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森林诡事 > 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1.5.9

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1.5.9

  艳阳漫洒天际,宫中园子里开的牡丹正艳。

  刚新栽了几支新苗的培土,被翻起了一股子腥腻味儿,尚不知情的宫人们一边铺盖着底下的苗枝,一边窃窃私语着:“可听说了?贵妃娘娘宫里头有个嬷嬷,没了……”

  “是哪个?”

  “乔嬷嬷。”

  有的在宫中待了好些年的宫婢,自然听过德贵妃身旁的乔嬷嬷,波色此时听了心下觉得好奇不已:“乔嬷嬷?不是说被德贵妃派往公主府去了么?怎么……”

  怎么这么突然……

  才思及这个念头,说着话的宫婢连忙住了口,云康宫内常有宫人被罚被赐死,是常有的事儿。

  就在前两日,慎刑司便因侍主不力的罪责,杖毙了好几个守夜的宫婢,指不定那乔嬷嬷便是碍着了贵妃的眼,这才一个不慎便丢了小命。

  云康宫的贵妃娘娘是个喜怒无常的性子,宫中人人众所周知。

  培土栽花的宫婢们思及此处,便再不敢深想下去,连忙手脚麻利地干完了手中的活儿。

  唯有一名鬓边别了朵灰绿绒花的宫人,听完了身边人的话后,便一直走着神,下载直至收拾完毕了,她还有些愣愣地蹲在原处。

  “明湘,还不走?”

  有人回头看她一眼,刚出声,便见培华库的掌事嬷嬷自不远处走来,她忙不迭地抱了花盆随众人离开。

  那唤做明湘的宫婢看着她头也没回地离开,这才赶忙起身抱起留在地上的最后一只空花盆,迎上掌事嬷嬷那迫人的神色,明湘慌乱地低下了头去:“嬷嬷,奴婢……”

  “好了。”

  明湘竟觉得掌事嬷嬷的言语中,有了丝与从前不同的,也不易察觉的和缓,但下一刻,她便明了了。

  嬷嬷道:“明湘,德贵妃娘娘需要一名伶俐的婢子,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1.5.9那些丫头都道你平日最为机灵,我便点了你去。快些回去收拾收拾一番,明日便过去云康宫罢。”

  她的话轻飘飘的,看似是在赞叹明湘的好福气,却带着不容抗拒的威压,仿佛一句话就要令人坠入百尺深渊。

  明湘的唇角颤了两颤,那嬷嬷见她这般有些不悦:“怎么不说话了?莫不是你还有什么不满不成?”

  那嬷嬷已然不大高兴,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1.5.9但凡明湘确切地表露一丝一毫的不满意,图片定要被她的唾沫星子给斥责死。

  “不是的嬷嬷……”

  明湘抱紧了怀里的碧瓷花盆,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1.5.9盆边湿润的泥土蹭上她的衣服,在她眼里所看到的,是一片的肮脏,晕染在了她微白色的宫装上,她轻声说:“我愿意,我愿意服侍贵妃娘娘左右。”

  那掌事嬷嬷一双老眼里,2023年在听到明湘说的什么以后,登时便含上了丝丝满意的笑意,随即她转身便往培华库而去。

  明湘在她身后亦步亦趋地跟着,搂着怀里那只冰冷冷的花盆,宫婢忽然弯了弯唇角,眼底一片冰凉。

  …………

  乔嬷嬷死了的消息,波色是在不久后才到的永嘉公主耳中,不过,永嘉公主可没顾得上这茬子的“命案”。

  彼时,永嘉公主的小院内,正跪着一名浑身湿透了的婢女,微微丰腴的身形在湿薄的衣裳下,避无可避地显露着姣好的曲线。

  泼她的水,是永嘉公主专门使人去冰窖里拿来的冰水,图片在如今未至夏日的天里,她冻得瑟瑟发抖,眼泪一齐滚落下来,却还不忘紧了紧胸口松松垮垮的衣襟。

  刚从外头请了同僚吃饭回来的陶钦平,一眼便瞧见了瑟瑟跪在院子里的人儿,他惊疑不定地上前去看,图片待看清了那张梨花带雨的面容后,他心慌乱了一瞬。

  “公子,公子救救奴婢……”

  素香见了人,又想起了罗氏的话,本僵持不定的心在这一刻到底是歪了。她宛若溺水的人瞧见了救命稻草,她扑过去搂住陶钦平的腿,迭迭哭泣。

  到底还是怜香惜玉的情绪占了上风,陶钦平想也未想地将人一把扶了起来,被他扶着的素香便犹如一条软若无骨的蛇一般,飞快地钻进了他温暖的怀里。

  温香软玉在怀,陶钦平几乎是瞬间便想起了前日的红绡帐暖,冲动之感往小腹蜂拥而去,2023年他的眸子都暗了两分。

  “是公主罚的你?”

  好不容易勉强拉扯回来些神智,陶钦平故作镇定地问道,他握着素香肩头的手,却控制不住般地游移在了她的腰侧。

  素香啜泣了一声,怯生生地答道:“奴婢不敢置喙公主的不是……”

  被她这声儿勾得实在狠了,陶钦平有些抑不住地掐了她的腰一把,径直将人拦腰抱起往偏院而去。

  素香低低娇吟一声,状若羞涩地埋在男人的肩头,在陶钦平看不见的地方,下载她的面上却染了微微得意的笑。

  便是公主又如何?

  讨不得夫君开心,善妒又暴躁无常,还只能令丈夫如臣子般地臣服在她脚下,哪个男人会高兴得起来?

  老夫人说的对,只要公子厌恶公主,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1.5.9而做朵解语花的她自能留住公子脚步,还怕她不能一举得男?

  只要她诞下陶家未来的小少爷,下载区区不得丈夫喜爱的公主有何可惧?她的荣华富贵,她的养尊处优唾手可得……

  思绪很快被拉了回来,素香看着伏在自己身上痴迷不已的男人,她动情地呻吟着,眼里满足的笑还未露出来,图片便见房门突地一下被人从外头撞了开来。

  犹如被刚才的那盆冷水再度灌顶,素香迟愣了片刻,这才手忙脚乱地拉过被褥遮住自己的身躯。

  陶钦平早已回神,他看着冷眼走来的永嘉公主,下载只觉得十分懊恼不已,方才怎的就被素香那娇媚的声儿,给勾得冲昏了头脑?竟就在永嘉公主的小院里便办起了正事儿……

  不过幸好,他身上衣裳未褪,并不算得太过狼狈。

  “菱儿……”陶钦平心里头庆幸着,正欲说些什么来解释,2023年便被一阵力道给扇歪了头。

  清脆的巴掌声在耳边响起,伴随着是永嘉公主压抑着怒气的话:“把这贱人给本宫拉下去!活活打死!”

  闻言的陶钦平顾不得自己在一众下人前被打掉的自尊,他急急喝止住那些要动手的婆子:“不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