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秘的角落 > 49629澳彩查询三期必中 下载 V4.2.2

49629澳彩查询三期必中 下载 V4.2.2

  片刻的时间,就见中间两个双头黑鸦王中的一头猛地嘶喊了一声,身边的五头黑暗巫师身上能量猛地波动起来。

  在白鬼他们不远处的林镜猛地喊道:“动手!”然后身子一动就冲到了黑暗巫师的身前,身上的能量猛地波动,大手化成一道硕大的爪印抓向黑暗巫师的脖子。

  在林镜动手的下一刻,白鬼他们一干人都冲向七个魔界生物,澳彩各种能量波动让山洞中充满了破空的声音。

  林镜的出现就让七个魔界生物感到震撼,在白鬼他们出现的下一刻,七个魔界生物嘴里发出一声声怒吼,手中的长杖齐齐晃动,上面出现了一道道黑色的雾气。

  那头被林镜攻击的黑暗巫师长杖上的能量刚刚波动,林镜的大手就抓在了他的脖子上面。

  随即就听到一声轻微的错骨声,黑暗巫师的身子一软,查询手中的黑色长杖掉落在地上,身上的能量瞬间消失不见。

  强悍的魔物黑暗巫师就这样被林镜一击必杀,黑暗巫师的死亡让剩余下来的四个黑暗巫师以及两个双头黑鸦王目光猛地一缩。

  身为魔物的他们对同类可是清楚的很,他们这类存在的防御力虽说不如其他的魔物,不过可不是人类修炼者所能比拟的。

  刚才在林镜出手的时候,49629他们已经感觉到林镜的修为是人类修炼者的化魂境后期。

  不过它们却想到一般的化魂境根本不能够对他们造成威胁,而且这个黑暗巫师的身边还有这四个同伴进行攻击。

  在他们的想象中林镜定然是骚扰他们,可没想到林镜和他们一样是曾经传承与魔界的修罗,澳彩正是因为他们的大意,林镜才一击得手,三期击杀了一个黑暗巫师。

  发生这种情况也其实就在一瞬间,在林镜击杀了一个黑暗巫师的时候,白鬼他们已经到了黑暗巫师的身前,二十一个化魂境的高手同时出手,他们的结果可想而知。

  剩余下来的六个魔物怪叫一声,仓皇间挥动长杖,挥舞爪子迎向白鬼他们,同时嘴里发出一声声怪叫声。

  而被黑暗巫师围在中央的两个双头黑鸦王身上能量波动的同时,根本没有一丝停留,一道黑色的落雷就击向林镜,在他们的眼里林镜就是这些人类的头领。

  林镜身子一闪,躲过两道黑色的落雷,身子一动再次窜向其中的一个黑暗巫师。

  曾经身为天魔大陆的修罗魔帝,他清楚,两个双头黑鸦王虽然强悍,不过没有黑暗巫师的辅助,它们根本发挥不出它们应有的威力。

  只要击杀了这五个黑暗巫师,49629澳彩查询三期必中 下载 V4.2.2那这个组合至少能够失去四成实力。

  而那边的四个黑暗巫师正在全力迎接白鬼他们的攻击,根本没有想象到林镜还会再次发动攻击。

  所以其中的一个黑暗巫师再次中招,澳彩被林镜一拳轰飞,撞到了石壁之上,生息瞬间消散。

  这个变化让魔物这边阵脚大乱,三期原本是四个同伴防御,可是一下子失去了一个,查询所以三个黑暗巫师同时中招,发出一声怪异的叫声之后,身子也软绵绵的倒在了地上。

  白鬼他们一击得手并没有做任何的停留,49629澳彩查询三期必中 下载 V4.2.2身上能量再次波动,齐齐攻向仅剩下来的双头黑鸦王。

  两个双头乌鸦王见同伴在几秒之内全部被击杀,怪叫一声,身上能量短时间攀升到了极致。

  两个硕大的脑袋扬天长啸一声,而后吐出两大团颜色发紫的落雷攻向围在他们身边的林镜等人。

  林镜脸色微微一变,虽说他不知道这落雷的威力,不过他在天魔大陆可是听说过,双头乌鸦王并不好惹,所以在侧身躲避的同时,身上的能量防御罩一下撑了起来。

  林镜心里想的是双头黑鸦王是远程攻击,只要让他的落雷集中不死也得伤残,三期更何况两个双头黑鸦王的修为都要高于他。

  所以他在躲避的时候做了两手准备,49629哪怕是被击中,有了能量罩的保护,49629最起码也能减少一些伤害。

  林镜侧身躲避黑紫色的落雷,不过还是有一丝黑紫色的落雷击中了他身上撑起的能量罩。

  这一丝黑紫色落雷击中的林镜闷哼了一声,身子踉跄退到了石壁之前这才止住身形。

  感觉到这种黑紫色落雷带给他的灼烧感觉,虽然伤害不大,但那可是他拥有着古荒霸体,要是白鬼他们挨了这一下,那后果可想而知,林镜的心头一片骇然。

  这双头黑鸦王也太恐怖了,这只是一丝落雷击中,这要是被落雷正面击中的话,就自己现在这点修为不死也的重伤。

  感觉到这落雷的恐怖,林镜高声道:“小心,这落雷极为恐怖。”

  在说出这话的下一刻,林镜的身子再一次窜到了战群,一道恐怖的能量从林镜身上散发出来,随即一道拳印猛地攻向其中的一头双头黑鸦王。

  听到林镜这话,跟着他过来的二十位审判者手上瞬间就多出了二十柄有着灵力波动的神器,同时攻击另一头双头黑鸦王。

  白鬼那边也没有闲着,在林镜被落雷扫中的下一刻,脸色微微一变,不过看见林镜没有事情。

  所以身形一动,一道身影就出现在第二头双头黑鸦王的身后,一道掌印化成一道虚影带着凌冽的破空声攻向双头黑鸦王。

  双头黑鸦王怪叫一声,49629身子滴溜溜转动了一下,同时撤出了林镜他们的包围圈,在脱离了战圈的下一刻,两头双头黑鸦王并没有逃离,而是爪子一动,查询手上就多了两把黑色的扇子。

  黑色扇子的出现让林镜等人的心头一缩,他们发现双头黑鸦王挥舞着手中的黑色扇子做出了几个让他们匪夷所思的动作,一道道黑色的能量从身上散发出来汇聚到山洞的顶部。

  林镜一击没有得手,在头黑鸦王做出这个奇怪的动作之后,失声道:“打断他们,他们要发动最强的攻击。”

  白鬼他们听到这话,身上的能量再次攀升,神器掌印齐齐攻向这两个双头黑鸦王,49629澳彩查询三期必中 下载 V4.2.2他们都感觉到情况有点不对。

  可是两头双头黑鸦王似乎根本不去理会他们的攻击,在他们恐怖能量的攻击之下,两头双头黑鸦王发出一声怪异的叫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