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素手画凡尘 > 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8.9.7

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8.9.7

  提起凤侯爵府,也就是永宁候府,便要提到原主的爷爷,也就是永宁侯凤翊,他是安凌国的开国功勋,八码当初跟着先皇征战四方,先皇赐爵,永宁侯爵,世代承袭制。凤翊死后,侯爵自然传到了他的独子凤苍穹身上,也就是原主的父亲身上。

  凤苍穹今日着一袭暗蓝色祥云纹锦袍,墨黑长发全部束起,剑眉之下是目光如炬的眸子,身形高挑,虽然已过四十,但轮廓如刀削般的俊美容颜,让他魅力不减年轻之时。

  跟随在他身侧的是从外室抬为正妻的程氏,以及她的一双儿女凤昊琰、凤芷柔。

  程氏虽是小门小户家出来的,四肖但举止谈吐不亚于高门贵户,尤其是这些年爬上了永宁侯爵夫人的位置,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8.9.7颇有当家主母之范。

  凤苍穹话落,程氏带着凤昊琰和凤芷柔恭敬地朝楚元漓福礼:“臣妇凤程氏参见漓王殿下。”

  “参见漓王殿下。”凤芷柔微微屈身福礼。

  “参见漓王殿下。”凤昊琰抱拳垂首行礼。

  楚元漓连看都没有看他们母子三人一眼,如鹰隼的锋锐眸光落在凤苍穹身上,沉冷的声音裹着阴鸷危险的气息吐出:“本王竟不知侯府的人眼神不好,连本王的王妃都看不见。”

  凤苍穹闻言,脸上得体的笑容顿时僵住。

  他怎么不知道楚元漓的言外之意,但要他这个父亲给女儿行礼,他全然不想。

  漓王不过是个一没权二没势的闲散王爷,除了深得太后的宠爱,什么也不是,再加上是个残废的短命鬼,凤苍穹根本就没有放在眼里。

  他看了凤凌玥一眼,唇角重新牵起得体的笑,直接曲解楚元漓的意思说道:“凌玥,还杵在那里做什么,八码还不请王爷进去。”

  楚元漓眸中寒光一闪,带着蚀骨寒意的声音再一次响起:“惊风,既然有些人眼神不好,本王觉得那眼珠留在眼眶里有些多余。”

  惊风霸气走上前,按住腰间的佩剑跃跃欲动。

  凤苍穹气的胡子一抽,站在一旁的程氏偷偷扯了扯凤苍穹的衣袖。

  “参见漓王妃。”凤苍穹袖袍中的手死死攥紧,咬着牙从牙缝里蹦出一句话。

  程氏也跟着福礼,“参见漓王妃。”又朝凤昊琰和凤芷柔偷偷使了个眼色,两人才不情不愿地给凤凌玥行了一礼。

  凤凌玥微微勾唇,象征性的抬了抬手,“都是一家人,免礼吧。”

  凤苍穹、程氏和两兄妹气得不轻,什么一家人,一家人还让他们被漓王威胁。

  更可恶的是,凤凌玥这贱人嫁过去竟然没有被漓王弄死,还完好无损的带着漓王来侯府耀武扬威。

  见凤父等人气得脸色青一阵红一阵,凤凌玥心里别提多爽了,俯身凑到楚元漓的耳畔,期期用着娇媚温柔的声音说道:“王爷是不是忘了,正版咱们的回门礼还没有抬进来呢。”

  一听漓王带了回门礼,凤苍穹等四人的脸色微微好了些许,尤其是凤芷柔,眼神时不时朝着府门外瞟。

  漓王府的聘礼,每一件都是价值不菲的珍宝,像凤凌玥那种草包废物,怎么能配得上那么好的东西,只有她凤芷柔才能配得上。

  她将来可是要风风光光的嫁给最后可能继承皇位的五皇子,期期成为安凌国最尊贵的皇后。

  所以,她的嫁妆一定要多,要好,要撑得起永宁侯府的门面。

  今日那些回门礼,她势必要如数拿下。

  感受到女人温热气息的楚元漓,耳尖微微泛红,八码搭在膝盖上的双手紧了紧,才慢条斯理说道:“李虎,将所有东西都抬进来。”

  “是,王爷。”

  随后,李虎一声令下,王府的侍卫一一将门外的木箱抬了进来。

  程氏看到一个又一个的镶金雕花降香黄檀木箱,两眼都在放光。这么多的回门礼,柔儿的嫁妆又能添置不少。

  直到她看到侍卫抬着一个花梨木木箱进来,脸色顿时一变,凑到凤苍穹身旁低低说道:“侯爷觉不觉得,这些回门礼有些眼熟?”

  那些镶金雕花降香黄檀木箱她不认得,可是她亲手准备的花梨木木箱,也就是给凤凌玥的嫁妆箱,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8.9.7她怎么可能不认得。

  难不成……

  凤苍穹对此并不知情,当时所有的事都全权交给程氏去办的,“怎么?”

  程氏指着摆在最前排的花梨木木箱,继续说道:“侯爷,那些可都是妾身给、给凤凌玥准备的嫁妆。”

  凤苍穹脸色也跟着一变,四肖正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就听到凤凌玥犀利的声音:“李叔,四肖帮本王妃把这些箱子都打开。”

  李虎一抬手,侯在木箱旁的侍卫将木箱都打开了。

  木箱里,空无一物。

  凤苍穹,程氏,凤昊琰和凤芷柔均脸色白了一白。

  但很快,期期凤苍穹面色恢复淡然,不疾不徐开口:“王爷这是何意?”

  凤凌玥缓缓抬步,期期拿过李虎手上的清单,走到木箱旁边,质问道:“父亲,我还想问问父亲是什么意思?为何我嫁入漓王府,抬到漓王府的是一百四十抬空箱子?王爷的聘礼和我的嫁妆,为何都不翼而飞了?”

  凤苍穹眼底一抹心虚一闪而逝,虽然凤凌玥那日听到了他和程氏的谈话,但只要他不认,凤凌玥没有证据,也不能拿他这个父亲怎么样,难道还敢忤逆他不成。

  他装作不知,诧异道:“这些箱子,你新婚当日,为父亲自派人抬上王府马车的,怎么可能是空箱子?”

  “噢?是吗?”凤凌玥唇角撩起,勾起一抹诡异的笑容,将目光落在程氏脸上,“如果父亲不知道,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8.9.7那我只好问程夫人了,夫人是侯府主母,这些事向来都是夫人一手操持的。”

  程氏心里一慌,忙解释:“凌玥,你出嫁时的嫁妆确实是母亲准备的,至于为何是空箱子,母亲也不知。”

  “不知?”凤凌玥凤眉微挑,语气凌厉,“一句不知,就把我给打发了?”

  程氏被凤凌玥嚣张的语气给惊了一下,正版她从前可不会像今日这般顶嘴,哪次不是她说什么就是什么,这贱人怎么嫁到漓王府就变了。

  她强行挤出一抹得体的笑,“凌玥,嫁妆抬出府时,漓王府的人也在,并无任何问题,难道你觉得是母亲搞的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