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沉默帝国情 > 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4.2.9

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4.2.9

  虞露露:“小爱,她好像清醒了?”

  “龙敖天系统强行给她们的脑海植入概念,但如果有足够强烈的情绪就能短暂地脱离控制。”

  如小爱所说,女孩很快又被对徐云峰的狂热攫住了,甚至说出去抢这种话。

  虞露露冒出一身冷汗,快步走上前,“你们是来参加粉丝见面会吗?”

  “你是谁啊。”高挑女孩说完就看到了虞露露胸前的工作证,“你是哥哥团队的吗?”

  “嗯,我是徐云峰的助理,计划实习的。”虞露露看了看四周,压低声音,“我在找几个神秘嘉宾,负责给徐云峰惊喜。”

  “惊喜!”女孩子们兴奋地蹦起来。

  虞露露忙压了压手,“小声点,这是个秘密。你们要是愿意,我就带你们进去。”

  她们小鸡啄米式的点头。

  虞露露用工作证顺利地把几个女孩带进学校。

  她原本想去员工休息处,但想到自己是张生面孔,万一被认出来就麻烦了。这时虞露露看见早先安置屏幕的讲台已经搭好了,设备都安放在右侧,背面空置。

  “我们现在就去见哥哥吗?”女孩们兴奋不已。

  “徐先生的化妆间在三楼,不允许任何人上去,就算工作人员也不行。”说完,肉眼可见的失望和生气,女孩子眼中的憧憬瞬间转化成可怕的憎恶,“我可以安排你们待会儿和徐先生近距离接触,但你们要听我的。”

  “近距离?!”高挑女孩兴奋尖叫。

  “嘘。”虞露露手指搭着嘴唇,“跟我来。”

  虞露露带女孩们假装成工作人员,绕到屏幕后面,期间遇到好奇的工作人员,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4.2.9虞露露淡定地敷衍过去了。

  又过了十五分钟,虞露露站在屏幕边缘,52期往外看去。数不清的人,乌泱泱挤满了整座操场。那些抢不到操场位置或者来迟了的就站在教学楼走廊,手按着肩,脚踩着脚,恨不得把眼前碍事的人丢下去。

  尖叫声此起彼伏。

  这就是徐云峰的粉丝,也太恐怖了。虞露露不禁疑惑如果徐云峰真的能登上顶峰,他的粉丝会是什么样子,肯定宛若崇拜天神般唯命是从吧。

  那岂不是他说东就往东,说西就往西,权力最大?虞露露想到了龙傲天小说里的男主角,澳洲他们最终不都征服宇宙成神了嘛。

  保安和警员艰难地维持着现场秩序。

  团队给徐云峰留了一条进场的通道,此时那条通道两旁都是疯狂粉丝,澳洲说不定会把走过去的徐云峰从“穿着衣服”变成“□□”。

  所以团队临时改变主意,动用直升机,飞到讲台上空,降下绳梯。

  徐云峰就这么华丽丽地,澳洲跟詹姆斯邦德似的出场了。

  虞露露:“……”

  她揉了揉太阳穴,计划这样真的很帅吗?完全get不到。

  徐云峰落在讲台中央,双手插着裤袋,高冷地俯视粉丝。他只是竖起两根手指挥了挥,都能引起一波又一波新的尖叫。

  甚至有人昏了过去,被担架抬走了。

  身后几个女孩边蹦边跳,泪流满面。

  “天啊是哥哥,我第一次离哥哥这么近,呜呜呜哥哥怎么这么帅,52期我快要晕倒了!”

  “我受不了了,世界上怎么能有这么完美的人,计划我没有办法想象失去哥哥的世界,如果哥哥不在了我就和哥哥一起去!”

  “倒也不必。”虞露露不禁说,“你们还有家人和朋友,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4.2.9追星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而不是跟无德艺人一起沉沦。”

  女孩发作,咬牙切齿,仿佛要把虞露露放在牙齿间碾碎,“你说谁是无德艺人?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再也没有比他更好的人,你居然敢说他无德?!”

  其中一个女孩居然想动手。虞露露连忙摆手,急中生智转移话题,“我不是这个意思,呃,徐云峰开始讲话了。”

  果然几个人立刻竖起耳朵,生怕错过一个字。

  虞露露擦了擦不存在的汗,长出一口气。

  她能理解优质偶像的号召力,有的明星英年早逝却能让粉丝记一辈子。但像徐云峰这种靠拿走别人的气运换取虚假支持的人,虞露露既鄙视也不能理解。

  虞露露看向那些泪流满面,嘶声力竭,52期眼神里有把火却很空洞的粉丝。

  仰慕遥远的人,应该向他汲取力量,而非燃烧自己的理智,生命,甚至是灵魂。

  “谢谢大家的支持,不过我知道你们肯定不需要我的感谢对不对?”徐云峰拿着话筒。

  “对!”下面齐刷刷地回答,“是我们应该的!”

  “真好。”他压低声音,“我的小娇妻们。”

  虞露露立刻捂住耳朵,这才避免耳膜被满场尖叫钻破。

  可怜那些反应不及时的工作人员,虞露露十分同情。

  “我收到你们做的视频了,大家陪我一起看,就当我们单独一起。”徐云峰手指按在嘴唇,飞出一个吻。

  虞露露捂住眼睛,幸运惨不忍睹。

  不过……撑开手指,虞露露诧异地向前走了两步,扭头看向屏幕。

  弄这么大的屏幕是为了播放粉丝制作的真爱视频?徐云峰根本不在乎他的粉丝,怎么会这么做。

  徐云峰自信满满地转头看向屏幕,右手手指轻轻摸了摸“耳返”——其实是一个无线耳机。里面传来一道女声,“好了。”

  虞露露认真地盯着屏幕。

  确实是徐云峰这些年的物料剪辑。

  没有他当龙套那些年的,是从他第一次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开始。徐云峰目前演过三部电视剧,都是都市霸总恋爱向,他的演技仿佛深深地刻入了“油”字,虞露露看得尴尬癌都犯了。

  只有粉丝如痴如醉,仿佛朴实无华的镜头自带滤镜,将徐云峰那自恋的目光变成了深情无两。

  ——明明他没有在看女主好嘛,52期虽然捧着女主的脸,但他那自恋的眼神,说是用女主的眼睛当镜子向自己告白都有人信。

  虞露露搓了搓手臂,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视频即将结束,徐云峰兴奋起来了,愉快地吹了声口哨。

  他高兴什么?虞露露诧异地看了徐云峰一眼。

  屏幕突然黑了。

  徐云峰一怔,立刻看向设备后的工作人员,“怎么回事?”

  “设备出问题了。”工作人员连忙找问题。

  虞露露没弄明白徐云峰怪异举动的原因,紧紧皱着眉。这时身后的女孩们终于按捺不住,推开虞露露冲了出去。

  三两步涌上讲台,扑向徐云峰。

  虞露露被撞倒在地,揉了揉肩膀,下一幕看呆了。

  几个女孩与徐云峰来了个亲密的肢体接触后,下面的粉丝炸锅了。不顾一切地推开保安,踢翻立杆,扯断伸缩带,冲上讲台。

  这个场景太像丧尸电影了!虞露露看着徐云峰推开女孩站起来,然后又被推倒,接着一个个粉丝叠罗汉似的压住了他。

  虞露露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是欧芝芝的语音通话,“我在顶楼。”

  虞露露看向教学楼顶层,一个黑色的人影似乎手中拿着望远镜,对她挥了挥手,顺便指明一条离开的方向。

  虞露露连忙起身离开现场,“徐云峰会怎么样?”

  “你看过一部电影叫《香水》吗?”欧芝芝语调轻快,“主角最后将用少女做的香水淋在自己头上,于是周围的人冲上前……把他吃得一点也不剩。”

  虞露露:“!”

  “不至于吃掉他,澳洲但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欧芝芝为自己成功吓到她了而发笑,“你感觉到气运回到自己身上了吗?”

  虞露露这时才发觉她的身体变得轻盈了。

  仿佛有一道无形的风把她托了起来。

  小爱:“露露,你的气运回来了!真的,幸运欧芝芝说的是真的。”

  虞露露问了一个关键问题:“徐云峰身上还有上个女主的气运,那些到哪里去了?”

  欧芝芝轻笑,没说话。

  “无利不起早。”虞露露说,“这次是互利互助,谁也不欠谁的。”

  挂断通话,虞露露从早就没有人的学校正门离开。

  她回酒店收拾东西,赶到机场,搭乘飞机回到了宁江。

  飞机刚落地,虞露露拉着行李箱走出机场,低头打开微博,头条赫然是徐云峰粉丝见面会受伤。

  媒体已经拿到一手新闻,细到仿佛当时就在现场。

  虞露露猜这些都是欧芝芝泄露的。

  紧跟在头条后面的第二条热搜也和徐云峰有关,徐云峰脱粉

  虞露露好奇地点进话题。

  全是徐云峰粉丝发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好油腻好恶心啊,《我在你心上》这部剧里他演技好差,我当初究竟是为什么觉得他好帅,幸运我好想回去打醒自己】

  【话说徐云峰演过的角色都是霸总,全都一样啊。我之前觉得他演什么像什么,戏路超广,还骂了一个老戏骨的粉丝[捂脸jpg]乔老师对不起!】

  【姐妹们有没有人要周边,今天忽然觉得不再喜欢徐云峰了,看着他有点反胃,低价出,实在不行免费送】

  曾经被徐云峰粉丝攻击过的别家粉丝与天同庆,也来话题刷一下存在感。

  【收留塌房心碎粉丝,看看我们翁影帝,演技又好绯闻为零为人低调长得还帅[狗头jpg]】

  【哈哈哈干得漂亮!徐云峰家的疯狗人前装得挺大度,私信张口闭口就问候别人的妈,现在好了,看看你们哥哥这粉丝管理能力,啧啧啧,这算失德艺人吧,官方快出来发告示,我一万个支持!】

  【速戳,徐云峰出道以来的骚操作[链接],徐云峰粉丝究竟有多虚伪[链接]】

  看他起高楼,看他宴宾客,看他楼塌了。

  也不是所有人都突然清醒,幸运还有一部分粉丝言之凿凿,声称自己永远相信、支持哥哥,不信谣不传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