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密室游戏 > 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6.4.9

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6.4.9

  “不化骨也是非常厉害的,不化骨虽然不能动,但不化骨一旦作祟之后是非常厉害的,他的凶悍程度也不亚于金三角的那些吃人不吐骨头的恶徒。”

  “厄,资料下载我听说过兵不厌诈,原来僵尸也可以做阴险狡诈,这跟人也是有的一拼了。”

  楚心瑶听到金三角,吃人不吐骨头的那些人,顿时有些激动,不自觉的挺直了身子。

  符龙的目光无意间撇到了楚心瑶的胸口,可能是刚才她说话的动作,让她的胸口起伏。

  虽然楚心瑶穿的是宽松的运动衣,可是她依然能够感觉到楚心瑶曼妙的身材。

  好像只要见过楚心瑶的人都会被她吸引视线。

  “符龙?”

  楚心瑶正听得津津有味,符龙忽然不讲了,香港她疑惑的看向符龙就发现他眼神发直,明显是在发。

  “啊,讲,讲哪了?”符龙回过神来心虚的问,眼神多闪根本就不敢看楚心瑶。

  “不化骨。”楚心瑶嗔怒的当然符龙一眼提醒道。

  都是成年人,符龙在想什么楚心瑶有,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她脸上的表情好像很愤怒,心里却也没有多生气。

  “对,不,不化骨,刚才讲到不化骨了。”

  “不化骨的尸体虽然不能动,六下但不化骨一旦作祟之后是非常厉害的,他的凶悍程度也不亚于金三角的那些吃人不吐骨头的恶徒,不化骨……”

  “这个已经讲过了。”楚心瑶绣眉拧起,性感的回红唇微微嘟着,手托着下巴,食指有一下没一下的在脸颊上轻轻扣着。

  符龙人家对着灯的一下烧红了起来,他轻咳了一声,洋装镇定。

  “我是怕你忘了,再给你重复一遍,既然你不想听了,那咱们就接着说下面的。”

  “嗯。”楚心瑶轻轻的嗯了一声。

  哪声音轻飘飘的,又婉转流畅,资料下载只是短短的一个音节,就让人听得骨头发麻。

  “不化骨之后就是伏尸,伏尸是千年不朽的尸体,修炼千年以上的修为,无法移动,可以说是完整全尸的不化骨,经过千年吸收日月精华就会逐渐化为游尸。”

  “伏尸都不能移动,是不是更加好对付呀?”

  伏尸和不化骨的区别局然就是一个局部的,一个是全部的。

  “那伏尸也只会作祟了?”楚心瑶好奇的转动着黑琉璃般的眸子。

  “当然是有区别的,伏尸刀枪不入,虽然不能移动,但是也更难对付,比不化骨厉害多了,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6.4.9而且一旦形成了游尸,那在僵尸界几乎就是无敌的。”

  “哦哦,游尸就是到处游荡的僵尸吗?”

  “咳咳……”符龙说的嗓子有些干,轻咳了下,楚心瑶立刻将水杯递给了符龙。

  符龙看也没看,咕咚咕咚又喝了一杯,喝完才发现用的是楚心瑶的杯子。

  “怎么了?”楚心瑶看到符龙又盯着杯子发呆疑惑的问。

  “没,没什么!”符龙尴尬的放下了杯子,脸上出现一抹不自然的红晕。

  楚心瑶忽然反应过来,是把自己的水杯递给了符龙,而且符龙还把她那杯水全都喝了。

  不过楚心瑶到底是楚心瑶,哪怕是再尴尬,这也能镇得住场。

  秉承着她不尴尬,2023尴尬的就是别人,脸上露出淡定的神色。

  “嗯,接着讲呀。”

  “哦。”

  这一会为了不出现刚才那一幕,符龙仔细想了一下,他讲到游尸。

  “我们该讲游尸了,游尸是经受初劫天雷的僵尸,简单的来说也就是被雷劈过。

  集天地怨气而生,不老,2023不死,不灭,为天地摒弃于六道轮回之外。

  修成游尸之后能出入阴阳二界,上游九天,下游幽冥,可谓是上天入地。

  会随着月气,因时节移动,居无定所,久了之后更会化为飞行夜叉。”

  “游尸不愧是游尸,果然比伏尸厉害多了,这就好像从道人直接上升到了圣人。”

  楚心瑶是个很善于思考分析的人,她不光是随便听听,2023而是很快的就跟僵尸的实力做出了划分。

  这对于楚心瑶来说完全就是出于本能,除以一种习惯。

  符龙却从楚心瑶身上看到了不一样的地方,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6.4.9觉的楚心瑶是非常有天分的。

  符龙府邸身子凑到楚心瑶而变小声的说道,“那要不要真的给我做徒弟?”

  “不要。”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楚心瑶的耳后,楚心瑶对谁感觉到身上一阵酥麻,她不自觉的向旁边躲了一下。

  自己都没有发现刚才那一句不要,像是在撒娇一样,娇娇软软的。

  符龙听的心里痒乎乎的,没有经过大脑的说道,“不要给我做徒弟,那想要做什么?”

  “什么?”

  楚心瑶没有听清楚符龙刚才说了什么,微抬眼睑又问了一遍。

  “没,没什么,僵尸其实还有三个别名。”

  符龙迅速的转移了话题,六下果然楚心瑶很快就被带歪了。

  “什么别名?”

  符龙潋滟的眸子,神秘的眨了眨,“移尸,走影,走尸,民间对僵尸各种叫法都不相同,但归根结底僵尸就是这么多种类。”

  “嗯,好像还有一种僵尸,你还没有说呢。”

  “你是说旱魃?这种僵尸和其他的僵尸是有区别的,而这个区别也并没有区别。”

  楚心瑶直接被符龙这句话弄晕了,什么叫做有区别,区别也没有区别?

  “哈哈哈,区别就是说旱魃传说的版本不一样,山海经里阐明旱魃是一位美女,身为黄帝女儿,身着青衣,2023秃发,身上带着最大的热量,所居之处,资料下载雨止,六下这也造成了她无论到哪里哪里都会干枯……”

  楚心瑶听着突然有些同情这位叫做旱魃的美女。

  走到哪里都不下雨,天气炎热,而且美女不长头发应该也很苦恼吧。

  “旱魃,还真是可怜呀!”楚心瑶啧啧摇头。

  “我觉得可怜的不是旱魃而是别人,旱魃明知道自己体质的特殊之处,还到处游走,造成大量的河道干枯,很多地区都多日高热,不降滴雨,香港简直民不聊生。”

  “呃,可是这也不是旱魃自愿的吧,资料下载人家天生就是这样的体质能怎么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