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绯红之巅 > 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8.8.1

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8.8.1

  第二天早餐桌上的气氛有些怪异。

  乔音想到昨晚在浴室的疯狂,总觉得一家人看她的目光都透着尴尬,所以一直埋头吃饭,什么话都没有。

  王桂花还以为她仍为昨天“捉奸”的事情委屈,心里不禁又愧疚又着急,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张丽是昨天“捉奸”的始作俑者,正版闹了个大乌龙,此时更是如芒刺背,连吃饭都小心翼翼地尽量不发出声响。

  李正和李启明父子俩虽然没有参与现场,不过他们都从自家媳妇那里得知了大致经过,也觉得这事儿有点儿尴尬。

  整个餐桌上只有李彩凤比较自在。

  这段时间她裁缝手艺越来越精进,又负责每天大集销售,很有成就感,整个人也越来越自信精神。

  吃得差不多了,免费资料李承亮放下了碗筷,抬头也没看旁人,只将目光投向妹妹:“彩凤,今儿个你给二哥一句痛快话,正版还希不希罕张家伟那个鳖孙了!”

  李彩凤吓了一跳,抬起头来,仔细看了看李承亮的脸色,似乎有些明白了。她清了清嗓子,第一次当着全家人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我跟张家伟的婚姻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错误,我想离婚!”

  “好,二哥就等你这句话!”李承亮点点头,虽然仍然跟妹妹说话,目光却觑向了张丽:“我就算掘地三尺也要把那个鳖孙揪出来,押着他跟你去民政局离婚!”

  张丽一个哆嗦,手里的筷子掉了。她抬头求助地看着王桂花,小声喊了一句:“妈……”

  王桂花第一次没有理睬大儿媳妇,冷着脸色,没吭声。

  碰了个软钉子,张丽更委屈了。

  她眼里含着泪,又求助地看向李启明。

  李启明放下碗筷,正式表态:“彩凤离婚我支持,张家伟的确太混帐了。”

  李家和张家的关系原本就很僵冷,昨天的“捉奸”大戏更是让两家彻底站到了对立面。

  甚至张丽也洗脱不了“吃里爬外”的嫌疑,如果不是她身怀六甲,四六估计这次的事情也不是那么容易过的。

  餐桌上没有说话的只有李正和乔音了。

  一个习惯性当背景板,一个事关自己反倒不好表态。

  张丽低下头,一派忍气吞声的可怜模样。

  没了娘家人撑腰,她也没了过去嚣张的气焰。经过这次事情,估计能安份守已一段时间了。

  因为大集服装销售的事情由李彩凤负责,吃过饭之后,乔音就坐李承亮的摩托车直接去镇上继续看房子了。

  昨天她看中了一处门面房,四六距离俱乐部不远,位置也挺好。唯一的缺点就是店面不显眼,门头有点儿小。

  “后面还有个小仓库,实际面积倒不小,香港可是店面窄……”乔音权衡着,有点儿难以取舍。“不过租金倒是比同样地段同等面积的店面要便宜三分之一。”

  镇上好地段的门面房租金都很贵,这是需要重点考虑的成本问题。

  李承亮倒是满意这店门距离自己上班的俱乐部很近,他随时都能过来陪伴娇妻。

  他打量了好久了,说:“我看俱乐部门口摆的灯箱不错,挺吸引人的。等我问问崔老板哪里定做的灯箱,四六咱也做个大的摆在门口,不就行了嘛!”

  乔音觉得这个主意真不错。“门口摆大灯箱倒是挺吸睛的,又能起到广告效果……不过,邻居们能同意吗?”

  这个年代倒是没有那么多城管,免费资料可是店面门口寸土寸金,每家店主都虎视耽耽,当然不允许邻居搞大灯箱抢占有限的土地资源。

  “没事吧,崔老板摆在那里的灯箱从来没邻居跑来投诉。”李承亮想了想俱乐部左右邻居,一家酒店,另一家购物广场,相处得都还算融洽。

  乔音张了张嘴巴,终于还是咽回了快到嗓子眼的话,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8.8.1点点头:“咱定做个小灯箱就行了,尺寸我来设计。”

  两人商量妥当,当即跟房东签了三年合同,特意标注一点,违约者五倍赔付剩余租金。

  乔音记得,用不了一年,这个地段的租金就会成倍翻涨。如果房东退租,赔付的金额也能继续续租差不多的店面了。

  夫妻俩一起签了租房合同,付清了三年租金,共计五千块。

  送走了房东,正版李承亮小声问乔音:“老婆,咱们手里还有运转的钱吗?”

  上次给崔老爷子买寿礼花了一千二,香港这次房租又是五千块,开销惊人。

  要知道,五千块钱完全能在老家盖一座五间大瓦房的新宅子了。

  “大集服装销售生意很好,每天都有上千的营业额,刨去工人工资和日常运营开销,也能有二三百的纯利润。”乔音账盘叮当响,完全掌控着局面。

  “算下来,老家的服装小作坊月营利有七八千。不过因为运营时间尚短,咱们手头资金有限,可能会过一段紧巴日子。”

  “等咱们这家高端男装私人定制服装店开业运营,恰好能赶上秋装换季,应该会有一波生意,经济状况就会有所好转。”

  乔音掰着指头计算,每一天都不敢浪费。

  重活一世,香港她在跟时间赛跑。

  最迟到今年冬天,她必须要奠定事业基础,有了一定的资本和身份,她才有资格跟葛雯雯认识做朋友。

  能否牵制裴雨燕,葛雯雯是关键人物。

  她一定不会让历史重演,正版明年春天也不会是葛雯雯的死期。

  乔音有心事,难免分神,不觉沉默了许久。

  等她察觉到异样,发现李承亮也沉默了好久。

  “承亮,你在想什么?”乔音小声地问道。

  李承亮犹豫了一会儿,抬起那双漆黑明亮的眸子看向她,声音比她还小:“前两天晓辉从俱乐部辞职了。”

  “噢,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8.8.1”乔音有些意外,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8.8.1问道:“怎么回事?”

  “他哥在部队立了军功,分给家属两个从军名额。晓辉顶了一个名额,剩下的那个……想给我。”李承亮有点儿心虚,但他还是硬着头皮说了下去。“我拒绝了。”

  乔音狠狠一怔。

  “音子,其实比起当兵我更喜欢跟你在一起。”李承亮赶紧拉住她的纤手,郑重承诺:“我保证,无论什么工作我都正经做。只要别让我跟你分开,我什么都听你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