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机甲战 >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3.6.8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3.6.8

  女人的所有坚持都维持不住。

  水落落这一声接着一声的,你喜欢我的男人,成功粉碎了她所有的表象。

  “水落落,你到底是哪里冒出来的妖精?敢抢我看上的男人?”

  她声音嘶哑厉害,如同拿着砂纸在水泥板上摩擦而过,让人听着就难受。

  水落落没有被吓到,她还双眼放光。

  “你果然比其他人厉害,一眼就看出来我是妖精,下载猜猜看,我是什么妖精?”

  她这非但没有被气到,还兴致勃勃地跟人家一起探讨自己到底是个什么妖精,官方估计全天下也就这么独一份。

  女人突然哈哈大笑起来。

  “你倒是有意思,可惜是个蠢货。”

  她围着水落落转悠一圈,着重于看看她的手,是不是挣脱了束缚,好在一点变化都没有。

  水落落由着她打量,她看到了女人上面黑红黑红的光团,这绝对不是个好女人,而且是一位手染无数无辜之人鲜血的人。

  这种人死不足惜。

  “你叫什么呀?我这不称呼人,幸运有些不好说话,总感觉不尊重你。”

  水落落开口问道。

  女人愣了一下,却没有隐瞒。

  “他们叫我红姐!”

  她夹着香烟的手凑到嘴边,幸运用力抽了一口。

  水落落看她的样子,问了一句:“红姐,官方你听过因果轮回吗?”

  她说完,红姐愣怔了一瞬间,随后就笑起来。

  “你想说什么?说我是个罪孽深重的人,会被因果报应?”

  红姐倒是会想。

  水落落却摇摇头。

  “我指的不是报应,我指的是轮回,如同红姐这般人物肯定是不在乎报应的,毕竟敢下手杀人,无辜之人的命在你们眼中都不值得一提的情况下,哪里需要什么报应,只有轮回,你知道轮回吗?”

  她那张明明还很年轻的脸上,此时摆满的是一种悲天悯人的样子,如同菩萨上身一般,让红姐有一种错觉,自己想要跪下来磕头。

  红姐用力甩甩脑袋,把里面那不切实际的念头都甩出来脑子,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3.6.8这才捏着水落落的脸颊,让她脸上的那个表情变形。

  “是我小看了你,小手段不少,可惜对我一点用都没有。”

  视线里全都是淬了毒。

  水落落被捏着两颊,也没有哭泣,眼睛直视红姐。

  “跟我说说你跟洛水寒的故事,毕竟我这么一个无辜的人被你抓来,你又没有第一时间杀了,肯定是想让洛水寒过来,时间这么多,闲着也是闲着,讲讲故事,万一我被感动了,那就成全你们如何?”

  她的话带上了一点魅惑的意思,红姐一根烟见了底,竟然还真的松开了她的双颊,幸运重新坐回水落落的对面。

  她捻灭手里的香烟,上下打量了水落落半天,才开口说道:“他骗了我!”

  水落落乖乖的点头。

  反正此时她要当一个好听众,听一下洛水寒如何骗了女人的心。

  红姐是个心防很重的人,轻易不会跟人坦诚相待,可能也跟她生活的环境有关系,从小就见识了人世间的险恶,更是被各种肮脏的手段给教育,澳洲心早就已经腐烂透了。

  所以当洛水寒的出现,就如同她的世界里进入了一道光。

  “他骗了我,澳洲利用了我的感情,官方让我带着他进入了我们的基地,最后他毁了那里!”

  红姐指着自己的喉咙说道:“我的嗓子就是那个时候被烟熏坏的,要不是我当时跑得快,估计也要被杀了,他竟然可以把我的感情完全忽视掉,明明他看出来我是因为喜欢他,下载才带着他接触那么多事情的。”

  水落落乖乖地点了点头。

  看得出来这位是付出了真感情。

  没有想到洛水寒在认识她之前,还有这么一段。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当然好看的男人都是容易被女人给看上。

  她还有一点窃喜。

  红姐是没有想到水落落如此的配合,她嗤笑一声:“你以为你会比我好到哪里去吗?虽然他娶了你,但是他敢告诉你,他跟我之间的事情吗?你知道我们是睡过的吗?”

  水落落叹息,幸运这个女人总是搞不懂一个事情,睡不睡过的,那都是没有认识她之前,再说了洛水寒那个定力,要是睡过了,估计应该熬不住吧?

  脑子不由得跑偏,好在及时被她拉回来。

  看水落落那落寞的样子,红姐以为她是被自己说的打击到。

  心里很是畅快。

  她喜欢看所有人不舒坦。

  她又点燃了一根香烟,被烟雾笼罩的脸看不真切,却可以让她自己陷入回忆中。

  估计回忆也不是很美好,下载她想说很多跟洛水寒之间的事情,刺激水落落,可是翻来覆去能够说得实在是太少。

  这就很艹淡。

  她说了半天就火大起来。

  “现在轮到你了,你跟洛水寒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会娶你?”

  红姐的突然发作,让水落落又是想同情她。

  真可怜。

  就算是想找回忆,都找不到那么多。

  “红姐,我说可以,但是你得保证不能够发飙,毕竟我说的话,澳洲怕你受刺激!”

  红姐冷笑,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3.6.8“你还没有那个本事,快说!”

  水落落看她不当回事,她也是干脆,澳洲很干脆地说道:“我赖上了他呀,亲了他一口,他就娶了我。”

  是不是很容易?

  水落落歪头笑着说完。

  红姐憋了半天说出一串不怎么好识别的脏话。

  水落落还怕刺激不够,又补充一句:“他很好骗的,真的就亲了一口,他就娶了我,下载没有你说得那么难呀!”

  红姐终于被激怒了,她一脚踹在水落落坐着的椅子腿上,差点把椅子都给踹倒。

  水落落被晃荡了几下,竟然没有尖叫。

  “洛水寒的嘴型是不是很漂亮?是我见过的男人最适合亲吻的一种,他的嘴唇很软,红姐你知道吗?”

  红姐这次抬脚对着水落落的胸口踹去,是真的想踹死水落落。

  而水落落视线落在了红姐身后的一盆植物上,笑容加大,在她的脚抬起来的时候,那株植物瞬间增高,然后缠绕上了红姐的身体。

  她尖叫着拍打身体,可刚发出一个声音,就被一节植物叶片捂住了嘴巴,惊恐地看着已经松开了绳子站起来的水落落。

  “我还以为你已经知道我是妖精了,还如此猖狂肯定是有办法呢,原来准备如此的不充足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