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脑游戏主宰者 > 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8.5.7

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8.5.7

  短短几秒钟,就将这价格推到了。

  虽然还为破亿,但对于它的价值,有了新的评估。

  而梁夕也不再加价,技巧眼神中闪烁着光芒。

  哪两个黑衣人同样没有在叫价。

  一时间,澳洲都有些拿捏不准。

  不过最终,还是有人抵挡不住,以两亿的高价将它拍下了。

  看着那个喜不胜收的中年人,梁夕有些同情的看着他,不知手中拿的,正是催命的毒药。

  至此。

  今夜紫月阁的拍卖会,算是圆满收场,不仅有数件拍品过亿,更是有十亿的高价。

  就连这最后一件,原本以为要流拍的东西,都拍下了两亿的高价。

  “这位先生,还请您跟我到后台办理交接手续,”就在这时,先前带领二人的紫君,这次亲自相邀。

  开玩笑,说什么也不会让梁夕轻易的离开,是恭敬的送离,还是离不去,就看他自己了。

  “好!”

  梁夕看着场中还有不少人没有离去,像是在等待什么一般,便先跟她去了。

  “梁夕,你怎么会有这么多钱,你可知道得罪紫月阁的下场!”

  走到前面的时候,罗惜雪意外的叫住了他。

  “这就不劳你担心了,”梁夕平静的回到。

  “你不为你自己考虑,你难道不为两个孩子考虑吗?”罗惜雪有些恨铁不成钢的问到。

  “无聊!”

  梁夕并未多做纠缠,转身离去。

  “你!”

  罗惜雪看着转身离去的梁夕,顿时气节,幸运自己好心相劝,他却不领情。

  “好了,惜雪,我们走吧!他这是咎由自取,怪不得人,”一旁的慕容海,冷笑的看着转身的梁夕,劝着罗惜雪。

  “这位先生,在下吴仙儿,云州人,不知道是否有幸,能够认识一下,技巧”刚没有走两步,梁夕就被一道倩影拦下,却是那先前竞价的吴仙儿。

  “仙儿小姐说笑了,在下不过一个山野村夫,何德何能,能够攀上吴家这样的大家族,”梁夕有些客气的说道,幸运不过言语间的冷漠感,谁也听得出来。

  令原本还有些艳羡吴仙儿亲自结交的人,有些无语,抛开吴家这样的背景不谈,仅仅吴仙儿这样一个大美女主动结交,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8.5.7他居然拒绝了。

  “看来是仙儿唐突了!”见梁夕拒绝,吴仙儿并没有生气,反倒有些歉意的说着。

  倒是令梁夕有些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歉意的点了点头,快速的离开了。

  “大哥,玩法我们的钱好像不够了,”路上,小刀小声地在梁夕耳边说到。

  “你不是说准备好了吗?

  梁夕一愣,差点发飙的问到。

  “你忘了,咱俩的奖金,上次除了给一部分给兄弟家属外,剩下的都捐给残疾人基金会了,而且你这么话,那些也不够啊!”小刀委屈的说到。

  “这!”

  梁夕一拍脑袋,把这事给搞忘了,那可咋整?

  梁夕一边走,玩法一边瞄了一眼前面带路的紫君,一边想办法。

  ……

  “公子,一共十亿,不知道您打算怎么支付?”紫月阁二楼,一个古色古香的房间中,紫君笑盈盈的问到。

  看着她的笑容,梁夕心想,自己要是说一个不字,恐怕她当场就给你翻脸。

  “能赊账吗?”

  梁夕先是一笑,然后尴尬的问到。

  “本店小本经营,概不赊账哦!”

  紫君闻言,也是一愣,然后笑着说到,但脸色已经不像先前那般了。

  梁夕将手伸向口袋,但半天没有动静。

  紫君一副不急不躁的表情,微笑着看着他。

  “那自然是现在就付了,紫君小姐,看看这个值多少钱!”

  像是下了决心的梁夕说话间,对身后的小刀点了点头。

  从上衣中掏出一张黑色卡片,上面有一轮紫月悬挂,甚是精美,恐怕光是这一张卡,怕就是价值不菲。

  “紫月卡!”

  “阁下怎么会有这个?这可是我们紫月阁最顶级的会员卡!”

  看到他手中的卡,一直笑盈盈的紫,君有些吃惊的问到。

  无怪她这么吃惊,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8.5.7但凡是知道紫月卡的人,都不会想到,梁夕会拿出这样的卡。

  持有紫月卡的人,怎么可能为区区十个亿为难,因为这对他们来说,根本就是九牛一毛。

  紫月阁成立至今数百年,送出去的会员卡成千上万。

  但这个紫月卡,仅仅送出去几十张。

  每一位,都是权动一方,或者富可敌国的人,亦或者是身怀绝技的人。

  紫君怎么也不会将他们,与眼前平凡朴素的梁夕联系起来。

  “原来紫月阁的贵客!”

  “小妹紫月阁江洲分部的负责人,先前是小妹安排不周,小妹代表紫月阁向您赔罪了!”紫君收起笑容,郑重的对梁夕说到。

  同时,幸运也有些好奇梁夕的来历,要是再有人在她面前,提到梁夕的废物身份,玩法她可就要骂娘了。

  持有紫月阁紫月卡的人,哪一个不是名动一方的人物,他是废物,那自己的紫月阁算什么?

  至于会不会有人捡到,那就更不可能了,能认识紫月卡的人,还没有这个胆量,这就是紫月阁的自信。

  “先生,您持有的是紫月卡,紫月阁规矩,凡是持有紫月卡的贵客,在紫月阁任何地方消费,均享受三折优惠,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8.5.7所以您只需要再支付三亿,就可以了,”紫君客气的说道。

  而梁夕没有动,只见他继续从身上掏出一张黑卡,而一旁的紫君也一动不动的看着他,生怕他再掏出一张什么要命的东西。

  “龙旗银行黑卡!”这次,紫君倒是没有多少吃惊,能够拥有紫月卡的人,拥有龙旗银行的黑卡才符合他的身份。

  紫君恭敬的双手接过卡,然后叫了一个助理过来办理。

  “小妹有眼不识泰山,慢待了贵客!”紫君赔笑到。

  “紫君小姐客气了!”

  “小姐!”就在这时,助理走过来,一副为难的表情叫到。

  “怎么了?小花,”紫君问到。

  小花是自己的贴身助理,平日里精明能干,今日当着贵客的面怎么会这般,这让紫君很是不解。

  “小姐,这位先生的卡里,余额不足,”小姑凉为难的说到。

  她也是头一次遇见,龙旗黑卡没有钱的情况。

  “这!”紫君听完也无语了,有些尴尬的望着梁夕二人。

  “先生若是有什么难处,东西您拿走,算是小妹的一点心意!”

  紫君笑到,此刻说的毫不犹豫,澳洲能够让这样的贵人欠一个人情,太划算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