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事 >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1.4.3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1.4.3

  所幸,挂断的电话没有再打回来,林清棠这才默默的松了一口气。

  只是,周末下午的时候,服装店里突然进来了一个陌生的女人。

  店员赶紧上去招呼,女人看上去却不像是来采购的,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1.4.3她打量着店员笑了笑,问道。

  “你们老板呢?”

  店员愣了愣,赶紧去办公室将林清棠请了出来。

  “你好,您找我有什么事?”

  林清棠打量着面前的女人,一头乌黑的大波浪披在肩头,浓艳的妆容给人一种强势的感觉。

  女人先是一愣,紧接着便直接走到林清棠身边,拉起她的手笑着说道。

  “你可真是贵人多忘事!忘了前几天给你打过电话了?林静雅,几年不见,你还真把我忘了?”

  “额……呵呵,一时没认出来,快坐……。”

  林清棠回过神来,幸运赶紧笑着附和,缓解自己的尴尬。

  林静雅倒是没察觉出她的异常,接着说道。

  “坐什么坐啊,我是特意来请你去参加同学会的,走吧!”

  说着,计划她拉起林清棠的胳膊就往外走,计划林清棠心里一惊,立刻开口试图寻找借口。

  “我……我还有事……”

  “什么事能有老同学重要,看在我亲自来请你的份上就不要拒绝了,大家都等你呢!”

  林静雅拉着她的那双手丝毫没有放松的意思,就这样,林清棠还是被她拉着上了车。

  20分钟后,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1.4.3车子在一家酒店门前停了下来,林清棠跟着下了车,心里却隐隐有些惴惴不安。

  “同学们!看看我把谁请来了?”

  一打开包间的大门,林静雅立刻将身后的林清棠推到了前面,包间里已经坐满了人。

  一见林清棠出现,立刻围了上来,大有粉丝追着明星要签名求合影的架势。

  “清棠,好久不见,你可真是一点都没变呢!”

  “何止没变呢,还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了呢!嫁入豪门就是不一样。”

  “清棠,你们家的董事长先生怎么没来呢?叫他过来一起热闹热闹嘛!”

  “清棠,董事长一定对你很好吧,你看你的气色多好……”

  “清棠,我自己开了广告公司,你们顾氏集团投标有什么要求,跟老同学泄露一下呗……”

  林清棠看着一张张嫉妒热情却又实在是陌生的脸,真是尴尬到了极点,可她偏偏无处躲藏,只能陪着笑脸装作旧相识的样子。

  可听着他们口中的话,三句离不开顾晏,立刻也就明白了自己这么受欢迎的原因了。

  原来都是带着目的的,在他们眼里,她才是那个实实在在的工具人,心里顿觉一阵嘲讽。

  寒暄过后,大家的热情终于消散了一些,幸运林清棠也终于松了一口气,找了个角落的地方坐下来喝口水压压惊。

  只是,app没过多久,包间里再次掀起一阵起哄的声音。

  林清棠本不想参与,想躲个清静,却发现众人的目光全都朝着自己看了过来。

  又要搞什么事情?林清棠不禁暗自捏了把汗。

  不明所以的抬眸看了看,却见人群中一个瘦瘦高高的男人被另外几个男人哄笑着推到了房间中央的空地上。

  男人带着一副眼镜,看上去很斯文的样子,脸色憋胀的通红,极力的想要反抗,却无奈被几个身强力壮的男人挟持着毫无反抗之力。

  “快,快把清棠绑过来!”

  人群中不知道谁又高喊了一声,紧接着,身旁的几个女人立刻起身,有人拉胳膊,有人搂腰,几乎将她整个人抬了起来。

  “喂!你们干嘛?”

  林清棠惊慌失措的惊叫挣扎,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已经被人放到了刚刚那个男人的身边。

  “拥抱!拥抱……”

  “亲一个,幸运亲一个……”

  下面的众人开始起哄,林清棠只觉得浑身的汗毛都立起来了。

  这……

  她大约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原主跟面前这个男人在上学的时候一定有过暧昧的关系。

  “清棠,班长可是你高中时期疯狂迷恋过的人,怎么现在这么放不开了呢?”

  “对啊,快点来一个……”

  众人再次起哄,两个人尴尬的不知所措,好在,终于有人站出来解围。

  “好了,大家别瞎起哄了,都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大家都各自有了家庭,这样的玩笑不好开的。”

  这么一来,大家才消停了下来,澳洲林清棠的心里不禁有些烦躁了,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1.4.3不停的看时间,盼着早点结束这场既无语又尴尬的聚会。

  面对着一群陌生人,还要强颜欢笑,关键这些人虚情假意的要命,她真的是受够了。

  众人坐下吃饭,app林清棠只是象征性的做了做动作,什么都吃不下,终于坚持到聚会尾声。

  到了结账的时候,不知道谁带头,再次围绕着林清棠开始起哄。

  “我看今天这顿饭就让清棠请了算了,顾家家大业大,这点小钱毛毛雨……”

  “是啊是啊,清棠现在是阔太太,不比我们这些小老百姓……”

  “清棠,快拿钱把他们这些吃相难看的嘴脸封起来……”

  林清棠没有回应那些人的起哄,计划面色逐渐变得严肃了起来,她实在是连敷衍都懒得装下去了。

  这群人的吃相实在恶心,明摆着道德绑架,就算她有钱,也断然不会把钱花到这种没有用的地方。

  “这样被我一个人抢了风头多不好,app还是按照之前商量好的,我们AA吧,公平。”

  林清棠扫视着在场的所有人,淡定自如的说道,面上的表情不再像一开始那般客套。

  只是她这话说完,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变,眉眼间即刻就多了一丝不屑的意味。

  “我看是她手里根本没钱吧?豪门的日子大概也只是表面风光……”

  “对,我估计她跟她老公的婚姻一定有问题……”

  “有什么了不起的,顶着个豪门阔太太的美名,澳洲还不是囊中羞涩?”

  人群中立刻就开始传出各种闲言碎语,app林清棠愤恨的咬紧了嘴唇。

  就在这时,包厢的门突然打开了,计划酒店经理走了进来。

  “各位,刚刚顾先生已经把账单结清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