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冷月花魂 >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2.1.6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2.1.6

  裴夕柠其实不太懂这个综艺除了捧他们之外还有什么实质的意义,所以没了解每集大概会录制什么内容。key前辈提着个行李箱出来的时候她还愣了一下,下意识看向坐在她旁边的李马克。李马克边鼓掌边小声对她说:“这集主题。”

  跟一群离出道遥遥无期的小孩儿讨论机场时尚,□□一天天在想什么。裴夕柠坐姿端正,笑容甜美,就是不太爱接话。利特前辈很自然地cue她:“夕柠认为,机场时尚是什么呢?”

  前面已经有了几个像样的答案,大小她脑子一抽:“大概……拖鞋和墨镜吧。”

  瞬间哄笑一片,大小key前辈却一副“孺子可教”的表情,转身在白板上写下拖鞋:“对啊,说得对!往往我们面对的都是长达十小时的飞机,澳洲穿的再漂亮时尚都抵不过舒服重要。”

  裴夕柠也没想到误打误撞就迎合了对方的脑回路,下载深藏功与名地笑了笑。

  看过了一些明星机场穿搭范本,利特还扛上来一个堪称key黑历史的等身立牌,裴夕柠觉得这群前辈还挺有意思的,尤其互相拌嘴吵架的时候。问大家更喜欢哪位前辈的搭配,女孩们齐刷刷地选了珉豪前辈,key酸溜溜地说:“大概是因为珉豪比我帅吧。”

  “毕竟时尚的完成度基本靠脸嘛。”利特前辈毫不留情:“夕柠呢?”

  “我?无条件是key前辈。”她正听的津津有味,愣了一下才答。

  “啊?为什么呢?很喜欢这套吗?”在key高兴的表情露出来之前,利特重新指向了台上他的黑历史。裴夕柠笑:“那倒不是,就是觉得他在上面讲了那么久,不选前辈好像有点太没良心了。”

  场面再度焦土化,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2.1.6大概没想到她一个外国人还蛮有sense的,人小鬼大,尤其她乖巧可人的外表和嘴里飞出来的话形成鲜明对比,工作人员在画面外已经笑疯了。利特笑得清了一下嗓子才说:“明明说出来才是最没良心的表现吧。”

  key蹲下抱头之后问她:“或许比起□□豆,玩法有没有改行去做综艺的想法呢?”

  裴夕柠觉得这段应该不会播出来,横竖自己人设已经崩了,玩法遂笑眯眯地应:“不啊,我要成为和前辈还有利特前辈一样在机场都帅气的爱豆。”然后有意无意地看向了舞台中央的key立牌。

  之后裴夕柠就没怎么再说过话,李东赫他们都相当有梗,接前辈的话分分钟的事。她感觉自己买票进场看了一场脱口秀,这么无聊的话题,利特前辈和key前辈你一句我一句,她竟然听的津津有味。而且,题外话是,key前辈真的好帅,腿也真的好细。

  有个离场换衣服环节是裴夕柠没想到的,她在走神,突然就听见了什么15分钟倒计时,然后坐在旁边的女生就飞出去了。她是在混乱中被罗渽民拉起来跟着跑的,进了试衣间才知道要干嘛。总之就是让他们搭配一套衣服作为机场时尚搭配,然后角逐出冠军。

  这节目真的有病,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2.1.6让一群花季少男少女挑衣服凑时长。干点什么不好!轮流撒娇它不香吗!

  挑衣服过程中大家没什么交流,毕竟时间紧凑,玩法又是正儿八经的任务,谁都想在综艺首秀里表现好。倒是演播厅里两位前辈悠闲地紧,还猜起了胜者:“你觉得谁会赢?”

  key想了一下:“东赫之前就听过我说这些,很认真地消化了,应该会做的不错。女生……那个,澳洲是叫夕柠吗?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总感觉她会有很棒的搭配。”

  利特点了点头:“就是现在还不知道她选了什么,似乎有意地在避开镜头呢,有种神秘感。”

  裴夕柠冤枉,她随便抓了几件衣服,墨镜和高跟鞋是她主要想挑战的,剩下的嘛,就按利特前辈的话来说,靠脸完成就可以了。她换的很快,黑色短款收腰t恤配上破洞牛仔裤,踩着大了半码的高跟鞋,墨镜放下来的时候还真有股隐隐约约的气场。剩下时间她就像个老母亲打扮着朴志晟,她这傻弟弟一开始就被挤在后面,绕来绕去也没挑中合适的衣服,在计时结束后委屈地只拿了一副墨镜就来了。裴夕柠操碎了心:“志晟啊这样怎么行!”

  朴志晟也很委屈,低着头小声地说:“十五分钟就突然到了嘛……”

  第一位走秀的李马克都要入场了,她心一横,下载跟工作人员卖萌:“姐姐,再多给我们30秒回试衣间好不好?”

  反正没什么大碍甚至还有花絮片段可以剪,加上朴志晟真的很可怜,他们稍微犹豫了一下就放行了。裴夕柠拉着状况外的朴志晟一路狂奔,差点被这三厘米的该死高跟鞋弄崴脚。她进了换衣间就迅速扫视一圈男装,拿了背带裤和条纹衫回头问他:“这个行不行?”

  “行行。”他临走时还顺了一顶黑色渔夫帽,眯起眼笑得又软又可爱:“谢谢夕柠姐。”

  “傻子,快去换衣服。”裴夕柠揉了揉他的头,小跑回演播厅后台。顺序进行了一半,罗渽民看到她,主动问:“你要不要来我前面?”

  “诶?不用了,谢谢哥。”她有点摸不着头脑,李帝努现下是最后一个,她当然排在后面,万一志晟又有什么状况她还能圆一下。

  好在朴志晟及时回来了,她悬着的一颗心也放下来。裴夕柠踩着高跟鞋大摇大摆地上场了,用的是黄旭熙教她的模特步,走的不标准,但嚣张且气派。她腿型好,加上高跟鞋拉长了比例,紧身牛仔裤包裹下纤细修长。走到舞台中央,裴夕柠面无表情地把墨镜取下,没什么花里胡哨的动作,大小仅深深地看了镜头一眼。

  可那一眼,成了未来将裴夕柠路人粉锤死在坑里的利器。

  他们家姐姐,是绝世美型a!!

  最后key前辈选了志晟和hina上去,裴夕柠没想到自己随手一搭还让自家弟弟成了冠军备选,不禁沾沾自喜。在又一次的羞耻摆pose和舞蹈battle后,日本妹子hina获胜,皆大欢喜。

  单单是站了几个小时就够累了,大小裴夕柠又被舞台上的光烤的昏昏欲睡,打板之后几乎要跳起来。她学着前辈有模有样地跟工作人员道谢,又去归还衣服,卸妆,回公司的路上极度疲惫。

  她第一回完整拍摄这种东西,参与的时候还不明显,结束之后在车上又累又困。她头一点一点的,先是靠到了左边李马克的肩上。他身高正好,但是太瘦了,肩膀硌得慌。裴夕柠嫌弃地看了他一眼,转头去黏李东赫。狭小的车里,他躲也躲不到哪去,被裴夕柠粗暴地拉回来靠着。

  睡梦中李东赫貌似叹声气,她权当是幻觉。

  身边的小懒猫睡得正香,李东赫坐立难安。刚刚罗渽民回头,视线在两人身体交汇处短暂地停留了一下,然后对他笑了笑。

  虽然他李东赫天不怕地不怕,但罗渽民眼里有杀意啊妈妈。

  有什么的……裴夕柠不是大家共有的妹妹吗,这人莫名其妙简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