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神帝 > 澳洲10预测 下载 V8.2.9

澳洲10预测 下载 V8.2.9

  李宏亘和秦月的案子审结后,李宏宇没有去白河书院而是继续留在家里备考县试,说是备考实际上是忙着学木匠手艺。

  在李宏宇的安排下王铁牛以打造家具为名请来了镇上手艺最好的木匠老师傅,因为以前有着制造木器的功底故而李宏宇学得很快,制作出来的器具令木匠老师傅颇为满意。

  为了能在今后引起天启帝的注意,李宏宇在学木匠手艺上可是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据他所知天启帝在木匠活的造诣非常高,自然要全力以赴提高自己的木匠技艺。

  毫无疑问,这是李宏宇对未来的一项重大投资,有什么能比搭上皇帝这条线更为重要的呢?一旦成功将获得无比丰厚的回报。

  当然了,现阶段在柔儿和王铁牛等人看来,澳洲10预测 下载 V8.2.9李宏宇此举实在是有些不务正业,属于玩物丧志的范畴,他们无论如何都不明白李宏宇的良苦用心。

  这天上午,李宏宇正在院子里热火朝天地锯着木头的时候,隔壁院子里忽然传来了一阵瓷器碎裂的声响,好像有人在摔东西。

  “那边怎么回事?”瓷器碎裂的声音持续了好一会儿才平息,柔儿给李宏宇送来热茶时,他品了两口后有些好奇地问道。

  自从案子审理完结后秦月一直很平静,不知今天为何变成这样,显而易见敢在隔壁摔东西的人只有秦月。

  “听说杨家的人上午过来了,见了舅老爷后就走了。”柔儿瞅了一眼隔壁院墙,开口向李宏宇说道,“看来秦二小姐的亲事黄了。”

  “名门大族也没什么好的,臭规矩一箩筐。”李宏宇闻言不由得微微颔首赞同柔儿的推测,否则杨家的人不会来去匆匆肯定会留下吃一顿饭。

  “少爷,今天最后一批货已经到了,你要的东西已经备齐。”柔儿笑了笑,她知道李宏宇心里对秦月有愧疚,随后告诉了李宏宇一件事。

  “太好了,少爷等着用它们打个翻身仗。”李宏宇的眼前顿时亮了一下,脸上流露出欣喜的神色,他还以为想要的东西很难凑齐。

  “少爷,秦二小姐上吊自尽了!”就在这时,隔壁院子里忽然传来一阵喧哗,V8.2.9不一会儿王铁牛快步跑进了院门,澳洲10预测 下载 V8.2.9高声向李宏宇禀报道。

  “什么?”李宏宇闻言大吃了一惊,下载他还以为秦月能度过这次的风波,V8.2.9不过现在看来他高估了秦月的心理承受能力。

  来不及多想,李宏宇放下手里的茶杯拔腿就向秦月的住处奔去,脸上神色异常凝重,他可不希望秦月死了,否则的话就成为了间接杀人的凶手了。

  隔壁院落。

  秦月的闺房里一片狼藉,桌倒凳歪,摔碎的瓷器满地都是,毫无疑问是秦月的“杰作”。

  此时此刻,秦夫人坐在地上搂着双目紧闭、脸色苍白的秦月失声痛哭,周围的侍女们纷纷跟着落泪,现场的气氛异常压抑和沉闷。

  秦夫人得知秦月摔东西后特意赶来想要安慰她,澳洲不过秦月紧闭闺房的房门不见任何人,任由秦夫人如何敲门就是不出来。

  俗话说知女莫如母,秦夫人担心心高气傲的秦月受到退亲的打击后想不开寻了短见,良久不见屋里有动静于是捅破了窗户上的窗纸往里张望,结果被眼前的一幕吓得魂飞魄散,只见秦月用白绸悬梁自尽,连忙让下人撞开房门冲了进去。

  非常可惜的是,秦夫人进来的晚了,预测等秦月被下人们七手八脚从悬着的白绸上放下来的时候已经没了呼吸。

  秦夫人顿时悲从心中来忍不住泪如雨下,同时暗自感到懊悔如果她早点让人撞开房门就能救下秦月。

  李宏宇火急火燎地冲进了房门,见到屋里的情形后眉头微微一皱,然后顾不上许多走到秦月身旁,俯身伸出中指和食指按在了秦月的颈部动脉上。

  “刘姨,二小姐现在呈现出假死状态,小侄曾经在一本西域古籍上看见过一种救治方法或许可以使得二小姐起死回生,不过此法需要肌肤相接还望刘姨能予以体谅。”

  李宏宇眼前顿时一亮,连忙向痛哭中的秦夫人躬身说道,秦夫人姓刘,下载故而他喊其刘姨。

  “你……你是说月儿还有救?”秦夫人闻言一怔,一脸难以置信地望着李宏宇。

  “事不宜迟,请刘姨速做决断,晚了小侄担心二小姐就真的救不回来了。”李宏宇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

  “快……快救月儿。”秦夫人这时回过神来连忙冲着李宏宇喊道,现在救人是当务之急,至于李宏宇所说的肌肤相接倒显得无关紧要。

  李宏宇闻言顿时松了一口气,要知道名门大族最为讲究男女大防,有的人家宁愿女儿死了也不愿意别的男人碰她的身体,哪怕这样做是救命。

  “你们把二小姐平躺着放好。”由于时间紧迫,李宏宇立刻吩咐跟来的柔儿和立在一旁哭泣的小兰,同时脱下了身上的外衫做好了施救的准备。

  柔儿和小兰自然不敢怠慢,连忙按照李宏宇的指示把秦月平躺着放在了地上,小兰不时擦拭着眼角的泪水,虽然秦月比较孤傲但对她非常好,两人感情深厚她自然不希望秦月死去。

  “但愿能成功!”李宏宇要来了一条丝巾铺在了秦月的脸上,深吸一口气后半跪在地上,伸手掰开了秦月紧闭的殷桃小口。

  随后,众目睽睽下,李宏宇深吸一口气,俯身吻在了秦月柔软的双唇上,确切的说是吻在了薄薄的丝巾上,然后向秦月口中吹气。

  显而易见李宏宇要给窒息的秦月做心肺复苏,人工呼吸是必不可少的一项。

  轰的一声,下载目睹了眼前的一幕后周围的人顿时就是一阵骚动,包括柔儿在内每个人的脸上都流露出惊愕的神色,万万想不到李宏宇会“亲吻”秦月。

  秦夫人目瞪口呆地望着李宏宇,虽然她早有心理准备但万万没想到李宏宇竟然“亲”了秦月,澳洲10预测 下载 V8.2.9要知道这可是男女授受不亲的年代,接吻这种事情对未出阁的女子来说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不等秦夫人回过神来,李宏宇接下来又做出了一件令众人感到震惊的事情,只见他直起身子,双手按在秦月的胸口处有规律的压抑着,对秦月进行胸外按压。

  对于心肺复苏而言,人口呼吸和胸外按压是两个密切相连的部分,要想使得心脏重新恢复跳动两者缺一不可。

  “夫人!”终于,小兰忍不住了,不由得焦急地望向了秦夫人,无论她怎么看李宏宇都是在占秦月的便宜,这事要是传出去了秦月以后真的没脸见人了。

  “夫人,我家少爷这样做必定有他的道理,澳洲请夫人相信他,我家少爷现在是唯一能救二小姐的人。”这时,柔儿向秦夫人一福身,郑重其事地解释道,她相信李宏宇并不会无缘无故地这样做。

  要知道李宏宇平时对秦月可是避之唯恐不及,V8.2.9绝对不会在这种危急时刻占她的便宜,况且李宏宇要是想要女人的话可轻而易举,搁不住对一名垂死的女人动手动脚。

  秦夫人闻言微微颔首,认为柔儿言之有理,下载神色严肃地望着眼前的一幕,正如柔儿所说的那样,现在除了李宏宇外没人能救已经失去呼吸的秦月。

  虽然秦夫人对李宏宇能否救活秦月持怀疑态度,但正是她唯一的希望,V8.2.9因此只能祈祷李宏宇能创造奇迹把秦月从鬼门关拉回来。

  为了救活秦月,预测李宏宇连续给她进行人口呼吸和胸外按压,忙得不亦乐乎。

  在现场众人眼里他此时对秦月又亲又摸的行为无疑是在占秦月的便宜,澳洲10预测 下载 V8.2.9说实话除了柔儿外没人相信李宏宇能把已经“死”了的秦月给救活,除非李宏宇会起死回生的法术。

  说实话,李宏宇心里也没底,天知道秦月能不能撑过这一关,万一失败的话后果可就变得严重了,他绝对会被人看成是连女尸也要占便宜的色鬼。

  见李宏宇的额头渗出了细小的汗珠,柔儿连忙掏出手帕关切地给他擦了擦汗,她清楚李宏宇现在肯定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

  “动了!少爷,二小姐的手指动了一下!”就在李宏宇的心情逐渐跌向谷底时,一旁的柔儿忽然指着秦月的手指惊喜地喊了起来。

  李宏宇闻言面色一喜,连忙伸手按在了秦月的鼻前,秦月此时已经有微弱的呼吸,看来他刚才的急救有了效果。

  “刚才小姐的手指动了吗?”秦夫人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连忙急声问向了身旁的小兰。

  “好像小姐的手指刚才确实动了动。”小兰一脸愕然地望着秦夫人,一时间难以相信刚才看见的事情。

  “真……真的?”秦夫人的脸上顿时流露出惊喜的神色,一脸期望地望向了李宏宇,澳洲她万万没想到李宏宇的法子果真有效,这样看来秦月有生还的希望。

  “你在干什么?”就在下一刻,一个暴怒的声音从房门处传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