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双生花 >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1.4.4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1.4.4

  “老祖被一个小辈斥责了?”这是洛家四兄弟升起的念头,皆是沉寂无语,感觉很不真实。

  “这家伙也太嚣张了吧,比我还暴躁。”洛凌晨不由想到,斥责族中老祖,他是万万没有这个胆量的。

  “小子,你可知道我是什么人?”老者指了指自己,有些不敢相信的说道。

  “我管你是什么人,小爷我好心好意救人,你不分青红皂白,出手对付一个晚辈,还要不要脸?”柳风脾气很暴躁,心中充斥着汹涌的怒火,自己好心没想到竟然引起了这般误解,让他很受伤。

  “你能治疗小曦?”闻听此言,老者瞪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相信。

  云曦身上的诡异黑斑他深知有多么恐怖,快的凭借着他的实力,竟然无法驱逐,快的试了无数的办法都没有什么效果。

  他甚至动用了天材地宝为云曦洗经伐髓,快的进行换血重铸,然而诡异的黑斑就像是附骨之蛆,依旧无法摆脱。

  老者查阅典籍,翻遍了历代前贤的手札,却根本没有黑斑的记载,来历无比神秘。

  不过有些庆幸的是,黑色的斑纹在云曦身上没有带来任何不适,反而让她的身体越加的强壮,体内生机勃勃,血气旺盛,眼前来看算是有益。

  如今突然跳出来一个毛头小子,口口声声说能治疗云曦,让老者不敢相信,连他都奈何不了,一个破境层次的小修士如何能够成功?

  老者目光如炬,绽放神光,望着一旁的云曦,眼露异色。

  “竟然真的好了?”他难以置信,云曦身上的黑斑已经散尽了,露出了那显得苍白的肌肤。

  他脚掌踏前一步,像是瞬移,直接来到云曦身旁,探出一根手指,仔细感应,终于察觉到了不对。

  虽然黑斑散尽,但似乎带走了她体内的生机,生命力将要枯竭了,连灵体之光都变得暗淡无光。

  “来人,去取续命神丹过来。”老者神色凝重,直接喝道。

  洛凌晨也不敢大意,直接行动前往药房,片刻的时间便是回归,取回了一颗神丹,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交给了老祖。

  这颗神丹来历不凡,名为回魂丹,乃是用数万载的圣药炼制而成,那是将要化为神药的存在,几乎已经跨过半个门槛,拥有起死回生的功效。

  柳风只是闻了一下药香,香港就感觉通体舒泰,穴窍通透,全身的毛孔像是舒张了,有一种羽化成仙之感。

  老者亲自动手,喂云曦服下神丹,并帮她化解药力,有了回魂丹的帮助,云曦体内将要枯竭的生命力再次开始复苏了,越加的强盛。

  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他内心终于松了一口气,剩下的就要慢慢恢复了,需要一些时日静养一番。

  “小子,跟我来。”

  安顿好云曦之后,老者对着柳风挥了挥手,还没有等他同意,直接被强行带离了此地。

  “你到底是什么人?”在一片平静的海域上,老者目光灼灼,望着柳风,资料能拥有如此手段,让人好奇,他也不例外。

  “柳风……”

  “你就是在蛮夷之地闹得沸沸扬扬的柳风,柳魔王?”老者有些诧异,关于柳风在蛮夷之地的一切,资料即使他深处海域,蛰伏仙岛,也有所耳闻。

  “若没有重名的话,应该是我。”

  “你斩过大长老,可谓是得罪了整个三界宗,如今跑到洛家天仙岛,一旦被三界宗知晓的话,恐怕会直接杀上门来,可曾想过后果?”老者有些担忧,不由问道。

  “他们要是敢来,我依旧敢挥动屠刀,斩了他们。”柳风很不客气的道,他身边拥有王级领域的尸神,还有一个强大的傀儡,只要不是大长老,莫云海之流出现,根本奈何不了他。

  当初大长老被一剑枭首,依靠替死符活了一次,伤了本源之力,莫云海闭了死关不出,三界宗确实没有人可以伤的了他,真要敢来,可能会直接陨落。

  “好小子,该说你年少轻狂呢还是真有那个底气敢和三界宗死磕?”

  “呵呵,资料不错,确实有老夫我当年的几分影子。”老者微微一笑,对柳风上下审视了一番,而后点了点头,越看越满意,那模样就像是审视未来的姑爷一样。

  柳风被盯得头皮有些发麻,带着愠怒:“看什么看,再看本公子也是依然这么帅气逼人。”

  “你觉得小曦怎么样?”他突然问道。

  “古灵精怪,开朗活泼,姿色过人,倾国倾城。”柳风微微沉吟了一番,说道,这些都是他的真心话,云曦的性子确实讨人喜欢。

  老者点点头,香港并没有多说些什么,拍了拍柳风的肩膀:“你是一个好苗子,若三界宗的人真的敢来洛家地界,老夫出面保你,如今云曦顽疾未愈,最准你就在这里呆上一段时间,等她好了,你们再出岛。”

  柳风点了点头,资料即使他不说,自己也有此打算,真要等到云曦痊愈,到那时他就拐着这个洛家小姐一同消失,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1.4.4前往造化地。

  云曦服了回魂丹之后,气色好了很多,虽然依旧在昏睡,但呼吸均匀,将近枯竭的生命潜力得到了补充,一切都在向着良好的方向发展。

  柳风和虎爷在这座仙岛之上,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1.4.4整整等了三天的时间,云曦才从沉睡的状态中苏醒。

  “现在感觉怎么样?”柳风问道。

  “像是大梦了一场,有些浑浑噩噩。”云曦仔细感应了一番此时的状态,身体依旧很虚弱,想要恢复还需要不短的时日。

  “没事,慢慢来,最起码现在正在向着良好的方向开始。”柳风倒是不着急,安慰道。

  那诡异的黑斑充满了邪异和不详,云曦作为献祭的对象,生命力和灵体消耗的很剧烈,怎么可能短时间内恢复。

  云曦点了点头,如今身体状况好了许多,她也不在担忧了。

  似乎想到了什么,她盯着柳风,笑意盈盈,绝美的双眸都弯成了月牙,有些古灵精怪。

  “是不是被我帅气逼人的样貌所吸引,无法自拔?”柳风被盯得有些发毛,香港心中不由再想,洛家的人都那么喜欢盯着人看吗。

  那个洛统领是这样,盯着自己看个没玩,结果两人打了一架,还有那个三叔也审视自己,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1.4.4而后被暴揍了一顿,再加上那个老者,最准身份地位似乎不低,也曾经这样看过自己,被骂了一个狗血淋头,如今又轮到这个洛家小姐了,让人无语。

  “这该死的魅力,无处安放的青春啊。”柳风继续感叹。

  洛云曦没有说话,依旧在看着柳风,嘴角露出浅浅微笑。

  柳风顿时不淡定了,说道:“大小姐,你倒是再看什么,脸上有花吗,还是真的被我这个大帅比所吸引了,失了心神?”

  “听说你刚来仙岛就和洛白哥打了一架?”云曦终于开口说道。

  “天地良心,不是我挑起的事端,是他目中无人,才爆发出的冲突。”柳风当即说道。

  “洛白哥确实有些心高气傲,一生好强,你们两个遇到,能够平安无事才真的有鬼。”云曦自顾自的说道。

  “但本小姐又听说,你把三叔揍了一顿,可是实情?”

  “那是因为三叔脾气火爆,一言不合就镇压,直接出手,我这是被动防守。”柳风有些心虚,这还是依靠了尸神的力量,否则凭借着他的小胳膊小腿,快的早就被打的不知道东西南北了。

  “你又把我族中的老祖给斥责了一顿,怎么说?”

  “啥?那个老人家是洛家的老祖?”柳风有些不敢相信,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1.4.4瞪大了眼睛,这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

  自己竟然胆大包天斥责了洛家老祖一顿,最准这要是传出去,被洛家的子弟知道,恐怕要直接提着刀追杀自己到天涯海角。

  没想到初来洛家,自己从年轻一辈到老一辈全都得罪了一个遍,肯定引起了公愤,现在不知道有多少只眼睛在盯着自己,到时候拐走洛家小姐之行,香港将会困难重重。

  若是被洛家其他人知晓柳风此时的想法,肯定会大骂无耻之徒,来到洛家到处招惹是非也就罢了,还妄想拐走族中的大小姐,简直令人发指。

  柳风现在有些后悔了,觉得真的不该来洛家,简直倒霉透顶,不过唯一有点安慰的是,洛家老祖没有给自己一般见识,只是告诫要好好治疗云曦,要是治不好……。

  他越想越觉得可怕,总感觉处在了龙潭虎穴之中。

  “要不现在跑路吧。”他不由升起了这样的念头,旋即想想有些不太可能,天仙岛地处海外,在海域深处,况且整个仙岛还有大阵守护,怎么出岛都是一个问题。

  瞧着柳风的神色不断转变,云曦心底暗笑,真以为没人治的了你。

  “不对,你都昏迷了,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柳风突然想到了什么,问道。

  “当然是本小姐的宠物说的,在本小姐昏迷的这段时间,一直有人在耳边碎碎念,说什么再不醒来,有人要把仙岛凿穿了,还说什么有登徒浪子在仙岛到处招惹是非,寻花问柳,并且很嚣张,到处打人,祈求本小姐能够苏醒,镇压恶徒。”云曦笑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