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夺命连环局 > 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8.5.7

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8.5.7

  “好了,剩下的我来处理,你去楼上睡午觉,六盒两点左右我来叫你。”

  “好吧……”

  陆凤璇真的有点倦了,没有强撑:“烤箱里烤了些点心,等下烤好了装盘就行,其他东西让林管家帮忙打包上……好好,我这就上去,别瞪了。”

  陆凤璇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走上楼,背影很快消失在二楼转角。

  “叮咚叮咚叮咚!”

  就在御迟胤准备返回厨房的时候,门铃声夺命似的响起,他止步停下,眉峰轻轻一蹙。

  林管家一路小路过去:“来了来了。”

  “樊先生,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8.5.7凌先生……”

  刚才的门铃按的那么不礼貌,2023换作旁人,林管家肯定要训斥一顿的。

  但她刚认出来樊炬,宝典来不及惊讶,身体就被樊炬推开,他一阵风似地冲进客厅,无头苍蝇似的乱找起来。

  凌寒霄一脸头疼的走在后面:“你们不要拦他,让他找。”

  “出什么事了?”御迟胤狠狠皱眉:“老五怎么了,他要找什么?”

  平时樊炬不会这么发疯,除非——

  “他老婆。”

  果然。

  客厅里被翻了个乱七八糟,找完一楼,樊炬涣散的目光望向二楼。

  “老五!”

  陆凤璇刚上去二楼休息,御迟胤不可能让他上去打扰。

  他冲过去将樊炬拦下,露出厉色:“樊炬,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8.5.7你给我停下来,冷静一点!”

  御迟胤这么一吼,樊炬神色恍惚的看向他,一双眼睛里全是红血丝,蓬头垢面,像是熬了几天没睡过觉了。

  “四哥,宝典我找小珺,她在你这里吧,她跟嫂子感情好,肯定来找嫂子了……”

  樊炬的声音都有点气若游丝。

  御迟胤让他们先坐下来,宝典这时,林管家倒了水过来,宝典在他的命令下,樊炬一口喝下。

  “四哥……”喝完,樊炬马上追问。

  御迟胤看他一眼:“聂如珺没来过这里,这几天,六盒你嫂子的手机都是我保管,在这期间我没有收到聂如珺打来的电话或信息。”

  言下之意,聂如珺不止没有来过檀园找过陆凤璇,她还直接跟他们失联了。

  樊炬的呼吸急促起来,2023年“不可能……嫂子呢?四哥,嫂子肯定瞒着你,还有,顾小姑娘也在你这里,她可能知道小珺的行踪,把她叫过来……”

  他执拗起来,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去叫吧,让他死心。”凌寒霄在一边发话。

  他和顾笑每天都有联系,依她藏不住事的性子,聂如珺要联系了她,肯定瞒不过他。

  但樊炬现在处于半疯状态,他嘴巴说干了他也不信,那就让他发疯吧。

  御迟胤吩咐林管家上楼去叫顾笑,今天周末,2023顾笑在楼上陪着两个小家伙玩耍。

  几分钟后,2023年顾笑和林管家匆匆下楼。

  顾笑先看了凌寒霄一眼,随后,她看到樊炬的样子,顿时大吃一惊。

  “樊少,你怎么……”

  樊炬冲到顾笑的面前,用力抓住她的手问道:“顾笑,小珺跟你见面了么,她有没有告诉你,她去了哪里。”

  “小珺姐……我们之前去医院看过小珺姐,2023年她第二天出院,六盒我们送她回家之后,就没有再见过了。”

  这话落下,樊炬抓住她手腕的力道骤紧,骨头都要捏碎了。

  顾笑皱眉吃痛一声,挣扎起来:“樊少,你弄疼我了,好痛……”

  “老五,松手!”

  凌寒霄发出警告,六盒反手按住樊炬的那只手,目光冷若冰霜:

  “别发疯,你知道我的底线!”

  ——ps:

  【狮狮有话说:姑娘们晚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