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战到底 > 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1.5.1

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1.5.1

  “郭姐姐,你和殿下是去看了花灯吗?”一个少女的声音传来。郭姝予转头一看,赫然是陈薇儿。忽然,耳边响起了刚才少女的声音“快看,有人放孔明灯”,这声音这么熟悉,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1.5.1刚才的少女不是陈薇儿,还能是谁?

  李烨突然觉得有些尴尬,想要找个理由离开。陈薇儿迎上前去,夏天周鼓足勇气,拉着李烨的手,装作生气的样子道:“刚才和姝予姐姐卿卿我我,看到我就想跑啊,天王姝予姐姐,天周殿下可不能偏心哟。”郭姝予突然发现自己像是被人看穿一样,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1.5.1脸瞬间红到了脖子根。

  幸好夜色渐浓,又有花灯映衬,才勉强掩饰了过去。也不好拂了陈薇儿的兴致,便一人拉着李烨的一只手,飞快的向远方跑去,陈薇儿还没有看够花灯呢,李烨得带着他们俩好好看看。

  他们却浑然不觉得有一双深邃的眼睛盯着他们奔向远方。

  田令孜得到探子的汇报后,婉秋大笑不止,皇室果然是皇室,浪荡公子李杰,前一步向皇帝请求赐婚完婚,后一步就背着王妃带着少女逛花灯。这李杰也注定是浪荡公子罢了。

  门外,一双眼睛狠狠地闪过,田令孜却浑然不觉。

  郭崇韬、孟知祥得到寿王殿下的飞鸽传书后,迅速安排好幽州、莫州事务,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1.5.1幽州副节度使暂时由王龙担任。莫州刺史则暂时由李建担任。李可举自然知道寿王李杰急招二人回长安,连忙为二人践行,三人把酒言欢后即各自回府。

  翌日,郭崇韬和孟知祥庚即出发长安,一路尚且顺利,未曾遇到黄巢叛军,五天后顺利抵达长安。

  李烨随即派郭姝予和陈薇儿一起几经辗转将二人带到了寿王府。

  “殿下,急招我二人回长安,可是遇到什么麻烦?”郭崇韬连忙跪伏在地连声问道。毕竟妹妹郭姝予的飞鸽传书只是让他们处理好幽州之事,赶紧来长安。

  “非也非也,是给你们一个加官进爵的机会。”李烨眼见二人风尘仆仆却急于追问的表情,心里甚是欣慰。

  “殿下,天周我等只愿意追随殿下左右,不为加官进爵、荣华富贵。”孟知祥连忙跪伏在地回禀道。

  “好好好,二位将军请起身。我们一起出生入死,私人见面就不用搞这么多礼节了!”李烨扶起二人道,“我这边有一件棘手的事情需要两位参详。”

  “什么事情?”二人齐声问道。

  “蹴鞠,你二人可会?”李烨凝神问道。

  “蹴鞠?殿下急招我等回长安就是为了踢蹴鞠?”郭崇韬和孟知祥瞬间进入懵逼状态。这不是殿下应该有的样子啊,难道回来几天,殿下就被京城繁华的生活迷了眼?

  “哥哥,夏天周孟将军,天周”郭姝予知道二人误解了殿下的意思,夏天周连忙解释道,“殿下打算拿下蜀中的节度使大权,田令孜也打算安排亲信陈敬瑄、牛勖、罗元杲三人去蜀中分别担任剑南西川节度使、剑南东川节度使和山南西道节度使。目前国势微弱,黄巢叛军正在攻打洛阳,婉秋一旦洛阳沦陷,潼关难保,天王潼关失守的话,长安就是孤城,大唐将退守蜀中,所以殿下的意思为了确保大唐社稷安危,必须相尽办法拿下蜀中节度使全部或者两个,最热门的西川必须拿下。”

  “这个简单啊,殿下是皇帝的亲弟弟,还不是一句话的事情。”孟知祥有些呆头呆脑,木讷的脱口而出。

  “孟将军,你常年在外,有所不知,如今这宫里尽皆是田令孜的人,陛下一时还不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意见做事。”郭姝予连忙解释道。

  “这帮乱臣贼子,居然敢挟天子以令诸侯。”郭崇韬听了之后咬牙切齿的说道。

  “哥哥别急,殿下已经相出了一个万全之策,殿下已经向陛下请求赐婚了,天王你们知道,殿下与可儿王妃在出使幽州之前就被皇帝陛下赐婚了的,这次回来还有一件事情就是皇帝陛下要给殿下完婚。”郭姝予赶紧解释。这一次说道完婚,她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表情。

  “姝予,你说殿下要和王妃完婚,那你呢?”郭崇韬毕竟还没有经历男女之情,本来以为殿下和妹妹心意相通,终成眷属。没有想到,一回到长安,殿下却要和可儿完婚了。

  “我什么呀我,哥哥你想什么呢?我的事情不要你管。说正事吧,殿下的意思是要你们勤加练习蹴鞠,协助殿下拿下蜀中三大节度使。”郭姝予恨不得好好扭扭哥哥的耳朵,天王好歹也是幽州的节度副使了,一点眼见力都没有。

  “两位莫慌,等几天还有一会特殊的师父会来教你们踢蹴鞠。”李烨买了一个关子。

  “谁啊?”孟知祥问道。这家伙情商就是低。

  “到时候你们就知道啦。”李烨说道。“我们先来分析一下天下形势吧。”

  一听到分析天下形势,这两人迅速进入了状态。

  随后的几天,寿王府进入了筹备寿王李杰和王妃瑞可儿大婚的忙碌阶段,皇帝李儇也派了人手过来帮忙,单宫女就有一百多人。

  大唐时代皇室王子婚礼其实和普通百姓流程大致相似。

  普通百姓的婚礼分为三个阶段:

  婚前礼,即“订婚”

  正婚礼,即“结婚”或“成婚”的礼仪,天周就是夫妻结合的意思。

  婚后礼,婉秋是“成妻”、“成妇”或“成婿”之礼,这表示了男女结婚后的扮演的角色在中国传统的结婚习俗里,婚前礼和正婚礼是主要程序,这些程序都是源自周公的六礼。所谓的六礼,分别是纳采、问名、纳吉、纳徵、请期、亲迎。王子的婚礼则是略有增加,具体为纳采,问名,纳吉,纳徵,夏天周请期,册妃,亲迎,同牢,妃朝见,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1.5.1婚会。

  瑞可儿的父亲原本在蜀地任小官。为了和皇家匹配,李儇便拙升瑞可儿的父亲李匡义为承议郎,从六品,并在京都长安赐予府邸,一家人等悉数迁移过来。家里人见瑞可儿嫁给了皇室,都由衷的高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