帮他把子弹取出来,我得让他活着到意国,才能让他知道什么是生不如死。”

  医务人员立即点点头,然后开始给安德森注入麻药。

  在给安德森注入麻醉剂的时候,安德森的眼皮微微颤抖着。

  岳天仑站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然后朝着窗户走去。

  这里距离意国已经没有多远了,他马上就能见到成然了。

  岳天仑在飞机上小憩了一会儿之后飞机就降落了,他走出舱门的时候就看到成然、安琪儿和刘叔都在庄园的别墅门前焦急的等着他,看着安琪儿,岳天仑一时间不知道做什么反应。

  毕竟自己和安琪儿发生过关系,而成然马上就要成为自己的妻子了。

  好难搞的关系。

  安琪儿脚步动了动,应该是想过来拥抱岳天仑,高手但是被成然抢先了一步,安琪儿只好停在原地,看着成然扑进岳天仑的怀里,而岳天仑轻轻地拍了拍成然的肩,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5.2.8露出了一个安琪儿从来没体会过的温柔微笑。

  她知道自己不会成为岳天仑的妻子,也在上岳天仑的床的时候就明白自己早晚有一天要面对这样的情景,可是真的看到岳天仑和成然相亲相爱的时候安琪儿还是觉得自己的心很痛。

  “你终于来了,我都担心坏了,安德森那个老混蛋太狡猾了。”成然一把搂住了岳天仑,眼泪哗啦啦流个不停。

  岳天仑则是被成然这样的反应逗笑了,抱着成然说道:“我已经把那个老混蛋抓过来了,然然不生气了,我这不是平安回来了吗。”

  “你真的抓到那个老家伙了?”听到岳天仑的话,成然这才松开岳天仑的脖子,抬起头问道。

  “嗯。”岳天仑点点头,说道:“那个老混蛋,被我狠揍了一顿,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5.2.8现在在机舱里躺着呢,待会儿他醒了让你扇他两巴掌解解气。”

  听到岳天仑的话,成然顿时欢呼雀跃了起来:“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岳天仑看着欢呼雀跃的成然,脸上忍不住露出了一个笑容。

  这个女孩子就像是一只快乐的鸟儿一般,自己只需要简单地陪伴在她的身边,这样就足矣了,其余的事情根本不用他操心。

  安琪儿静静的站在他们的身后看着这一切,

  心中却是无比的失落,自己终究是无法跟岳天仑在一起了。

  就在这个时候,岳天仑却是松开了成然,向安琪儿走来。

  “安德森现在就在机舱里,我待会儿让他们把他带到地下室里去,这是你的哥哥,怎么处置交给你。”

  安琪儿听完这句话之后眼眶里蓄满了眼泪,凤凰安德森是她唯一的家人了,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5.2.8她本来还想着可以依靠在岳天仑身边,做岳天仑的女人,但是岳天仑看起来真的很爱成然,自己跟岳天仑相处这么久都没有见过岳天仑这样的笑容。

  自己的哥哥想让自己死,却马上就要死在自己手上,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有一个喜欢的人,却注定了不会站在他身边。

  旁边的成然见状连忙上前安慰安琪儿,她只知道安琪儿是这次岳天仑的雇主,论坛要杀的人是她的亲哥哥,却不知道安琪儿已经对岳天仑动了心,论坛而且他们之间已经发生了关系,在成然的眼里,资料安琪儿就是一个身世悲惨的小妹妹而已。

  听到成然这么安慰自己,安琪儿这才收敛了眼中的泪水。

  岳天仑走到了安琪儿的身边伸手擦掉了她脸颊上的泪珠,然后将她揽进了怀里,他的嘴唇轻轻贴在了她的耳朵上,轻声说道:“你要坚强。”

  安琪儿听到这话,论坛再也控制不住的趴在岳天仑的胸膛嚎啕大哭了起来。

  安琪儿不想让成然知道这一切,成然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但是她又真的好爱岳天仑,她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岳天仑的拥抱很短暂,高手毕竟成然还在旁边看着,等他们两个分开之后成然便挽着安琪儿的胳膊走进别墅,顺便还转头瞪了岳天仑一眼,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5.2.8瞪得岳天仑哭笑不得。

  成然的醋性是越来越大了。

  他们两个走进别墅之后,凤凰岳天仑找来了刘叔。

  “安德森的别墅那边你找人去看看情况,要是没什么大事的话就找人去搜刮一下,安德森还在机舱里躺着,找人把他放进地下室,他还是有点功夫在身上的,找人把他看住,拿铁链绑起来,千万不能让他跑了。”岳天仑吩咐刘叔。

  “少爷放心吧,我肯定把这件事情办妥当的。”刘叔答应道。

  安琪儿在成然的搀扶下,和成然一起坐在了沙发上。

  “安琪儿,你也别太难过了,千万不能心软,虽然安德森是你的哥哥,但是他真的作恶多端,而且此次都想至你于死地,你对他的心软就是对自己的惩罚。”怅然愤愤的说道。

  安琪儿点了点头,高手眼中闪烁着泪花,她现在心中充斥着恨意。

  “我知道该怎么做,谢谢你,资料成然,我不会心软的,这些人都该死。”安琪儿坚定的说道。

  成然听完安琪儿的话之后叹息了一口气。

  她真的不希望看到安琪儿难过,她宁愿看着安琪儿高高兴兴的,每天笑眯眯的,凤凰也不愿意看到安琪儿因为仇恨的力量变得阴沉冰冷。

  可惜现在的她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安琪儿跟她也是刚认识没多久,她也不好多说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