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唐 > 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5.9.5

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5.9.5

  她的声音虽然小,但隔着一层防护网,晏六和晏七都听到了。

  晏七之前试过陆凤璇的身手,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5.9.5也知道她身边有一个拳脚功夫很好的保镖。

  所以,当他看向御迟胤时,心里便猜到他的手脚功夫肯定不差,顿时有了几分跃跃欲试。

  “你上来,V5.9.5我们比比,你是娶了我们晏家的妹子,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5.9.5可我们这些兄弟可还没承认你呢!”

  晏七比划一下拳头:“男人,靠拳头说话,你强,我们服你。”

  反之,他如果是个弱比,下载那就别怪他们兄弟几个瞧不上他了。

  御迟胤本来也没打算拒绝,听到晏七的放话,他剑眉微挑,唇边隐隐勾起一抹薄弧。

  三分薄凉三分冷傲以及四分的气势逼人。

  从来只有他瞧不上别人的份,至今他还没见过敢挑衅他而又能够全身而退的人。

  陆凤璇看到他唇边的笑,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5.9.5便知道他这是真动念头了,眼神紧张的再三盯着他。

  御迟胤安抚性的拍了拍她的手,转身,大步朝另一边的铁门进去。

  他身姿笔挺修长,一身傲气,V5.9.5浑身的气势露了一角迸发出来,站在场中,犹如一柄锐气逼人的红缨枪。

  “怎么比。”三个字,字正腔圆,未露一丝怯意。

  从他的身上看到一身凛然正气,场外的晏老浓眉向上挑了挑,似是感觉到意外。

  这时,小翊难掩兴奋的说道:“太爷爷,澳洲我爹地很厉害,V5.9.5六舅和七舅打不过他的!”

  小家伙这话,自信到斩钉截铁。

  “哦?”晏老低头看向小翊,幸运笑意浓厚:“你六舅和七舅可都是军.人,他们上过战场,立过战功,普通人的身手在他们的手上过不了三招。”

  “太爷爷这么说,下载小翊还会认为你爹地最厉害,连你六舅七舅都不是他的对手么?”

  小翊说:“六舅和七舅也很厉害,但我爹地肯定能赢的!”

  说罢,他又想寻找盟友,探着身子喊了陆凤璇一声:“妈咪,你也觉得爹地会赢的吧。”

  陆凤璇面对小家伙的询问,她先看了晏老一下,下载浅浅笑道:

  “你爹地和两个舅舅都不会输。”

  “……不输怎么赢?”小翊两道眉毛皱起来,眼神有点不满。

  晏老的目光也看了过来,听着挺不是滋味的哼了声:“你个小丫头倒是对他很有信心。”

  陆凤璇笑而不语,侧眸望向场中央的那抹身影,心道我自是对他有信心。

  这时,她的耳边却听到晏老的声音再度响起:

  “你对他这么有信心,不妨和爷爷打个赌,若是赢了,爷爷应你一个要求。”

  陆凤璇没想到晏老居然提到赌约,就连一旁的晏怀峥也望了过来,澳洲默默走过来两步。

  “既然要打赌,那我就当一下你们的见证人,小璇儿,幸运你想赌便赌。”晏怀峥说。

  晏老觉得他听到这不孝孽子的话,怎么就感觉这么刺耳呢。

  他虎目瞪了瞪:“哪里用得着你来当什么见证人,我和孙女儿打赌,一口唾沫一颗钉,绝不赖账。”

  “小时候,我听父亲这话听了很多次,一口唾沫一颗钉,唾沫干了,转头就忘。”

  晏怀峥说完,轻声失笑,还故意当着老爷子的面,朝她摇了摇头。

  “……”

  要不怎么说老来子老来子,生的都是祖宗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