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落黄泉事 > 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9.2.7

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9.2.7

  教务处长含怒而去,他本来以为让阿斯拉冷静几天,事情就有转机,等校长回来调和一下。笔』趣Ω阁Ww『W.ΔbiqUwU.Cc传奇法师的面子,阿斯拉不可能不给,没想到他自己都被阿斯拉喷了,当面打脸。

  帕萨雷斯走了没多久,中级班的学生代表,那个络腮胡子就跑了过来。

  “老师,副校长请您过去。”

  “不去。”

  尤里顿时很尴尬,他没想到这个老师如此硬气,下载都不说托词,就是直接拒绝。

  “你回去告诉他,我的身份是借调过来的,人事安排落在朱诺学院,我来这里不是高攀,是看皇帝陛下的面子,才来这种穷山恶水的地方。而且第十魔法学院就他一个副校,主管的还是教学,财务人事大权都在校长手里,他就是个摆设。”

  尤里的脸憋得通红,就听血法师道:“你还不走?”

  尤里落荒而逃,他可不想搀和进老师之间的冲突,他不过是来传个话。

  夏河当然不担心被开除,他的人事关系的确在朱诺学院,就是正院长来了,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9.2.7也最多不给他安排课程,他一分钱都不会少拿。想要开除他,门都没有。而且学院不能干涉贵族的事情,幸运把他惹急了,真的去冰霜蔷薇家族的领地旁边建个城堡,招兵买马,那就能把对方吓死。

  自己实力或许无人在意,可大家会怕皇帝的态度。

  整个北地的贵族都处于放养状态,帝都不怎么管理,如果皇帝想要整顿的话,谁都不太干净。

  “阿斯拉,你还在这儿呢?”尤里前脚离开,伊娃就到了。

  她打量了一下积雪遍地的小剧场,学生们正在努力的训练,一道歪歪斜斜的风刃飞来,伊娃伸手一抓,那风刃就破灭在她的手心里。

  “你来干什么?”

  “和你说说我的态度。”

  “那就说说吧。”

  “你这样硬来,直播上议院也不会喜欢。”

  “他们干涉不来学院的事情。”

  “正因为如此,他们才会更不开心,你是无法掌控的。”

  “你是格林家族的人,说上议院的态度,离题太远了吧?”

  “我是想说,如果上议院因为这个打压你的话,格林家族愿意支持你。你想要和冰霜蔷薇家族开战,我能借给你三千军队。”

  “得了吧,你现在连勋爵都不是。”夏河笑了。

  “阿斯拉,你不知道你的价值么?如果我拉拢到了你,我在格林家族中的地位也会水涨船高。”

  “你这样抬我的身价,直播不太明智。”

  “格林家的人,喜欢把事情说明白。”

  “那你说的明白点。”

  “不是所有伯爵,都能领兵三千的,你因为是开拓贵族,还打下了海外领地,才获得了养兵三千的名额。这个名额十分珍贵,下议院折腾你,是因为他们眼红。当初帝国建立,定下的制度,澳洲这种可以带兵的贵族爵位,大部分都把持在血脉贵族手中。”

  “你都这么说了,我怎么可能自绝于上议院?”

  “他们要是不要你了,记得来找我。”

  “格林家真是有钱啊,三千士兵,说借就借。”

  “你还不是说建魔法塔就要建一个?”

  “我要是被停课了,你会怎样?”

  “如果你混吃等死,我就取代你的位置,格林家完全可以为我运作一下。如果你想要在北方开拓,我就回趟帝都,求叔叔支援。”

  “要是我没被处理呢?”

  “伯爵大人,幸运那不是更好?我还是你的小助教啊。”伊娃声音腻腻的,用崇拜的目光看着夏河。

  夏河就有些呆,他想起了阿比盖尔。帝国魔女虽然美艳,可是没有阿比盖尔身上那迷人的神性,阿比盖尔说话的声音,都那么醉人。似乎自己来到了帝国,就一直没有怎么联系她呢。

  “喂,你在什么呆?”伊娃伸手去拉夏河,夏河的身上,幸运一道风刃冒出来,嗤的一声,在衣角散开。伊娃缩手,吓了一跳,这种反映度,她自己都做不来。

  夏河一副回过神来的样子,噢了一声,道:“我在想,你是拿不出什么本钱,所以用格林家的东西来糊弄我呢。”

  伊娃呆滞,阿斯拉就算看破,也不该直说,这还是贵族么。

  “三千兵你借不来,你也知道,校长不会处分我。你想要的东西呢,很多人都想要,去往暴风角的航线,对不对?”

  “你怎么知道?”

  “格林家真的想要我的航线,会采取联姻的手段,有钱大家赚。估计你不肯。”夏河上下大量伊娃。

  “你怎么知道我不肯?”伊娃翘起鼻子。

  “因为我知道,女人肯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伊娃脸红了,转身就走,夏河在背后道:“你知道么,帝都不知道多少人,想要我的航线,想要财,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9.2.7你就算魅惑能力再强,也比不过他们的贪婪。”

  伊娃站住,转身,问:“那为什么没人逼你?”

  “总得有人先探探路吧,比如你这种自以为是的小妞。”

  伊娃这次走的飞快,再不回头,她的脸上红潮褪去,只剩下烦躁。该死的,为什么自己的魅惑魔法,对他毫无用处!

  时机已经选的很好了,阿斯拉正在和本地人处于激烈的矛盾之中,这个时候人心最容易动摇。自己境界又高过他,为什么还是不行?

  自己送上们来,就是为了丢脸的?

  夏河目送伊娃离开,这个格林家的姑娘,是绝对不会放弃的。她跑到第十魔法学院来,是一次叛逆的行为,会做诸多的尝试。然而最终她会现,依然无法摆脱家族,什么都改变不来。

  她再出色,再优秀,这些都是依靠家族的力量培养出来的。

  自己的航线,暂时没拿出来分享,那到底要和谁分享呢?吃独食的下场不好,分的太多利润又少,这个事情还挺难把握的。

  小剧场所在的位置,虽然在学院内部,可学院内部荒芜的地方多去了。夏河的态度十分明确,那阿佳妮也没来道歉。他就在这里给学生讲课,根本不去教室。

  十月十五日,月中的时候,又有人来找夏河,却是第十魔法学院的校长回来了,请夏河过去一趟。夏河这就没法拒绝了,他也想要看看,这个传奇法师是怎样的人。

  校长室外的走廊里坐满了人,学校内的高层基本都在,夏河没看到阿佳妮。

  他也不理会走廊里的人,直接来到门前。

  “阿斯拉,请进。”门内传来一个粗重的声音,就像是风箱有些破了,澳洲或者里面藏了只死老鼠。

  夏河推门而入,身后的们咣当一声自动合拢,夏河僵住了。

  校长大人站在一张地图下,夏河仔细确认,这是个女人。然而她的腰围,差不多是夏河加芙蕾雅加梅迪尔丽再加一个伊娃的样子,也许还得再加半个奥维利亚?

  如果说校长大人是水缸成精,夏河绝对不信,因为他没见过这么大号的水缸。

  如此粗的腰肢,上面的胸虽然大了些,也就不怎么显了。

  幸好她有两条粗腿,看上去底盘异常扎实,踱起步来很稳定。

  夏河努力掘校长大人外貌上的优点,他觉得校长的五官还不错,如果把两颊的肉全都熬了油,大概也是美人胚子。当然,胚子和美人之间的差距也是蛮大的。

  校长的头很粗,质特异,下载看上去比一些魔兽的毛还要坚硬。这些头像是铁丝一样扭曲在一起,编成了满头的小辫子。每根小辫子都用魔绳扎好,每根魔绳都自然形成了一个魔法符号。

  这一脑袋的辫子,不知道能释放多少个魔法出去。

  “校长!”夏河恭恭敬敬,给校长来了个法师礼。

  校长大人看着墙上的地图,也不看夏河,她问道:“阿斯拉,你觉得我的相貌如何?”

  “长的很厉害,土元素都没您这样敦实。”

  “哈哈哈嘎……”校长的笑声恐怖,夏河头晕、恶心,下载眼前也出现了幻觉。

  “我和你说,阿佳妮是老校长的学生,我不能处分她。冰霜蔷薇家族呢,不值一提,你也不是真的要去灭了他们,皇帝估计也没这想法,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9.2.7算了。让她道歉也没必要,澳洲你不就是想要名声么,我同意那个提议,直播以你的名字,建设一座分院。”

  “校长大人,您这样做,赏罚不公啊。”夏河晕乎乎的,还敢说出这种话来,让校长刮目相看。

  “有什么不公的,这个魔法学院,是老校长一手操办起来的,他也死在了这个事儿上。阿佳妮是他唯一活下来的学生,天资不够好,这辈子没希望进阶史诗,寿命也就有限,用不了两三年,你的目光就再也不会落在她的身上了。”

  夏河没反驳,静静听着这个校长的话。

  “冰霜蔷薇家族,没什么人才,阿佳妮死后呢,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9.2.7他们注定衰落。踩他们的脸,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校长大人有什么建议?”

  “先不说这个,你知道阿佳妮为什么这样生气,到处诋毁你么?”

  “我还真不清楚,这样的手段,在我看来实在是……”

  “这批晋级的二十四个小班新生,是特别挑选出来的,从他们加入魔法学院的时候就开始着重培养了,谁教他们,都会出成绩。阿佳妮人缘好,到时候她的能力就算不足,学校里也会有教授帮她完成课程。”

  “提升职称?”夏河哭笑不得,竟然是这个原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