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级兵王 > 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9.5.4

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9.5.4

  “放肆!”慕老太太被这句话气得浑身发抖。

  她和战龙城的过往绝对是她多年来的禁忌!

  无论谁提起,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9.5.4她都容不下。

  偏偏慕洪旭不仅提了,还挖苦她!

  更遑论,这些年来她一直是在为了慕家考虑,无论做什么,也都是希望慕家能够发展得更好,但落在慕洪旭的眼底就成了她偏心。

  她是偏心没错,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9.5.4可他慕洪旭若是强势能干一点,下载她至于这么不待见他么?

  “那你到底想怎么样?”慕老太太也不再拐弯抹角了,咬牙问道。

  “很简单。”慕洪旭露出狰狞的坏笑:“慕氏和宁溪这个外孙女,你二选一吧。”

  慕老太太登时攥紧了手机,气血翻涌着:“你想对她做什么?她是你的亲侄女!”

  “我可没姓宁的侄女……”慕洪旭冷冷地笑道:“我给你半个小时的考虑时间,如果你决定要保住宁溪,幸运那就把慕家都给我,若你决定要慕家,我就……”

  “你还敢杀了溪溪不成?”慕老太太心尖颤抖得厉害,恶狠狠地吼道。

  “想好了就来艾比利亚号游轮找我,平台别想报警逼我就范,我和宁溪不在一起,我掉了一根汗毛,宁溪也就别想活了。”

  慕洪旭落下恶劣的威胁,径直掐断了电话。

  慕老太太浑身哆嗦着,焦急地再继续追问着喊:“喂?洪旭……洪旭!”

  然而,听筒里已经没有人回答了,下载只剩下一片忙音。

  慕老太太内心升腾起巨大的恐慌。

  她的溪溪……

  才刚刚认回来,还没有带她进入上流名媛圈,不可以出事!

  可是慕洪旭把话说到了这个份上,平台溪溪和他不在一起,她不能轻举妄动,彻底惹恼了他。

  再者无论哪一方,都是她的亲人,她远远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冷血,最终她不得不妥协。

  她马上叫来律师重新拟定了一份合约,跟着去往艾比利亚号游轮。

  ……

  另一边,阿澈直接采用最简单粗暴的办法,抢道逼得雷凌车刹停。

  战寒爵二话不说,就把人从驾驶座上拎了出来。

  在后排车内检查了一遍,没发现宁溪的踪迹,顿时周身散发着强大阴鸷的气场,宛若携裹西伯利亚的寒风,阴气森森。

  “我太太呢?”他几乎每一个字都是从齿冠里挤出来的。

  那司机被摔得尾椎骨生疼,躺在地上翻来覆去地打滚,嘴硬地吼道:“什么……什么你太太,你老婆跟人跑了,我怎么知道她在哪?”

  战寒爵怒极,嘴角反而溢出一抹恶魔般的诡笑。

  阿澈锃亮的皮鞋猛地一脚踹向司机的小腹,目眦尽裂:“别他妈装蒜,宁溪小姐,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9.5.4被你绑到哪去了?”

  “啊——”男人疼得撕心裂肺地哀嚎,凄厉极了。

  他趁机往后打了个滚,悄悄地去摸手枪。

  刚才战寒爵把他摔在地上的动作太快了,他压根就来不及摸枪。

  然而枪还没有上膛,阿澈就已经快他一步,再度一脚踹了过去,男人吃痛地缩成一团,手也使不上劲。

  手枪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

  阿澈捡起那只手枪,幸运黑市上广泛流传的新款,轻便威力大且射程远。

  他转而将枪口对准了男人:“快说!不说我现在就要了你的命!”

  男人接连被踹了两脚,五脏六腑都快碎了,甚至咳出了鲜血,下载但他还是嘴硬。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是良好市民,怎么可能绑架……什么宁溪,我压根不认识……”

  “爵少,他还嘴硬,要怎么处置?”

  战寒爵迈着修长的双腿走了过来,居高临下地俯瞰着嘴硬的男人……

  “把枪收起来,别这么凶狠。”

  “是。”阿澈收回了枪。

  紧接着,澳洲他便看到战寒爵的视线在地上搜寻了一圈,幸运然后找到一块比两个拳头更大一点的石头。

  没有一句废话,战寒爵直接捡起那石头,狠狠地往男人右腿上一砸——

  瞬间,血色蔓延开了,膝盖骨就像瞬间碎裂了。

  如果给疼痛分等级,这绝对是十级!

  男人再度爆发凄惨的嚎叫,鲜血溅到战寒爵的脸上,他眼睛都没有眨一下,继续抡起那块石头,一下下砸在男人的膝盖骨上……

  直到血肉模糊的一团,澳洲那男人喊得嗓子都喑哑了,浑身抽搐着,他才停了手。

  眼神狠戾,宛若来自地狱的魔鬼——

  “我在问你一次,我太太在哪?”

  男人捂着彻底废掉的右腿,恐惧到了极点,眼睛也睁不开了。

  “我……我说、我说……我只负责把她送到老张手里,平台老张会带她去另一个安全的据点,具体会是什么地方,我真的不知道啊!可能是个厂房,下载听说上家在这里有厂房的……求你们放了我吧,我家里还有……”

  剩下的话不等男人说完,战寒爵反手将石头砸向男人的脑袋,带起一股狂乱的劲风。

  男人发出最后一声惨叫,然后昏死过去。

  鲜血染红了白色绷带。

  战寒爵平静地望着前面逼仄的山路,眸中席卷着汹涌的波涛骇浪。

  “马上去查慕洪旭私下在这里所有厂房的位置,幸运再加派人手,把进出口全部围住,我要它连一只苍蝇都飞不出去!”

  天空飘起了雪,可那雪花的温度远远不及战寒爵的冰冷。

  ……

  某座储存着大量电缆的厂房内,一对男女手脚都被紧紧绑着,依偎在墙角。

  男人躺在地上,呼吸微弱,只有胸腔细微的起伏彰显着他还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胸口蔓延着大片的鲜红,将地板染得通红……

  这个男人正是景程!

  而他身边刚从昏迷中醒来的女人,便是宁溪。

  之前那个司机掏出枪来的时候,宁溪是打算替景程挨了那一枪,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9.5.4可是景程的动作比她还要快,微微斜站着的姿势,所以子弹还是穿进了他的身体。

  经过这一路的颠簸、捆绑、被丢在墙角不闻不问,他的伤口没有处理,流了大量的鲜血。

  宁溪很艰难地慢慢挪到景程身旁,由于双手被反绑在背后,她只能用肩膀一点点去蹭景程的胳膊,眸光里充满了歉疚。

  “景先生?景先生你醒一醒……”

  “别睡,你坚持一会!一定会有人来救我们的……”

  宁溪叫不醒景程,只能大声地朝门外的几名悍匪求救,急得满头大汗,这是一条活生生的人命,是为了救她才中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