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夜传说诗 > 《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 下载 V7.8.2

《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 下载 V7.8.2

  林汉碧:“如果是真的,那咱们这里就惨了。一个不被承认的嫡长子,一个被镇国公不喜,打压发配到咱们来赈灾,专门给他苦头吃的人能带来多少钱粮,我觉得他应该是被朝廷放弃了。赈不了灾以后就只能在咱们这里跟咱们一起吃苦。”

  “吃苦还是好的。”毕炎只觉得嘴巴发苦,“他们内斗就内斗,反正天高皇帝远,我是看不到他们内斗的这些事情有什么意思?我就是一个小小的主簿,只想管着咱们西宁这一亩三分地的百姓,让他们过上好日子,今年这个雪天真的是大灾,害死了多少牛羊?”

  “不光牛羊,咱们的粮食都被交上去了,每年这个时候,都过得极为艰难,我们都要跟其他的地方通商。希望外地的商店能给咱们带来粮食,给咱们带来种子,带来我们需要的东西,而今年大雪封山,死了那么多牛羊,死了那么多人,咱们哪里有牛羊有东西跟别人换呀。”

  “就是他们上面神仙打架,V7.8.2咱们这里小鬼遭殃。才不管来的人是人是鬼,只要他能够带来钱良好好的救一救咱们西宁的百姓。我就承认他。”林汉碧道。

  王承遇道:“谁说不是呢?咱们这些底层的平头小官,哪里有门路啊要是真有门路,咱们起底都会是个县令。哪用得着在这挣扎?我就想看到在咱们的这里下,这里的百姓能够吃饱穿暖,过上好日子。”

  “可惜啊,一场大雪把房屋毁了,把牛羊冻死了人也冻死了好多,这样下去可剩不了什么人呀。”

  “也不知道县令大人走到哪里了,听说早就出发了。走到哪里倒是给我们送个信儿也好,让咱们知道知道情况再等一下去,我的心都要慌了。

  不行,我得出去看看,我得给亲戚写封信问一问,到底出发了没有?别让咱们在这里干等着。”王承遇感觉自己坐不住了。

  “对对,快去问问,问问看他们什么时候出发的,我们再算一算,他们可能走到哪里了,这么等下去我真的是受不了了。”毕炎道。

  林汉碧也赞同,在旁边磨了磨,给王承遇腾地方让他写信。

  就在王承遇斟词酌句写信的时候,外面突然走进来一个人通报:

  “各位大人,前面有人给我们送信,说是县令大人派来的人想要见你们。”

  王承遇腾的一下站起来,不等他反应过来,林汉碧就问:“人在哪儿?你真的听清楚了,是县令大人派过来的?”

  “是啊,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三个人,就在外面等着呢,大人要不要见?”

  毕炎赶紧道:“快快快,把人领进来。”

  他是真的想见见呀。

  说曹操曹操到,这可真的是了不起的缘分。

  现在什么也不能阻止他们贱人,他们现在就想见见仙灵大人派来的人,知道县令大人的消息。

  “县令大人到哪了?”县令大人。

  “流沙县。”来人说。

  “什么到流下县了?那离咱们这近了呀。最多三五天就到了,哎呀,真好,真好。没想到县令大人走的真快,县令的人的了多少粮食?”

  “十万石粮食,一万石粮种,还有一些油盐酱醋和树苗。大人赶路赶得急,带的东西又多,还有很多人,V7.8.2走的比较慢,我们一路过来特别辛苦,运到流上线的时候,下载大家伙儿速度都慢下来了,所以大人就派咱们过来,跟谢阳说一声,如果咱们这里有人,就派人过去把他们接过来。”

  “好,好好,咱们这就去。”

  林汉碧大喜,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粮食和粮种,这可真是出人意料啊,这个县令大人来得太及时了。

  王承遇连忙吩咐自己的人:“快去,快去衙门把咱们所有人都召集起来,跟这位小哥一起去。”

  毕炎直接道:“我跟你们一起去,我去迎接县令大人。”

  他着急啊,他想看看这些粮食和种子是不是真的带来了那么多,只要有这批粮食和种子,虽然不能够让全县的人吃饱,但总是能够抵挡一阵子,只要抵挡了这一阵子,就有希望啊!

  “毕炎,你就不用了,你去干嘛呀?县里这么多公文等着处理,你是咱们几个里面做事情最利索的你还是你留下来处理公文,我去。”林汉碧道。

  “是啊是啊,毕大人,能者多劳,你处理事情的手段和效率比咱们高多了,下载我看我跟林大人一起去就正合适。”王承遇道。

  毕炎气的要死,感觉一口气憋在胸口里,V7.8.2整个人成了一只河豚。

  “你们……你们怎么能这样?”毕炎手指颤抖着指着他们,“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世上怎么有你们这么厚颜无耻的人。”

  明明是他最先提出来的,想到的主意,这两人不光嫖窃了他的主意,还想代替他的位子,《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 下载 V7.8.2简直不是人。

  “我不管县衙里面的这些是公文,都是咱们一起披着,凭什么你们两个人都丢给我,自己想要去接县令大人拍他的马屁。”毕炎咬牙切齿的说道,“我是想去看看粮食和种子,看看到底有多少,《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 下载 V7.8.2然后咱们再把县里的公文发出去,告诉咱西宁县的百姓,县令大人来震灾了,好安排后续的事宜。

  你们就在县衙里面准备好,等县令大人一来了就开工。

  谁知道你们这些人,一个个正事不干,就想跟着去看热闹。

  一点都不懂得尊敬人,我可是咱们三个里面年纪最大、资历最老的人,难道不应该让我去接县令大人吗?”

  “毕大人,话可不能这么说呀。都在一个现场里面办事,虽然你年纪最大,也不能够总是剥削和压迫我们两个,把你的事情推给我们呀,我看,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你年纪大了,身体不好,V7.8.2走路赶路也不及我们快,不如我们替你去,我是我们三个人当中年纪最小的,就应该由我去。”林汉碧道。

  毕炎:“……”好想打死这个不尊老的。

  王承遇:“要不咱们三个一块儿去?别让县令大人等久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