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烈火明星 >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5.6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5.6

  云瑾心不是菩萨心肠,对害自己的人,还能心软放过。

  “她以后肯定再不敢了。”云相觉得这个女儿真的是在一次一次挑战自己的底线。

  “这谁说的好呢?而且以后是以后,现在犯了错,药女那么现在就要受到惩罚才是。”楚闻冉实在是停不下去了开始说话,“而且他陷害的是本王的王妃,若是有什么后遗症,她担得起吗?”

  云相只好问道:“那你想怎么处罚?”

  他本来面子上不想与楚闻冉闹的太僵,农家但现在事情的发展,临门已经不是往他预料之中的发展了。

  “要本王说的话,起码得按宫规杖责才是。”楚闻冉不客气道。

  他知道这个是不可能的,就算闹到皇上那去也不太可能,到底还是要顾忌云相面子的。

  不过先抛出一个不可能的,富贵才会显得后面的更容易接受。

  “小女还是一个未出阁的姑娘家,这样的惩罚未免太重了些。”云相蹙眉,药女“德妃娘娘,您觉得呢?”

  德妃想完全置身事外,药女也是不可能的。

  云瑾雅在后面压根都不敢说话,生怕自己会说错了话。

  到底云瑾心如今身份是王妃,若是揪着不放,自己定然会受到严惩。

  她现在,也只能依靠自己的父亲了,好在父亲一直以来对自己都还不错。

  至于云瑾心,在出嫁前都没什么存在感的。父亲当然是更维护自己的。

  “本宫也觉得这样的处罚稍微重了些。”德妃不得不说了一句,不过这样说一句,她也是愿意的。

  总之,她只要不做恶人就行了。

  “那本王就退一步,富贵禁足半年?半年不允许参加任何宴会,临门并且还要在家抄写女德十遍。”

  其实这才是楚闻冉真正想要的,方才不过是先抛个饵罢了。

  “父亲,农家这绝对不可以!”不等其他人说话,云瑾雅自己就站出来不乐意了。

  “既然云二小姐不愿意,那就还是按宫规来吧。”楚闻冉啧了声,他可不惯着。

  云瑾雅顿时又不说话了,农家看向了云相。

  “这要不还是算了,不如各退一步,三个月如何?”云相咬牙切齿。

  方才云瑾雅就不该那么说的,这样说了,怕是楚闻冉就不会退步了。

  果然,只听楚闻冉冷声道:“不行,富贵必须半年,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5.6否则的话,富贵本王现在就去找父皇讨要公道了。”

  若是闹到宴席上,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5.6那么多人,可就更加丢人了。

  “那就半年吧。”云相面无表情,早知道是这个结果,一开始也不用说那么多了。

  “父亲!”偏偏云瑾雅还不甘心。

  “闭嘴!”云相一声呵斥,“你先出宫回去吧,别在这丢人现眼了!”

  他可不想在接下来再看见什么幺蛾子了。

  “本相就先带着这个孽女回去了,若是皇上问起,农家还请德妃娘娘解释一二。”云相也没什么心情再待在宫内了。

  德妃忙道:“这是自然,云相安心回去吧。”

  “你感觉怎么样?要不要也先回去?”

  事情达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5.6楚闻冉推着自己的轮椅到云瑾心面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