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旅者传 >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9.7.1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9.7.1

  那个人敲了敲门,里面一个人说道:“进。”

  慕青柠听了她的话,丝毫不畏惧就进去了,她自己身上有本事,并不害怕真的会遭到什么毒手。

  毕竟这个夜店她还是调查过的,正当的经营行为,不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即便是这家的老板找到了她的头上。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官网一进去就遇到了熟人,看着这个前两天刚在医院里见过面的男人,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9.7.1她眨了一下眼睛,突然勾起了嘴角:“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这个人不是别人,就是她的主治医生韩子钰。

  此时的韩子钰并不是白大褂了,他看上去非常的君子如玉,一身黑衬衫加黑裤子,衬得他整个人多了几分说不出来的贵气。

  “就像你见到的这样,我因为手里有点钱,又没事干,就开了一家夜店,没想到今天竟然迎来了一位贵客,这位贵客还是我的病人,你说这是不是缘分?”

  韩子钰对着她露出了一个笑容,语气还是之前的语调,并不让人难堪。

  “所以韩老板把我叫过来,是真的想让我给你赔偿吗?我告诉你我真的是很穷的,你要是真让我赔,我可能赔不起多少钱。”慕青柠一副无赖的架势。

  韩子钰摇了摇头,有些无奈的说道:“只是给你一个脱身的机会而已,他们的医药费我会付的,你在这个店里发生了这种意外情况,如果不是我突如其来想看一下监控,都不会发现。我还是要对你说声抱歉的。”

  慕青柠心情又好多了,紧接着她就提出了邀请:“那我都来都来了,难道你不想请我喝两杯吗?”

  韩子钰缓慢地点了一下头,澳洲清俊的脸上有着让人如沐春风般的笑容:“把慕小姐请到这里来,幸运我就是为的这件事。”

  于是两个人就在这一间房子里开始喝酒。

  慕青柠很久没有遇到几个对自己脾气的人,韩子钰就是其中之一,官网能够跟他喝酒,计划她还是很开心的。

  两个人都没有交换过彼此的私事,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9.7.1而是笑着一杯杯对饮。

  但没想到,慕青柠正喝到一半,有些醉醺醺的,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9.7.1就接到了盛以渊的电话。

  “慕青柠,澳洲你现在在什么地方?为什么不回去?”电话里面好像在强忍着愤怒。

  慕青柠发现这个男的一直都没有什么好的情绪舒出,给自己永远都是这种负面的东西。

  她直接把电话给挂掉了,又对着韩子钰,澳洲举起了杯子:“那我就一口闷掉了。”

  韩子钰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刚喝完酒,盛以渊的电话又打了进来。

  慕青柠再度按了接通键:“有话说话,幸运有事说事,如果你再质问我,我就直接关机了。”

  那边沉默了一下,过了一会儿,计划盛以渊的声音重新响起来:“我以为你已经回去了,想跟你谈一些财产分割的事,可你家里没有人,幸运我怕你在外面遇到危险,他有些急了。”

  “那就不需要你关心了,离开你以后,我每天都在遇到好人,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