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一剑独尊 > 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7.5.3

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7.5.3

  梁瑾冷笑,“有屁快放。”

  他以为他能威胁她?他只要敢不让她见孩子,这官司就打定了。

  梁瑾脱口而出就是脏话,赵砷有片刻松怔,只觉得陌生的可怕,深吸了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资料“我问你,网上那些事,是不是你爆的?”

  “赵砷,离婚时候,你只是分给了我一辆车和还我妈那二十万。”

  梁瑾开口就是离婚时候的事,赵砷脸上划过一丝难堪,低吼,“我说的是这个吗?你别忘了这么多年你都是靠我养着,我能把车给你,已经是仁至……”

  都过去那么久了,她当初都没反对,现在何必再提,她为了养那个小白脸,还打算从前夫这里要钱?

  梁瑾打断了他的话,嘲讽道,“所以你觉得我钱烧得慌,才去网上买你那些破热搜?没人告诉你,离了婚的前夫和死了没区别吗?而且这可是你妈干的好事!”

  要不是他妈作,导致事情发展成这样,明天她就可以打电话威胁他让出孩子的抚养权了。

  他恼火,正版她还脾气更大呢,这都什么事啊,等孩子抚养权弄来了,她离赵家有多远就有多远。

  “我问的不是这个!”

  赵砷咬牙切齿低吼,“我问你是不是找人把我们的事爆出去的?你那天是不是故意跑到学校去接孩子的?梁瑾,我们已经离婚了,你做这些有什么意义,我不可能和你复婚的……”

  梁瑾嘲讽道,“复婚?想多了吧?你不会觉得我会稀罕你这么一个油腻男?还有那天我为什么会接到孩子,你不如问问你妈为什么去的比我晚。”

  梁瑾话说完就直接挂了电话。

  话筒里传来嘟嘟嘟的挂断声,赵砷气的差点砸了电话,他老男人?所以她跟那天一起的小白脸真的有一腿了?

  这才离婚多久,她无缝连接就有新欢了,只怕她离婚前就和这小白脸有联系了吧?

  赵砷越想越气,手机来了电话,看了眼来电显示,他深吸了口气才接通,“什么事?”

  “砷哥,你快回来,吴总来家里了,网上那些事,吴总说公司那边要我们给个解决方案,要是给不了,公司就解约,我们得赔偿双倍违约金。”

  赵砷脸色微变,连忙起身朝外走去,他得赶紧回来。

  凤临工作室。

  梁瑾被恶心的不行,喷完赵砷就直接挂了电话,结果抬头就看到对面的秦湛满是同情的模样。

  “我……刚刚骂错了?”

  秦湛摇头,“你为什么不拉黑这个电话?真的舍不得啊?”

  梁瑾……

  “这是赵家座机,我要是拉黑这个电话,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7.5.3以后两个孩子用电话手表给我打电话,容易暴露,有座机在也能瞒住一时。”

  所以,等抚养权拿到了,正版拉黑一条龙,断的干脆彻底。

  秦湛挑眉,香港继续手上的动作,他老娘这虚拟人的最基本的已经出来了,下午得她老人家过来录制音频,做动作捕捉等那些麻烦的事情。

  他果然不适合这行,他还记得梁瑾制作步临朝时候,人家去找自己捕捉时候,特别有耐心……

  秦湛走神期间,香港梁瑾又接了个电话。

  “嗯,啊,对对对,吃饭?这……我们工作室都在,我一个人去不好吧?啊……这……那就这样?”

  那边的声音低,说的断断续续,秦湛听的一头雾水,传真最后只听到梁瑾说了句,“那,谢谢季总了,喊季总挺好的。”

  啧。

  秦湛撇撇嘴,也不傻,知道保持距离,这个姓季的百分百想请她吃饭,还想让人改称呼,她要是看不出来这男人的心思,那是真的瞎。

  “房东,中午季总请大家伙儿吃饭,传真你去吗?”

  梁瑾的声音响起,正版秦湛愣住,只觉得脸有点疼了,他错了,她眼睛毛病就没好过。

  梁瑾可不知道秦湛不过几秒钟已经脑补了一些画面,她看他发呆,再次问了句,“去吗?”

  季澈请工作室人吃饭,秦湛不算工作室的人,他要是不去也是可以的。

  秦湛已经说不出来心里的感觉了,有些恨铁不成钢,人家家里能接受赵晨那个二世祖?她以为个个家长是蓉姐呢……

  心里憋着一口气,秦湛有些咬牙切齿,“去,我怎么说也是编外,再不济也是临时工。”

  季总请吃饭,虽然秦湛不乐意,心情有些郁闷,工作室其他人却是兴高采烈,尤其还是去那种高档餐厅,还没去,已经讨论了起来。

  “老大,你们去吧,我中午回家一趟。”刘正情绪不高。

  梁瑾有些不放心,“真不一起去吗?刚好季总也在。”

  季总在,他家生意也许人家能帮忙。

  刘正这几天都是心绪不宁,问他也不说,也不让帮忙,梁瑾都觉得特别棘手。

  刘正想到吴明义和季夫人,轻轻摇头,“不用,我没事,就是回去看看。”

  梁瑾还想继续说,温萌几个凑了过来,刘正连忙道,“老大,我中午真的不能去,我爸喊我回家吃饭呢,家里今天聚会呢。”

  刘正话都这样说,梁瑾也不好继续劝,“别忘了还有我们。”

  刘正轻轻点头。

  赵砷小别墅。

  “吴总,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7.5.3您怎么亲自来家里了?”赵砷一进屋,原本板着的脸瞬间堆满了笑容。

  客厅里文丽原本陪着吴明义坐着,看到丈夫回来松了口气。

  吴明义看了眼赵砷,对他的讨好很是受用,放下手里的茶杯。

  “赵总啊,网上这事,香港可是你们办的不周到啊,资料影视部那边因为这事,没少把我骂,还说要跟你们解约,幸亏我在周转,这事才有了回旋之地。”

  吴明义这话落音,正版赵砷夫妻两人满是感激。

  吴明义道,“不过,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7.5.3这到底怎么回事?我们总得知道来龙去脉,才好从事情根本去解决问题。”

  赵砷连忙道,“那真是谢谢吴总了,这事我妈年纪大了,那天她以为梁瑾又想接走孩子,就没想那么多就冲了过去,资料谁知道梁瑾就把我们离婚的事情抖了出来,那些家长……”

  赵砷把事情直接推到了梁瑾身上。

  吴明义点头,“这是是梁总做的不厚道,明知道你们是明星,也不知道帮忙遮掩一二。”

  赵砷问道,“吴总,这事,传真我们的错,我们不能解约,肯定也不会耽误拍摄的,不知道吴总有什么高见吗?”

  如果跟季氏解约,那综艺那边也是双倍的违约,几百万的违约金,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7.5.3就是把他和文丽这么多年的积蓄都搭进去都不够……

  “那就看你舍不舍得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