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族的预言 > 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6.4

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6.4

  而外面围观大荧幕的这一些路人们,在听到王野跟方寸山之间的对话后,也是知道,他们之所以聚集到一起的目的是什么了。

  “四大家族竟然给王野这么好的待遇,只需要在公司中混日子就行了,但是却有钱拿,这是多么好的待遇啊。”

  “好羡慕王野,竟然能有这种待遇,这种待遇是我连想都不敢想的。”

  一些路人们开口说着,脸上表情很是羡慕。

  云城商业协会会议室中,王野、夏清心俩人,幸运在听到方寸山口中所说的话后,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着方寸山,澳洲以及另外三个家族的家主。

  王野身边的夏清心开口道:“方老爷子,我在这里尊称你一声方董,你不能欺负我小师弟啊,你应该知道,那里面是多大的一笔财产,仅仅只是那里面财产的百分之一,幸运就能让我的小师弟一辈子不愁吃不愁喝了,为什么还要将里面的那一笔财产分给你们,到最后,还搞的像是你们施舍我小师弟一般。”

  外面,观看大荧幕中的那些路人们,从直播中听到夏清心说的这句话,当即反应过来。

  “是啊,那么一大笔财产,我刚刚还在想,财团家族都是吃人的,怎么可能会这么好心,合着到头来,就是在忽悠人吗?”

  “四大家族的家主们,一起去欺骗王大师?四大家族的这些家主们还能不能要一些脸?”

  这些路人们纷纷开口骂了起来,在夏清心办公室中,听着这些路人们骂四大家族家主的声音,李颖脸上也浮现出一抹笑意。

  只是,李颖的脸上,澳洲也有些担忧起来。

  四大家族的家主们,此时聚集在一起,安卓将王野叫了过去。

  虽然说,自己的大师姐夏清心也过去了,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6.4但李颖知道,手机软件夏清心在四大家族的家主们面前,地位并不是很高。

  不知道,自己小师弟跟大师姐那边,能不能好好的将这个问题解决掉。

  ……

  云城商业协会会议室中。

  夏清心打量着杨行等人,朝杨行等人开口道:“四大家族,如果没有了王家这些利润,依旧可以好好发展下去,并且,王野本身就是王家的人,这些东西,是王野所应得的,你们没权利来要这一笔财产。”

  “怎么能是要呢。”方寸山笑着开口:“我们这只是在跟王野谈条件,进行换而已。”

  “呵!”

  夏清心冷笑一声:“换?你们是真的诚心诚意,能拿出来合适的利润,来进行交换的吗?”

  “够了!夏清心!”

  杨行呵斥的声音,直接响起,杨行一双眸子盯着夏清心,那眼神,似乎是想要直接将夏清心吃掉一般:

  “夏清心,你真以为,你如今在云城中,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集团,你就很厉害了是吗?”

  “夏青集团,能在云城中起来,那也是在我们在背地里默认的缘故,如果没有我们默认的话,那你们夏青集团,幸运只需要在短短的时间里,就直接栽在云城中!”

  当杨行说出这句话时,话语中蕴含的其他意思,几乎是呼之欲出。

  威胁!

  夏清心却并未怕了杨行,而是盯着杨行,跟杨行的眼睛对视着,半点退缩的表现都没有:“所以,你是在威胁我吗?”

  “夏董。”

  何光在一旁开口道:“夏青集团是什么地位,四大家族在云城中又是什么地位,我希望你能摆清楚自己的位置,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6.4而不是从一开始进来到现在,态度都如此,否则,夏青集团能不能继续在云城中继续发展下去,真是个问题!”

  梅语也是开口:“夏董啊,你要知道,澳洲夏青集团中的许多业务,都是跟我们四大家族相关的。”

  伴随着杨行、何光、梅语仨人的接连开口,场上的气氛,澳洲仅仅只是在一瞬间的时间里,就直接变得凝重起来。

  有一种剑拔弩张的感觉。

  “行了行了。”唱白脸的方寸山此时笑着,一副老好人的形象:“这个跟夏青集团有什么关系,大家是在谈条件的,又不是谈企业发展的。”

  方寸山又看向夏清心,一脸和善的朝夏清心开口道:“夏董,不过您心里应该也知道,手机软件在夏青集团中,四大家族也确实占据了一些部分。”

  “这样吧,安卓如果王野这边同意的话,那四大家族在接下来的时候,也会好好扶持夏青集团一番,让夏青集团在云城中的发展,更进一步。”

  四大家族家主中,四个人,三个人唱黑脸,另外一个人唱白脸。

  如果是一般人在这里,手机软件单独环境中,被云城的四大家族家主们这么搞,如今早就将方寸山当做好人,落入他们的圈套当中了。

  但不管是夏清心,安卓还是王野,他们俩人都不是一般人。

  所以,夏清心在听到方寸山说的这句话后,直接朝方寸山怼道:“方董,你不要侮辱我们的智商,你在这里唱白脸,谁看不出来?”

  “你表现的再好,也只是一个在跟我们表演的跳梁小丑而已。”

  方寸山听到夏清心这话,嘴角都在这个时候抽搐了几下。

  他确实在唱白脸。

  却没想到,安卓夏清心直接将其点出来了,并且狠狠怼了他一顿。

  唱黑脸、白脸的计划被识破,方寸山也知道,再这么下去,实际上是没有什么作用的,所以干脆不再做白脸。

  而是看向夏清心、王野俩个人,脸上的表情,也是在一瞬间的时间里,变得冰冷起来:

  “我就实话跟你们说了吧,王野手中的这一笔财产,是我们势在必得。”

  “当年,王家之所以消失,背后也是我们推动的缘故。”

  “先如今,王家还有一些财产,手机软件那王家的这些财产,就必须是我们的!不管你们是愿意,还是不愿意,这一笔财产,我们都拿定了!”

  “如果不愿意的话。”

  “夏青集团,以后别想在云城中继续发展下去了!”

  “另外……”

  方寸山看向王野,就像是在看一只蚂蚁一般,朝王野开口道:“你感觉,你如果消失的话,幸运有多少人会在意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