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蓝海之谜 >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6.2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6.2

  “大少奶奶过奖了。是大少奶奶的衣服很好。”

  “衣服好,也要你的气质撑得起来,我还想着让你多换几套看看,现在看来就这一套都可以了,很适合你。”

  慕晴反李珂拉到了镜子前,让李珂看看镜中的自己。

  “搭配的珠宝,全文我借给你一套,你就戴条珍珠项链,显得素了点。”

  “大少奶奶,不用了,我只是三少爷带过去当挡箭牌的。”

  慕晴拉着她去了自己的珠宝库,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6.2笑道:“就因为你是给老三挡箭的,才要好好地打扮,北娶否则谁信呀。”

  李珂:……

  在慕晴的坚持下,李珂重新出现在君立的面前时,君立想挑剔都挑不出问题了。

  “君立,我等会儿就把帐号发给你,你有空再给我打钱。”

  慕晴公事公办,君立说是买的,她就收钱。

  君立笑道:“大嫂,你还怕我不给钱吗。李珂现在戴着的这套珠宝,免费阅读也算进去吧,大嫂给我一个总数,我给你打钱。”

  “爽快!”

  慕晴当场就把自己的帐号发给了君立。

  也把礼服和珠宝的钱数发给了君立。

  君立用手机登陆网上银行,给大嫂转了一笔钱,是买衣服和珠宝的费用。

  李珂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大少奶奶明明说珠宝是借给她用的……

  支付了礼服和珠宝的钱后,君立带着李珂出门了。

  车子驶出丰宸山庄后,君立看了一眼副驾驶座上的李珂,说道:“回来后,你把珠宝交给我妈保管,礼服送去干洗店清洗后,交给婉姨保管,以后有用得到你的时候,你再用上这些。”

  闻言,李珂的心里压力荡然无存,叠声应着:“好的,回来后,我就按三少爷吩咐的去做。”

  “三少爷,我以前也参加过大大小小的很多宴会,我那个爸对我和小艳是不怎么样了,却又想通过我们姐妹俩与权贵联姻,有机会都会让我露面,很多千金小姐,太太们认得我。”

  “可能,会有人对我冷嘲热讽,极度打压整治……”

  君立淡淡地道:“在你跟着我一起露面,就算有人想讽刺你整治你,也都得忍着,更何况今晚是陆四的订婚宴,谁会在人家的订婚宴上惹事生非?”

  “你以前跟着你爸参加的那些宴会,宾客的身份不会贵重到哪里去,陆家的宴会不一样,层次不同,宾客的身份都会高几个层次,你不用担心会有人整治你,讽刺你。”

  李珂以前参加的宴会都是一般的有钱人办的,无法和陆家这种真正的豪门相提并论。

  就算偶尔李珂能跟着李永泰参加豪门的宴会,也会是个小透明,谁理她?

  不过,她有这样的防备心,免费阅读倒是不错。

  李珂想到了艾丽。

  艾丽最热衷上流社会的聚会的了,免费阅读有机会挤入去,哪怕是个小透明,艾丽也会拼命挤进去的。

  她总有预感,预感自己会在陆家遇到艾丽。

  昔日好友在她落难后,南嫁没有拉她一把,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6.2反而落井下石,抢走她刚确定恋爱关系的男友,生生地把好闺蜜的关系变成了情敌。

  这样就算了,艾丽逮着机会就狂踩她。

  江杨被抢就被抢,能被抢走的都不是真爱,最让李珂心寒的从来不是江杨的背叛,而是艾丽的背叛。

  为什么大少奶奶和欧阳家的大少奶奶,不管发生什么事,南嫁不管她们的身份怎么变化,她们的友情依旧。

  她和艾丽却无法做到那样。

  李珂在心里叹着气,一辈子,知己难得呀。

  陆家在a市也是相当的有地位,因为陆四少和夜君博的关系很好,陆氏与丰宸集团有着生意往来。

  陆凤庭总算有了喜欢的人,未婚妻跟他一样,都对礼服情有独钟,是一位礼服设计师,对方还不嫌弃他男生女相,两个人从两看相厌到相知相爱,也花了一年时间才确定心意。

  两家长辈都没有意见,北娶就给小俩口定了今天订婚,一个月后再结婚。

  夜君博提前打电话给陆凤庭,表示不能亲自过来祝福他,会让三弟君立过来。

  陆凤庭笑道:“你太太要是不露面,不管是谁的宴会,你都不会再赏脸的,订婚宴,你们夫妻俩不过来没事,等我结婚时,你夫妻俩一定要过来喝杯喜酒。”

  夜君博允诺:“那是肯定的,你是我的好友之一,到你结婚时,再忙,南嫁我也会挤出一天时间带着我老婆去讨杯喜酒的。”

  今晚他没有过去参加好友的订婚宴,是给老三机会。

  没办法,慕晴很看好李珂,他只能配合着慕晴了。

  他也跟陆凤庭解释过,陆凤庭说他,简直就是宠妻狂魔,是个妻奴。

  夜君博还乐呵呵地收下了“宠妻狂魔,妻奴”这样的称号。

  哪怕说他是妻管炎,他都不在意的。

  只要慕晴开心,让他做什么都可以。

  更不要说慕晴这样做,也是替他弟弟解决人生大事。

  今天一整天,陆家都是喜气洋洋的。

  待到傍晚,只要收到陆家送去的请柬的,都早早到了。

  陆凤庭今晚和以往不同,他换上了男士西装,以前留着的长发被他剪了,在他刻意的增肥下,那苗条的身段健壮了点,虽说俊美得过份让他依旧显得阴柔,相较于以前来说,全文却是添了几分男人的风度。

  以前的他,但凡不知情的人看到他,都会把他当成大美人。

  不知道多少男人被他的外表骗了,以为是个大美人,对他展开激烈的追求。

  待知道他是陆家四少后,那些男人打死都不愿意相信天底下竟然有那么漂亮的男人,他和许家二小姐许素素是有得一拼的。

  他带着他的未婚妻,亲自在屋门口迎接客人,若是身份贵重的宾客,小俩口则是亲自到别墅门口去迎一迎。

  君立带着李珂到达陆家时,宾客们几乎都到了,君立两人算是来得迟的了。

  君立停好车后,李珂忽然有点舵鸟心态,问着他:“三少爷,如果,全文我现在反悔……”

  “扣你一年的工资。”

  李珂:“……我是开玩笑的。”

  君立下车后来到驾驶座旁边,拉开车门攫住她的手腕把她拖下车,低沉地道:“天塌下来,有我撑着!努力做好你的本职工作,表现良好,加班费再多给你两千。”

  两千元,是李艳在学校两个月的伙食费。

  对于差钱的李珂来说非常有诱惑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