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书生 > 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2.4.1

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2.4.1

  送走了钱多多这个坑货之后,龙岩峰拉着杜松问:“关中那边骏马多不多?”

  杜松摇头:“不多。关中那边没有养马场,那些骏马都是散养在农户家里,财力强的就养上十匹八匹,财力弱的则养个三五匹甚至一两匹……那些农户都极其珍爱这些骏马,舍不得卖,所以哪怕是在关中,唐马也是极难得的,哪怕是一镇总兵,想要弄几匹也不容易。”

  所谓的关中唐马,其实是关中骏马的统称。

  从汉代起一直到唐代,关中都高度重视马政,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2.4.1从西域引进的优秀马种首先是与关中地区的马匹混乱,再慢慢向周边地区扩散。尤其是在唐代,唐军一直怼到中亚去,通过战争掠夺和外邦进贡,获得的优秀马种不在少数,甚至著名的阿拉伯马、尼萨马、汗血宝马,都成了种马场的常客。千年下来,关中地区的马种已经给改良得差不多了。可惜的是,与育种同步进行的是无休止的战乱,尤其是自安史之乱开始那一系列可怕的战争,让关中地区的种马蒙受了极大的损失,那些宝贵的种马不是被杀就是被抢走,甚至逃散,无迹可寻。战乱又沉重地打击了关中地区的经济,使得关中民生凋零……我们都知道,养马是很烧钱的,如果连饭都吃不饱,就不要提养马了。这使得关中原本无比繁盛的马政遭遇了毁灭性打击,以至于到了宋朝,再也没有人提过要在办中养马了,尽管那里的气候、地形都挺合适。

  到了明代……

  得了,都要从全国大量移民垦荒了,还养个鬼马!

  于是,到了现在,关中就只剩下一些农户或者地主家里还养着少量马了。不过数量少归少,关中唐马的性能却不是盖的。这个时代的关中唐马怎么样龙岩峰不得而知,但他知道在新中国成立马,从苏联引进优良种马与关中唐马混血,最终培育出了一种肩高最多可达158厘米的、挽乘兼优的骏马,多次在国际马术比赛上大出风头,那就是关中马。

  这是汉唐马政在关中的最后一点残响,而其他地区……对不起,澳洲起连残响都没了。

  听完杜松的讲述,计划龙岩峰对关中唐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捏着下巴嘀咕:“听了你这么厉害的吹嘘,我都想跑到关中去弄几匹唐马回来玩玩了!”

  杜松顿时就兴奋了起来:“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龙岩峰说:“得过一段时间才行……我还得盯着皇庄里的庄稼呢,这些庄稼还没有收获,我怎么能离开。“

  杜松顿时泄了气。还得等一段时间?那得等到什么时候!

  他想大哥了!

  正想再劝劝龙岩峰让他尽早动身,管家匆匆走了过来,对龙岩峰说:“少爷,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2.4.1不好了,澳洲出事了!”

  龙岩峰问:“怎么啦?出什么事了?”

  管家说:“我们的仓库里不知道何时多了个巨大无比的铁柜,把很多米粮都给压住了!”

  龙岩峰一愣:“铁柜?什么样的铁柜?”

  管家说:“那铁柜红色的,长达数丈,高丈余,方方正正,沉重无比……对了,还上了一把大锁!”

  龙岩峰眨巴眨巴眼睛……这玩意儿……怎么听着那么像集装箱呢?

  还有,他家仓库啥时候冒出了个集装箱了?虽说明朝的火器技术水平在明粉嘴里领先世界两百年,但不代表大明的科技已经进化到能够制造集装箱的地步了吧?

  他一骨碌的跳起来,说:“带我去看看!”

  管家连忙在前面带路,两个人一阵风似的来到了仓库。

  仓库内部空间颇大,海量的谷子、小麦装在麻袋里,一袋袋的撂起来堆成一座座小山。龙树好歹也是个管庄太监,管庄太监跟什么打交道最多?粮食啊!管着那么大一个皇庄,自然有大把手段从庄户手里收租,巧取豪夺弄来的粮食把整个仓库塞得满当当的。

  但现在,一个巨大无比的大铁柜压在了一座由一袋袋小麦堆成的小山上面。那玩意儿确实是恐怖,长达十五米,宽两米多,高度则接近三米,放在这个时代绝对是庞然大物。被浑身涂着红色的漆,在侧面还用白漆喷着“红星农场”的字样————当然,是简体字。龙岩峰一看到这几个字就整个人都傻了:

  这……这他奶奶的不正是他开的货车的那个集装箱吗?怎么会在这里?

  当时他是奉场长之命开车到河北去运数十吨种子回来,结果途中被雷劈了,整个人都成了灰,魂魄被丢回到数百年前,幸运附到了一个被马踢死的祸害身上,至于那辆装着数十吨种子的大货车命运如何,他也就无从知晓了。谁曾想,这集装箱居然不声不响的冒了出来,出现在他家的粮仓里!

  这莫不是见了鬼吧!

  管家指着集装箱说:“就……就是它!就是这个巨无霸!它不声不响的出现在粮库里,将很多小麦都给压在了下面!少爷,我们莫不是遇鬼了吧?”

  龙岩峰淡定地说:“什么遇鬼?扯淡!这个大铁柜是我弄回来的!”

  管家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啊?是少爷弄回来的?什么时候的事情?”

  龙岩峰说:“就前天的事。”

  前几天管家有事,回了一趟老家,对府里的事情不大清楚。联想到龙岩峰以前那恶劣的、四处惹事生非的性格,他居然信了,一脸欲哭无泪的看着龙岩峰,叫:“少爷,你弄这么个大铁柜回来干嘛啊?还把那么多小麦给压住了,这可如何是好!”

  龙岩峰一脸淡定:“反正咱信一时半刻也吃不到这些麦子头上来,怕啥?”

  管家发自内心的想哭:“总不能让它一直压在上面吧?”

  龙岩峰摆摆手:“放心啦,不会一直让它压在这上面的,过段时间我就让人把它拆了。”

  管家眨巴眨巴眼睛,幸运问:“为什么不马上将它拆了呢?”他也是种地出身的,看到这么多粮食给集装箱压着不能动,心疼得很,恨不得变身大力士,一把将那个集装箱给掀了!

  龙岩峰说:“我好不容易才把它弄回来,当然得留着它玩上一段时间啦!管家,这个你就别管了,到时候我自然会把它弄走的。”

  管家眼巴巴的看着他,那模样可怜极了:“得赶紧啊,好多粮食还在下面压着呢!”

  龙岩峰不耐烦的挥手:“知道啦知道啦!你先出去吧,我得看看我的宝贝还在不在。”

  管家无奈,只好转身离开,边走边说:“得赶紧啊,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2.4.1好多粮食还在下面压着呢!”

  龙岩峰:“……”

  这家伙怎么比他这个主人还紧张这些粮食?真是稀奇。

  等管家走后,计划龙岩峰小心的抓上那堆得跟小山一样的粮堆上,绕到集装箱后面去一看,很好,锁还在,看样子没有被打开过。他对杜松说:“找把斧头来。”

  杜松很听话,真的去找了把斧头过来。

  龙岩峰让他上来,计划指着那大锁对他说:“给我砸开它。”

  杜松纳闷:“这个大铁柜不是你弄回来的吗,你用钥匙把锁打开不就得了?”这个无比实在的家伙居然还真信了龙岩峰的鬼话。

  龙岩峰直翻白眼:“老子喜欢看人砸锁玩,行不行?”

  杜松咕哝:“这爱好还真够奇特的!”也不多说,用斧头对准锁一抡,又快又狠又准,咣的一下就把锁给砸开了。龙岩峰心情无比激动,小手颤颤,打开了集装箱的门……

  无数个编织袋出现在他的面前。

  他举起拳头照着那些编织袋连砸几拳……嗯,最快很好,每个编织袋都是满当当的,并没有被掏空。他开心的咧嘴笑了:

  发财了啊,这回真的发大财了!

  确实是发财了。这里面有整整四十吨优质谷子种子,十吨小麦种子,还有一吨籽粒苋种子……这些种子加起来,价值百万啊!以前他一直被场长占便宜,现在他可狠狠地占了一回场长的便宜了!

  占场长便宜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这些种子正是他现在急需的。比如说那些谷子的种子,幸运都是农科所精心培育的,口感极佳,产量也高,最快亩产可达八百公斤……最最重要的是,它不是杂交品种,农户可以自己留种的。就是第二茬产量会稍低一点。小麦也是,这年头杂交小麦还只存在于试验田里呢,这个品种亩产最高可以达到八百公斤,而且蛋白质含量相当高,拿来做馒头面包什么的再适合不过了。

  籽料苋也是个好东西,这是一种从美国引进的蔬菜饲料兼用的作物,嫩的时候能摘下来当蔬菜炒着吃,鲜嫩得很,而成熟了则可以割下来喂牛喂猪喂羊喂马,亩产达到六吨————这可比种牧草产量高出太多了。最厉害的是,它不是一锤子买卖,播种一次可以多次收割,成熟后收割,等上二三十天,计划第二茬又可以收割了,再等上最多一个月,第三茬也成熟了……实在是懒人最爱。如果在收割第一茬后玩隔行播种,完全可以两茬轮着割,子子孙孙无穷匮也的节奏!

  他相信,最快御马监肯定会喜欢这种作物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