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刹星辰谱 > 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4.3.5

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4.3.5

  张持根据延柏师叔所教授的法门,下载在关窍处贯气聚集能量,然后凝神屏气。

  气随意动,振开脉络,瞬间连通天目,在脑中成像现于双眼之中。

  或许是唐僧血加持的关系,张持竟然在第三次尝试时就成功了。

  只是屏气不够自然延绵,下载能控制的时间过短,归来足足用了半个小时才大汗淋漓的喊了一声。

  “找到了,仙域师叔,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4.3.5我找到了。”

  张持激动得不行,瞬间就抱住了延柏,开心的要命。

  一想到自己竟然真的将这对近视眼变得跟ct机扫描仪一样,张持简直乐疯了。

  当然最让他雀跃的是以后他就能帮助更多像浩浩一样的人了。

  都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图。

  这种发自内心的喜悦真的可以让自己瞬间达到灵肉合一的境界。

  他明显感觉自己的身体都变得轻盈起来,太不可思议了,却不知这也是修行的一种。

  从icu出来后,张持立刻就跟主治医生说道:

  “我不知道那具体是个什么东西,但感觉有点像是细菌成了精。

  这东西大多是一粒粒的,但有些顶端长得跟扫帚似的,会散开,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4.3.5对了,还是蓝色的。

  而且它藏匿的地方不是在骨头里,而是在螺丝钉上。”

  那医生听后瞬间就想到了什么,赶紧掏出了手机,然后搜索了几种蓝状菌。

  直到搜索到马尔尼菲蓝状菌时,归来张持立刻就认出了它。

  “没错,就是这东西,跟蓝色蒲公英似的。”

  马尔尼菲蓝状菌是篮状菌属中的一种。

  虽然大部分的篮状菌都不会引发人类的健康问题,但是马尔尼菲篮状菌却是致病的。

  它的致病性主要与其在巨噬细胞内逃逸杀伤与继续繁殖有关。

  在骨关节病变具体表现为骨骼可出现溶骨性骨损害,x线检查骨密度下降、虫蚀性溶骨性破坏等等。

  医生的眼睛瞬间就亮了,“我们现在就马上去研究手术方案,最快的话明天就能进行手术。

  不过他现在这样的身体,即使骨头移植成功了,也可能会因为其他器官感染而丧命,风险真的太大了。”

  就在所有人都哀叹病灶发现太晚的时候,杨嚣却故作轻松的来了句。

  “如果我有办法把他被偷去的时间还给他呢?”

  张磊和延柏一听忙上前制止,“杨嚣,你疯了?”

  杨嚣立刻用眼神阻止了两人,说道:“不过就是三十年的寿命,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小意思。”

  张磊知他又在说大话,对着他膝盖后面的腘窝处上去就是一脚,被杨嚣笑嘻嘻的躲过。

  “真没事,我可以的,因为浩浩是被人恶意偷取了时间,属于非自然衰败现象。

  说白了他真要死了,跟阎罗王的生死簿都对不上,咱天师协会理应出面干预一下的。”

  张持原本还不清楚师叔跟老爸的反应为什么那么大,仙域现在一听这话就明白了,杨嚣这明显是在说瞎话呢。

  小阎王建国后就没再用过生死簿,哪来什么对不对得上,咳,这牛吹的。

  摆明是杨嚣随便找了个由头骗骗这群不知真假的普通人罢了。

  可车海宁的心中却顿时燃起了希望,“那我们浩浩,下载是不是意味着有救了?是吗?是吗?“

  杨嚣扯了扯嘴角,坚定的说道:“是!”

  “因为我是神”,当然,这句话他是绝不敢说出口的。

  一个小时后,当杨嚣耗费了神力,将浩浩恢复成了八岁该有的模样时,所有人都亲眼见证了奇迹。

  车浩的身体机能都已经全部恢复了。

  而一旁的张持却丝毫高兴不起来,因为杨嚣走出病房的时候,人都快站不住了。

  张持亲眼见到白泽的眉心在淌血,白色的长绒毛上沁着红色的血。

  他都快心疼死了,一把就将人给抱去了vip病房。

  当然后头还跟着张磊和延柏,皆是一脸的紧张。

  一路上张磊就没闭过嘴,“逆天道而为,就算你是神,也不能这么瞎胡来啊,真不要命了啊。”

  杨嚣面色惨白,带着一抹难以察觉的悲怆。“反正早晚都会死的,三十年又算得了什么?

  要知道对于那个孩子来说,三十年那可是半辈子啊。”

  安静的过道里徒留下几个老男人的叹息声。

  当晚,车浩就醒了,免费阅读顺利的回到了普通病房。

  他也终于见到了他爸车海宁,瞬间泣不成声。

  次日,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4.3.5手术照常进行,钢钉被取出后,直接被张持用炼狱之火烧了个干净。

  于是长达九个小时的植骨手术正式开始,所有的器械,使用的材料全部经狱火焚身方能使用。

  手术非常成功,免费阅读接着就要等之后的检查报告了。

  父子两人说了很多很多,余水冬为免影响小朋友,所以全程陪同时都没有身穿警服。

  为了这对苦命的父子,所有人都尽力了。

  之前被砍手的三人因为抢救及时,手早就都接回去了。

  虽然警方给他们通报了事实真相,但依旧无法取得他们的谅解,没有一人愿意给车家父子说句好话的。

  只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事情竟出现了反转。

  经过天师协会和六界移民局的联合调查,这三人竟然也是惯犯。

  他们被先后证实累计偷取了旁人的时间全部都超过了十五年。

  按照六界移民局的相关法律法规,累计偷取时间一旦超过五年,就是重刑!

  三人直接就被移民局给盯上了,一旦恢复后就会被收押受审。

  而在车海宁即将进入公检法流程的时候,他提出了一个请求。

  “从浩浩那里,仙域我得知了一些有关汤淼老师的事,仙域我想见见她。

  浩浩说,是他让汤淼老师帮自己变老的,因为他太疼了,不想活了。”

  其实这也是季礼那边始终没有给女老师判刑的理由所在。

  没有一个拥有四横纹掌的人会只盯着一个人的时间拼命偷取的,那简直就是明晃晃的暴露。

  福利院的美女老师汤淼不可能不明白这个道理,但她还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这里边肯定存在着某种隐情。

  由于浩浩刚做完手术才几日,所以最终还是麻烦季礼亲自押着人来的。

  汤淼看到浩浩变回了原来的样子,而且手术也非常成功,病因已经找到的时候,她直接就哭成了个泪人。

  一边抱着浩浩,免费阅读一边不停的呢喃着,“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之后这两大一小究竟谈了些什么,旁人也不得而知,只知道车海宁这个大男人最终哭得稀里哗啦。

  连说自己对不起孩子,是他做了最错误的选择和决定。

  原来,浩浩一直就知道那个时常穿得蓬头垢面的男人就是车海宁。

  当初车海宁将他放在福利院门口的时候,他是醒着的。

  他不明白爸爸为什么要这么做,却又害怕会从车海宁的嘴里亲耳听到不要他之类的话。

  福利院的孩子们都说一旦来到了这里,下载就一定是被遗弃了,从此之后就是没有爸爸妈妈的小孩了。

  车浩信了。

  谁让大的那个不解释不说,小的那个不理解也不问呢。

  最终竟让车浩的脑子里产生了一个根深蒂固的想法,爸爸应该是怕被他连累,所以不要他了。

  就像张持所骂的那样,孩子是很单纯的,特别容易钻牛角尖。

  而这时若没有大人的开导和指引,就很容易走上另一种极端。

  所以车浩不想活了,他已经逼走了妈妈,他不想再继续去拖累爸爸了。

  他觉得只要他不在了,爸爸妈妈就会过上好日子的。

  他不想继续治疗了,不想再继续承受那种锥心之痛了。

  于是汤淼才满足了他的愿望,让他快速的衰老最终步入死亡。

  此时的汤淼根本就不知道有个男人一直在周围关心着车浩。

  而这人会把车浩送来福利院纯粹了为了想让他能继续活下去。

  于是,悲剧就这么不可避免的发生了!

  汤淼明知这么干一定会败露行迹,一定会被抓去坐牢,归来可她还是这么干了。

  她是真的不想这个可怜的孩子继续受苦,所以决定送他一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