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乱世枭雄 >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9.9.1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9.9.1

  啊——灵笙抬起手挡在自己身前,虽然里面有件米白色的抹胸,但是挡不住大片的肌肤裸露在外面。

  男人沉默了一晌,中特那双暗沉,深邃得犹如黑曜石的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灵笙。

  看着她浑身湿透,蓄满水的眼睛红得不成样子,君寒心里的有点刺痛。

  但是转念又想到什么,眼神变得冷厉,必开他嗓音低哑:你就是穿成这样子出去和那个男人喝酒的?

  灵笙闭上眼睛,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9.9.1倔强地不和他说一句话,必开君寒气急:说话!

  滚!

  君寒被自己找来的小野猫气笑了,咬了咬后槽牙,把灵笙从水里拉起来。

  二话不说把她甩到床上。

  紧接着,男人整个压倒她身上,粗暴的吻铺天盖地落下来,她的唇舌被摧残得生疼,挣扎着要推开他。

  男人正在气头上,见她这么挣扎得这么厉害更是恼怒,像头猛兽一般朝灵笙扑去。

  灵笙被亲得喘不过来气,双手又被他抓着放到头顶,她只好偏过头躲避他的吻。

  君寒不亲她了,转而流连在她的锁骨处,中特一下一下地啄吻她,引得她微微颤抖。

  突然,她感觉自己的断了一边的吊带彻底被男人扯开,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9.9.1身前一片凉意抚过,还有一双大手去拽她的裙子。

  灵笙彻底清醒了,一肖往后面躲,惊呼:“君寒你要干嘛!快放开我!”

  他像是一定要这么做,不顾她的阻挠,咬了一下她的脖颈,“我要什么你看不出来?”

  然后他的嘴唇慢慢挪到她的耳骨处,一片热气洒在她的耳廓:“要你。”

  灵笙一阵瑟缩,期内眼睛瞪大看他,男人脸上和脖颈都染上了情欲的潮红,盯着她的眼只有溢出来的占有欲。

  灵笙感觉到他身体的变化,不愿意和他贴得这么近,一点一点往后退,却被他抓住脚踝扯到自己身下,大手拉扯着她的裙子。

  “等你成为我的人了你就知道和我有没有关系!”他说得霸道,脸上满是怒意和凌厉。

  灵笙心里一阵后怕,要是君寒真的……怎么办!

  要是没有裴梦,她也许会同意。但是有裴梦,以后君寒会选谁?要是君寒最终还是和裴梦在一起该怎么办……她不要这样!

  眼泪止不住地流下来,她不停地摇头,乞求君寒不要继续了。

  “君寒,不要了,我不想这样……”灵笙带着哭腔,卑微地乞求。

  君寒眼神锐利地扫过她,语气里带着冷漠与嘲讽。

  “我这次再放过你就是把你拱手让人,你不就很喜欢那个地澜吗?我看这样的你他还会喜欢?”他火气上头,话说得恶毒又难听。

  也不管灵笙怎么挣扎,他占着灵笙和自己力量差距悬殊,抬手就把她的裙子扯下来扔到床下。

  灵笙眼睁睁地看着他骨节修长的手一颗一颗地解开自己的衬衫纽扣,然后移到裤子上。

  她放弃挣扎,眼神冷漠地看着他,语气冰冷:“还记得你给我的三个条件吗?”

  闻言,期内君寒的眉头紧紧皱起,停下自己手上的动作,死死地盯着她。

  “我要你放过我,不要和我发生关系。”灵笙忍住眼底的酸涩,一肖把即将流出来泪水憋进眼眶里。

  君寒的动作完完全全僵住了,“你就这么不愿意被我碰?”

  “对,你嫌弃我,我也嫌弃你。”灵笙拉过被子盖在自己身上,撇过头躲避他的视线。

  沉默了半晌,君寒突然笑出声,从灵笙身上翻身下床:“你对他还真是忠诚!”

  听到男人砸门出去的声音,被窝里终于传来压抑的哭声,“我要是没有认识你就好了。”

  ……

  于此同时,地澜把南瑾送到她公寓门口。

  “密码是多少?”地澜扶着她,问道。

  “密码……密码……”

  “嘿嘿嘿……我没有密码……”

  南瑾明显醉得不成样子,连密码都忘记了。

  “真想打死你这个臭丫头!”地澜说得咬牙切齿。

  左思右想,最后地澜还是把她送到自己的公寓,去外面住酒店他不放心。

  两人就住对门,他直接把人拉进自己的公寓,南瑾这会倒挺有安全意识,一直叫唤着:“不要拉我,我要回我自己家!”

  “你这下倒是知道自己家在哪里了?”

  “你放开我!”南瑾气地抬起手朝地澜身上挥打去。

  地澜没有反应回来,被南瑾推倒在床上,紧接着她也朝自己身上倒下来。

  南瑾就趴在地澜身上,眼巴巴地看着他,突然她眼里起了一层雾水,声音也委屈了很多:“你说地澜是喜欢别的人了吗?”

  地澜听她喃喃的话,没有回应,只挑了挑眉,想趁机听听她会再说什么。

  醉意朦胧的南瑾没有听到眼前人的回应,期内自嘲地笑了一声:“你看,你也沉默了,我就知道他心里有别人了,那个女孩子那么年轻,他就喜欢老牛吃嫩草!”

  地澜眼睛都瞪大了,人家只是公司新员工,老板让他带一带而已,这就成了老牛吃嫩草了?

  “呜呜呜……他喜欢别人就喜欢去吧,我也不要喜欢他了。”

  地澜有点惊呆了,这是喜欢他?

  原来今天是在借酒消愁呢?

  “你放开我,我……要回去……”

  她一边哭着一边从他身上扒拉着起来,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9.9.1最后还倔强地抹干了脸上的泪水。

  “等等!”地澜坐起来抓住摇摇晃晃要走的南瑾。

  他把人拉到自己面前,带有凉意的唇瓣覆上她的,声音闷闷地:“谁说我喜欢别人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