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火连城 > 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5.1.4

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5.1.4

  在这之后甲区又进行了十几场比试,稳赚渐渐出现了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馆中,三家甲级资质奴隶斗者竞技馆的参考者的身影。

  “孙师傅,你觉得白虎,朱雀,玄武这三家甲级资质奴隶斗者竞技馆的参考者的实力怎么样?”崔长安看着孙师傅,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5.1.4虚心请教道。

  “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馆中的,三家甲级资质的奴隶斗者竞技馆的参考者,他们大多自身先天条件优越,加上甲级资质奴隶斗者竞技馆,所提供的强大的物力支持和人力支持,最好的训练场地,最好的指导师傅,最好的饮食和居住条件,最好的武器装备等等,这些各个方面的巨大差异,所以他们的综合战斗能力确实还不错,至少他们的整体实力比乙级奴隶斗者竞技馆的参考者要明显高出不少,不过这些甲级奴隶斗者竞技馆的参考者,他们大都心高气傲,自命不凡,已经产生了高人一等的优越感!”孙师傅心平气和的说道。

  “呸!他们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觉得他们这些三家甲级奴隶斗者竞技馆的参考者,就是狗眼看人低,就是缺少社会的毒打,多吃几次亏就好了!”有一个武英馆的参考者愤愤不平的说道。

  “哈哈哈,好啊!那待会你们要是和这三家甲级资质奴隶斗者竞技馆的参考者遇到了,你们就好好让他们接受一下社会的毒打好了!”孙师傅喝了口酒,坏笑着说道。

  “你说我啊?我觉得我可能不行,但是我们武英馆里有阿布师兄啊!以阿布师兄的实力,方法到时候阿布师兄他肯定可以把这些嚣张跋扈,目中无人的三家甲级资质的奴隶斗者竞技馆的参考者们,幸运打的落花流水,屁滚尿流!”这名武英馆的参考者,挠了挠后脑勺,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5.1.4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第三十号,和七十八号!”不远处传来了刘裁判高亢的声音。

  “孙师傅,到我了,我就是三十号,等了这么久,终于到我了,希望我可以遇到一个比较弱的对手!”听到刘裁判的叫号声,武英馆刚才说话的那名参考者,幸运慌慌忙忙的说道。他快步走到刘裁判面前抱拳行礼后,便将手中的纸条交给了刘裁判核验,在刘判核验完毕,确认他的号码正确无误之后,便快步登上比试擂台。

  “甲区第四十三场比试,由甲区号三十号参考者,对战甲区七十号参考者!比试开始!”在刘裁判宣布比试开始之后,现场便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战鼓声。

  “不会这么巧吧?”这名武英馆的参考者,定睛一看,只见自己面前的这名对手,身穿一件定制的战袍,而战袍的后面赫然绣着一只朱雀,只见这只朱雀绣的那时活灵活现,器宇不凡,一看就知道这绣工不俗。

  “快看快看!这七十八号参考者,是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馆中,三家甲级资质奴隶斗者竞技馆,朱雀馆的参考者,这下这三十号参考者要遭遇了!”甲区比试擂台下的众位参考者,不约而同的说道。

  “小子,本大爷今天心情不错,我也不想费那功夫,我给你个机会,你跪下来给大爷磕三个响头之后,然后你主动认输吧!”朱雀馆的这名参考者,态度十分强硬的说道。

  “我知道我的实力不如你,本来你让我主动认输,这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让我此刻在这比试擂台上,给你磕头认输却是不可能,我要是现在在这里给你磕了头,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5.1.4那我们武英馆的脸以后还往哪里放?”武英馆的这名参考者,满脸怒意的说道。

  “好啊!我已经给过你机会了,待会你可不要后悔了!”朱雀馆的这名参考者,眼中露出凶狠的眼神大声说道。

  果不其然,只不过片刻功夫,这名武英馆的参考者就被这名朱雀馆的参考者,重伤并一脚踢下了擂台。

  “你这也太欺负人了!下手如此狠毒,明明他已经丧失战斗能力啦!你还要把他踢下比试擂台!”几名武英馆的参考者,在比试擂台下愤愤不平的说道。

  “我之前给过他机会了,可是他不中用啊!看看他死了没?”这名朱雀馆的参考者,澳洲嚣张跋扈的说道。

  “第三十号参考者,澳洲受伤较为严重,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如不及时医治,可能会留下终身残疾!他今天的考试也只能视为弃权了!”国立奴隶斗者竞技馆的馆医,在对武英馆的这名参考者检查完伤势后,大声向刘裁判禀报情况。

  “原来没死,那就没事啦!他自己技不如人只能怪他自己没有,如果在后面的比试中,因为我自己技不如人,而被伤成这样,我绝对会坦然接受,绝不会怪罪任何人!再说我也没有违反,稳赚国立奴隶斗者竞技馆制定的考试规定是不是?裁判现在是不是可以宣布比试结果了!”这朱雀馆的参考者依旧气焰嚣张的说道。

  “甲区第四十三场比试,第七十八号参考者获胜!”参考者在比试擂台上受伤,原本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这名朱雀馆的参考者的态度实在是有些太嚣张了,甚至有点都不把裁判放在眼里的样子,虽然刘裁判表面看起来没什么感觉,稳赚但是他心里还是觉得有点不舒服。

  “陆馆主,孙师傅,待会我如果在考试中遇到了他,我可以把他锤死吗?”阿布心平气和的说道。

  “阿布,其实现在本馆主心里也是生气的很,我恨不得现在就让你,方法冲上比试擂台去把这嚣张的东西给捶死!可是理智告诉我,我们现在却不能因小失大,小不忍则乱大谋!忍吧,不过今天你们可以记住七十八号他这张脸,稳赚等到以后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联赛的时候,如果你们那时遇到了他,可千万不要和他客气!”陆馆主强压住心中的怒火说道。

  “七十八号!”崔长安握紧拳头咬紧牙关,恨恨的说道。

  “杜师兄,你怎么看?”一名身穿统一服装的奴隶斗者参考者,对着一旁的一名十八岁的面目清秀的奴隶斗者参考者,满脸笑容恭敬的说道。

  “我怎么看,废物就是废物,他们自己技不如人,方法怪不得别人,照我说他们这就是没有自知之明,这些乙级丙级的奴隶斗者竞技馆的参考者,在遇到了我们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馆的,三家甲级资质的奴隶斗者竞技馆的参考者,就应该直接认输,以免自取其辱,待会你们要是遇到了乙级,丙级的奴隶斗者竞技馆的废物们,只要是不主动认输的,你们也不要客气,狠狠的打,别打死了就行,要是照我说,国立奴隶斗者竞技馆的考试不准杀人的规定就是多余的,那些个废物死了便死了呗,有什么大不了的!”白虎馆的杜师兄,依然十分高傲的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