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乱世豪侠 >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6.4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6.4

  “林永健!”

  “我们那届,最小的一个小家伙,总是替我买酒,计划对什么事情都充满了好奇,和话痨一样,总是在问...”

  “为什么...”

  “为什么...”

  “呵呵,不过他当时曾经和我说过,他的梦想,是当墨阁的阁主,接任孙老的位置,覆灭妖域,还人族太平!”

  “虽然说话毛毛躁躁的,但他真的...真的是我见过,最善良的人啊。”

  “他的眼睛,始终都是有光的,清澈的光。”

  “可惜,他刚刚迈上这条路,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6.4就死了。”

  “如果他还活着,知道你是墨阁的阁主,或许会拉着你聊上三天三夜,顺便叉着腰,特别神气的告诉你,总有一天,他会接替你的位置吧!”

  “这孩子,天不怕地不怕的。”

  随着口述,酒鬼的眼睛再次泛红,但嘴角却始终挂着一抹微笑,轻轻抚摸着自己身旁的木牌,声音有些沙哑。

  “诺,那个...”

  “他叫王三顺,一个憨厚,老实的家伙。”

  “一个偏僻村子里走出来的家伙,天赋一般,就是勤劳,敢拼命。”

  “也是这个原因,才留在墨学院的。”

  “骨子里带着点自卑,总是偷偷替我们洗衣服。”

  “但那一次...”

  “那一次他真的...”

  酒鬼喃喃自语,眼神变得有些空洞,口中的话都没有办法再继续说下去,可以看出,他的双手死死攥着,指甲都扣进肉里。

  “他说过,他的梦想就是,在墨学院毕业后,赚好多好多的钱,让村子里的老人们,都过上幸福的日子。”

  “这是他唯一的目标,也是他的路。”

  说着,酒鬼抬起头,看了余生一眼:“这梦想,很小,很稚嫩吧,呵呵...但他说这番话的时候,是认真的。”

  “路有时...是不分大小的。”

  “哦,对,五码还有他,柳跑跑...”

  “原名叫柳泡泡。”

  “只不过性子太懦弱了,怕疼,怕黑,怕鬼,怕老鼠,怕蟑螂...”

  “遇见任何事,在尖叫一声后,计划都会吓的转身就跑。”

  “跑的可快了。”

  “如果那次,她也跑的话...”

  “就不怕死了。”

  “她是那么怕黑的一个人啊,但却独自一人,在黑暗中,撑了十分钟,惨叫了十分钟,澳洲但...”

  “但她...她却没有退后一步。”

  讲到这里的时候,酒鬼的泪水再也无法控制,从眼角滑落。

  他的呼吸越来越粗重,缓了许久,才继续和余生介绍着他的兄弟,姐妹们。

  余生只是认真的听着,单单从酒鬼一笔带过的描述中,他都能感受到,他们曾经遭遇过多么惨烈的事情。

  但时间无法逆转

  一切

  只能随风。

  酒鬼详细的向余生介绍着每一个人,诉说着他们的每一件事。

  有时在笑,有时在哭。

  直至天色渐晚,五码他才恋恋不舍的起身,在月色中回首望向自己曾经最亲的朋友们,深鞠一躬,拖着落寞的身躯,走下矮山。

  “这些年,你是我唯一带过来的人。”

  “我只希望...”

  “希望...”

  酒鬼突然顿住脚步,以从未有过的严肃目光看向余生,幸运眼神在这一刻更是异常明亮:“我只希望,他们的事,能为你的烦恼,带来一丝的灵感。”

  “哪怕是用他们的死亡经过,计划来触发...”

  “我和你讲过的所有,澳洲都是他们用心,用命去守护的。”

  “那村子,幸运我已经散尽家财,计划让他们过上了安稳日子。”

  “还有柳跑跑...”

  这一刻,幸运很难有人能够体会酒鬼的心境。

  他几乎是在强忍着伤痛,揭开已经尘封了多年的伤疤,将其血淋淋的展示在余生面前,只为了让这血,能够发挥些许作用。ъ

  哪怕只是一丝。

  “我做的这些,不为你,不为墨阁,更不为人族。”

  “我只为他们心安。”

  “不至于某天,我下去陪他们的时候,他们会怪我,没有为人族,再出一份力。”

  “这些,就是我多年来的全部经历了。”

  “明日...”

  “你可以接着去其他地方,继续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路了。”

  “节约时间吧...”

  酒鬼看了一眼夜空中的残月,脸上写满苦涩,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6.4最终又踉跄着向疆城走去。

  这一次,幸运余生没有跟随,而是又默默回到了矮山之上。

  借着月色,去看每一个木牌,回忆每一位的人生。

  整整数个小时,余生一动未动。

  直至凌晨,余生回到墨学院时,酒鬼已经再次烂醉如泥,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6.4身旁摆满了酒瓶,五码就连衣衫都有些湿润。

  不知是酒,还是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