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剑神行 > 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5.1.1

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5.1.1

  明明在内门吃饱了出来的,可等飞到外门,他们的肚子已经空了。再等进了宝平坊,冷热肚子已经饥饿,再到家门口,他们又饿回了一百天没进食的状态。

  腿都软了,前胸贴后背,趴在大门槛上嗷嗷待哺。

  扈轻黑着脸:“都给我起来,我可看见了,你们小肚子鼓鼓着呢。”

  扈琢听见动静跑出来,不知道他们在装,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吓一跳:“怎么了怎么了?仇家打上门了?”

  去扶,伸着脑袋往外看。

  扈轻说:“装相呢,你别管他们,去厨房给他们下一锅肉丝面,肉丝切得细细的,撒上葱花。”

  扈暖:“要滴香油。”

  金信:“放小青菜啊,谢谢峋泑哥。”

  扈琢才看出来他们真的无事,先往里头跑了。

  扈轻说:“他改名了,叫扈琢,玉不琢不成器的那个琢。怎么,我看你们好像没被你们师傅琢好吧。这么大人了,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5.1.1还往门槛上扑,好意思。”

  扈花花:“呜呜,呜呜呜呜——”

  我都不会做这么跌份的事儿。

  小伙伴们麻利爬起来:“啊,澳洲扈琢,琢哥。啊,婶子,我们好想你啊。”

  一下把她围住,各种撒娇。

  扈轻一言难尽,只点着兰玖的额头:“想当初多羞涩的小少年,说几句话都脸红,现在跟着他们混,也长厚了脸皮。”

  兰玖笑,两排牙都比他们四个精致洁白:“婶子,脸厚吃四方。”

  扈轻哈哈笑:“你们不是吃四方,是来吃我的。还是来告状?”

  扈暖:“妈妈,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5.1.1你都不关心我不跟我聊天,你都不知道我天天过的什么苦日子。”

  扈轻一句话打回她的怨言:“我要工作,要赚钱,要养你。”

  好吧,谁让我是个小吞金兽呢。

  到了里头,屋里已经弥漫出葱姜和肉丝炝炒的香气,沸水冲腾,呲啦一声,幸运顿时装饿的人真切的感受到了饥饿,澳洲丢下扈轻冲进厨房。

  “琢哥琢哥,家里还有什么吃的?”

  “肉肉肉,琢哥还有肉吗?”

  “蛋蛋蛋,啊,哥这是初生蛋吧?”

  “哥哥哥,是不是养鸡了,必须整一只。”

  “有排骨,烧排骨啊哥。”

  哥哥哥,咯咯咯,这是进了一群鸡崽子吗?

  冷清的大宅子一下子有了人气,扈琢笑得只看得见眼睫毛和白牙闪闪。

  扈轻呵了声,往沙发上一倒,扈花花跳过来:“妈妈,我陪着你。”

  大眼睛忽闪忽闪,绽放着孝子的光芒。

  这个心机儿。

  很快,香喷喷的肉丝面出锅,扈轻有幸分得一大碗面和一大碗汤,扈花花也得了一份一样的。

  这只是开胃小面,没见那六个直接在厨房里干完一锅面继续为美食奋斗嘛。

  细算下来,扈琢二十,扈暖他们十六七,相差不了几岁,冷热可以称得上同龄人,很能玩到一处。扈琢年长几岁又包容,且惯察言观色又细心开朗,倒真有几分大哥哥的样子。

  扈轻也有心让他们多了解扈琢,学习他那份在困境中仍乐观向上的可贵之心。

  六个人折腾出二十来道菜,下载大家围坐下来竟还有酒。

  扈轻瞪大眼睛:“谁的?”

  萧讴:“婶子,冷热我的。”

  扈轻歪了头看他,你是最可靠的那个啊。

  萧讴说:“师傅给的,说我可以喝酒了。”

  啧,原来狄原也是个不靠谱的。

  推杯换盏,酒足饭饱,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5.1.1尽管有的菜焦了有的肉糊了,但大家还是开开心心全吃干净了。

  每一筷子精准夹住糊掉饭菜的老母亲深藏功与名。

  有什么办法呢,孩子的一片孝心呀。

  扈暖:“妈妈,我们要住些日子。”眨巴眼,翘翘嘴。

  看吧,来了来了,小辫子一翘老娘就知道你——咳咳。

  反正只要扈暖一做可爱的表情,扈轻就知道她要给自己找事。

  冷酷无情:“哦可以,一人两天,下载加起来十天,够我给你们把长弓炼出来了。”

  扈暖傻眼,小伙伴们也傻眼。一人两天,这么快的吗?婶子你慎重啊。你说要给我们炼灵器的,灵器啊,一件怎么也需要个三十天啊。长弓三十天,一只箭再十天,五个人的加起来——能凑一整年呢。

  一整年,和十天,幸运这个对比不要太惨烈。

  一时五人脸上都挂上了希望落空痛心麻木的表情。

  扈轻冷笑,跟我斗。小孩子不好好学习在家里呆着干什么?这个世界有手机电脑网络让你们宅吗?既然不能快乐宅那就去学到死吧。

  当然,两天炼制一件灵器是她自吹自擂了。

  扈轻问他们对自己的弓箭有什么想法,结果收获一堆不可理喻的答案。

  金信说:“我想要一出手就能震破苍穹的长弓。”

  扈轻:那不是弓,震楼神器了解下?

  萧讴说:“我想要火焰一样的,可以把我整个人包在里头。”

  扈轻:这个简单呀,婶子这就挖个火坑把你扔里头。

  兰玖说:“我想要个最漂亮的。”

  扈轻:好呀,把你的脸刻上去,你准说最漂亮。

  冷偌说:“我都行。”

  扈轻:对,女孩子的套路嘛,都可以,随便,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5.1.1就是怎样都不行嘛。

  而扈暖说:“妈妈我要粉红色的。”

  扈轻:这么多年,你的追求还停留在粉红色?别的呢?你多提一条要求也显得你智商有进步。

  扈暖提:“很漂亮很漂亮,闪闪发光的那种。”

  扈轻:你也就这点儿出息了。

  定制太麻烦了,水心要个宝瓶,材料自出。可她要从材料蕴养开始。研究阵法,下载炼器,刻阵,废了多少精力和心力,也才只是开始蕴养材料。离着给他正式炼器还不知道要多少年。不用想也知道,冷热那个嘴刁的和尚到时肯定要求一大堆。

  扈轻觉得自己想差了,她扈大师出手,应该让人求着,提要求?啊呸,下载谁都不配!

  她冷酷的说:“我做啥样就啥样,爱要不要。”

  小伙伴们:“...好哒。”

  就是嘛,独裁有独裁的道理。

  “扈琢,你带着他们玩吧,我去准备准备。”

  扈轻得把材料理一理,在脑子里模拟一下全过程,材料都是他们师傅送来的好东西,可遇不可求,禁不起浪费,不能失败一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