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宿命千年:幻影族的秘密 > 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5.8.4

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5.8.4

  当数不清的子弹冲你飞过去你该怎么躲过去?

  安安大脑空白了一秒,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5.8.4紧接着在离他们最近的子弹忽然停在空中时回过神。

  所有的子弹好像被施展时间暂停的魔法一样停在空中,离他们最近的那个只有半指距离,正好指着安安的眼睛。

  安安咽了口口水,随后视线内,中原中也从天而降。

  中也,我命运般的神明。

  安安都要感动的落泪了。

  啾也的异能这么好用的吗?

  牛顿的棺材板按不住喽。

  想也是中原中也用异能控制住所有的子弹了,话说他的异能可以这样用吗?她看番的时候好像没注意,不过总归是衍生出来的小世界,很多东西有丢丢出入好像也可以理解?

  “中也。”太宰治放开安安,双黑默契异常,中原中原慢吞吞的脱下黑手套,太宰治摊开手,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5.8.4“来的太慢啦中也。”

  “行了,已经赶上了。”中原中也没好气的说,从得知她被抓后,布置下去到现在,他半秒钟都没休息好吗。

  还好,现在看起来她没事。

  中原中也看向安安,便看到安安双眼明亮的看着自己,她眼睛那么亮,如此看着他,让他有种她此时心情很开心同时很信任他的感觉。

  他转过头,两只手套刚好都被脱下来,动作勾人,接着就是中原中也的表演时间了。

  安安被太宰治拉到一旁,很快,港口mafia的人赶过来,将两栋楼团团围住。

  啊这,被反包围,惨,还没做点妖就即将走向灭亡,史上最惨反派之一了可以说。

  领着港口mafia他们过来的是尾崎红叶和芥川龙之介,安安朝尾崎红叶挥挥手,尾崎红叶温柔的笑笑点点头,接着她和芥川龙之介也加入了战局。

  最后太宰治解除了中原中也的污浊,这伙势力没掀起什么浪就被解决了。

  太宰治拿到复晶石,眼神复杂。

  还是肯定要还回去的,但……

  “太宰桑,在想什么?”

  “嗯……在想安琦酱在想什么。”

  你搁这套娃是吧,干嘛学她之前讲话,安安努努嘴,太宰治见状失笑,一旁中原中也自然的走进两人中间,问:“安琦小姐是回武侦还是我们哪。”

  “回港口mafia呀。”安安走到尾崎红叶身边,“还没喝到红叶姐姐新弄的茶呢。”

  之后回去已经快晚上了,安安第一次吃港口mafia的正餐,心想伙食还挺好。

  吃完后又坐了一会,安安和太宰治准备离开,尾崎红叶视线在几个人身上来回转了转,最后抿着茶道:“安琦,你们两个也不安全,让中也跟你们一起吧。”

  安安刚想说不用麻烦了,中也来回一趟很麻烦的,结果他自己点头。

  那行吧。

  于是三个人一起回去。

  尾崎红叶深藏功与名。

  翌日,安安收到了家族那边的信息,说是虽然人抓到了,但家里还在变革,依旧不安全,让她暂且待在这边,等家里事情解决了就会接她回来。

  安安当然不在意,真要回去还怎么做任务。

  又过了几日,这天安安和中原中也约好了出去,武侦这边便没有派人跟着。

  大家都很相信中也的实力呢。

  中也到楼下,安安早就收拾好了,等他过来便下楼和他会合。

  “早安,中也。”

  “早,安琦。”中原中也不自觉的露出笑意。

  “要去哪里玩?”

  昨天中原中也说出去玩,安安以为他会跟太宰治一起出去,结果他和自己说过后,她问太宰去不去,得到太宰都不知道的答案后,安安觉得中原中也应该是害羞,下载不好意思喊太宰。

  没关系,荡漾那就让她这个红娘来吧!

  于是她跟太宰说自己的想法后,太宰笑容逐渐消失,波涛安安一愣,她就是说明天让太宰治先出去,到时候她随时给太宰治打电话跟他说中原中也的位置。

  为什么太宰好像生气了……

  她有说错什么吗?她是完全为了你们着想啊!

  安宝不理解。

  已经答应了中原中也,安安也不好意思鸽他,决定改变作战,到时候也许可以在中原中也面前多说点太宰治的好话。

  计划通。

  中原中也带安安到了一处高出地面不少的建筑,楼梯两旁有石头刻的动物,都是海洋动物。

  “海洋馆?”

  “嗯。”中原中也拿出票,安安见状弯起唇角。

  两个人排好队进入馆内,大多都是室内馆,安安很有兴趣,拉着中原中也先去了海豚馆。

  刚好有海豚表演,在十分钟后,馆内观众席人坐了一大半,安安和中原中也找了个前排的位置坐下,刚好正对着不大的舞台。

  表演在预热,池子里现在看到海豚都在水里,看不太清楚,安安张望一会回头指着海豚,一句话憋在心里。

  中也他为什么不看海豚在看我?

  一定是因为太宰没来所以想他想入神了吧,真可怜。

  “中也。”

  “怎么了安琦?”

  “不用担心,中也,太宰也一定会喜欢的。”和你一起看应该看什么都可以吧。

  安安总觉得自己红娘做的不错,觉得这么久了他们应该有互相生出喜欢的情绪吧。

  虽然她看不出来,但系统不是越磕越上头吗,所以应该没错吧。

  为什么说完中也好像不太开心。

  嗯,她重新再组织一下语言吧,波涛一定是中也没有领会。

  “太……”

  “安琦。”生活不易,啾也叹气,“看表演吧。”就现在,今天!别提他!

  好吧,安安默了默,随后将注意力放到即将到来的海豚表演上。

  沉下心去看,安安有种摸摸海豚的想法,现在还只能看到若隐若现的海豚,等表演开始应该可以看到好几只可可爱爱的海豚。

  很快,表演即将开始。

  海洋馆的海豚表演是两小时一次,一次约一刻钟,安安和中原中也来的凑巧,表演之前主持人说一会还有互动小游戏,可以和海豚互动。

  一共五只海豚,饲养员和海豚的表演格外精彩,海豚可可爱爱,顶顶球,跑跑圈,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5.8.4还有海豚舞,馆内众人表情都很欣喜快乐。

  安安同样也是,注意力放在上面后,想摸摸海豚的想法越来越强烈。

  可可爱爱,还有脑袋,谁能拒绝呢。

  最后五只海豚还有结束pose。

  紧接着主持人再次上来,表示有一个小游戏可以邀请大家互动,赢了可以和海豚亲吻拍照。

  主持人说话时有一只胖胖的海豚一直在她身后做动作,跳来跳去,众人大呼可爱,有举手要参加的人被主持人打叉。

  “今天要选的是情侣哦,只有情侣可以参加小游戏。”

  可恶,我要投诉你们看不起单身狗。

  安安本来还想举手试试呢,听到这话就放弃想法,结果等主持人要选人时,中原中也挥挥手,安安一愣,“中也?”

  “没事啊安琦,他们又不知道是不是真情侣。”

  也是啊……

  哪里不对劲。

  安安倒是没有像日漫里害羞女主那样支支吾吾的说:啊……可是……可是我们不是……不行的啦……打,打咩……

  想了想觉得可以,她和中也自己知道不就行了,其他人还能看穿他们吗。

  那必不可能,安安自我感觉自己演技一百分。

  “谢谢中也。”安安侧过头目光灼热的看着中原中也,他一定是看出自己想摸海豚的意图吧,中也小天使真是太好了,他都可以不在意这个,网游那她有什么好在意的。

  中原中也内心叹了口气。

  她什么都不懂。

  “没事。”抬起试图摸她头的手又放了下去,中原中也笑了笑。刚好主持人看到他们的互动,指着他们表示就你们了。

  还真能被选上,安安拉着中原中也跑到舞台上,舞台并不高,大概三个楼梯,后面就是海豚池子。

  因为水很满,海豚游泳游开心的话还会扑腾,所以舞台上都是水,安安和中原中也跟其他四对情侣在负责人的指挥下一起换上雨靴和雨衣。

  “我们游戏非常非常简单,大家都知道两人三足对吧,游戏就是先两人三足走两个来回,再由男生背女生两个来回,先到的人获得胜利。赢得人可以得到小礼品,同时可以和海豚亲吻拍照哦,当然啦,其他人也可以获得小礼品,另外大家不要着急,我们游戏还有两轮,这一轮没选上的朋友还有机会。”

  游戏说简单很简单,说难也很难,中原中也和安安两个很是默契,完全没发生踩脚的事,在两人三足换男生背女生时两个人对视了几秒没说话。

  好吧,游戏而已,不必当真。安安轻巧的跳上中原中也的背,默默量了量的啾也身高。

  啾也,卡哇伊的身高。

  两个人配合的像多年好朋友一样,不用说这一轮的胜利者也是他们。

  主持人先打趣了一番,随后唤来训练员,训练员用专业动作喊来一头胖乎乎的海豚。

  “小小乖,让哥哥姐姐亲亲哦。”

  安抚一番,饲养员示意可以了,主持人主动问要拿谁的手机拍。

  “我的吧。”中原中也先说道。

  上次拍的照片他都没看到……

  主持人拿过中也弄好的手机,下载两个人在训练员的指导下来到海豚身上,安安问能不能摸摸,得到答案后轻轻摸了摸海豚的身体。

  啊,好可爱,手感好好。

  过了把瘾后,荡漾训练员又指导海豚伸出头来配合亲亲,安安和中原中也一左一右,两人都没真的亲上海豚,波涛还剩一点点距离。

  两人中间是海豚,看起来和亲到了没什么两样,倒也不是觉得脏,而是想尊重一下它。

  主持人觉得这对小情侣真养眼,网游默默的多拍了几张,网游拍好后将手机横过来,“我再横屏给你们拍两……”

  她的话还没说完,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因为安安手是搭在海豚身上的,所以当海豚突然闹脾气往后扑腾而去时,安安脚下一个不稳,直接往中原中也身上倒去,中原中也也眼疾手快的接住她,但因为速度太快,两个人不可避免的唇对唇亲上了。

  这下两个青涩鬼都愣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