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能觉醒 >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3.8.2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3.8.2

  马上期末考试了,班级里面上课开小差的学生都少了,下课后打闹的同学也少了好多,跃然已经去兴趣班上了6节架子鼓课,上架子鼓课跃然都是先用鼓棒敲击板凳练习节奏,澳洲等练的差不多了才能上真鼓练习,下课的时候跃然脑海中会浮现鼓谱上面的鼓点,然后在课桌上垫本书,跃然拿着自己的鼓棒在上面敲敲打打,官方同桌曹宇看跃然的眼神像在看一个怪物。

  跃然在兴趣班也能看到学校里一些熟悉的面孔,可是跃然不知道他们的名字,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3.8.2来兴趣班的学生一般都是学习吉他,再不就是学习钢琴,学架子鼓的人少之又少,兴趣班学架子鼓的女生恐怕只有跃然一个了。

  跃然去的兴趣班对面是一个舞蹈兴趣班,V3.8.2跃然能看到对面有学生在学习街舞,还有学习芭蕾舞的学生。

  期末考试结束后迎来了假期,各科的老师都提前给学生布置了一堆假期作业,澳洲下面的学生怨声载道哀嚎作业多,跃然心里并没太多感觉,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3.8.2因为这些作业跃然三五天就能完成,假期跃然不能马上回家了,因为她还要就在这边去兴趣班学习架子鼓。

  跃然放假的第二天拿着鼓棒去了兴趣班,下载跃然到的时候已经有几个同学在那练习吉他弹奏了,跃然走到角落拿出鼓棒和鼓谱,官方先按着鼓谱用鼓棒在板凳上敲击出简单的节奏来,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3.8.2跃然的右脚也跟着做出配合踩底鼓的动作出,反复不断地敲击练习着,教跃然架子鼓的老师看了跃然的练习会给跃然指出哪里需要改进,官方老师夸了一下跃然架子鼓鼓感方面还不错,节奏感强,再过半个月跃然就可以上真鼓练习,下载一节课结束跃然感觉自己的手腕有点发酸,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3.8.2跃然活动一下手腕,收拾好东西就要离开,V3.8.2突然跃然看到对面舞蹈社好像有个她熟悉的身影,感觉有些像她们班的班花班长呢!跃然再仔细看不就是他们的班花班长马雪同学,只见班花班长穿着芭蕾舞的装束和鞋子,澳洲踮起脚尖做着优雅的舞蹈动作,像一只小天鹅,跃然想怪不得班花班长走路时候抬头挺胸自带一种气质,原来是学习芭蕾舞熏陶的,现在很多家长为了提升自己孩子的气质修养给她们报舞蹈班和各种兴趣班,孩子如果有天赋愿意学那自是不用说,官方像前世跃然从小家庭条件差根本没钱给她报班学习特长,下载长大了上了大学跃然看到别的同学多才多艺心里难免会想自己如果能有一项拿得出手的才艺该多好,下载只是过犹不及也不要给孩子报太多兴趣班!报太多反而容易让孩子疲惫产生厌烦心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