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踏星寻梦 >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4.4.6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4.4.6

  她以为罗小燕体虚,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4.4.6没想到那女人下手真够狠,头皮这会儿又痒又疼,脖颈都能感觉到酸疼。

  “妈,专家嫂子不是那种人,我跟二嫂都可以作证,大嫂不喜欢冯老师,而且还劝他别总是买豆腐,提醒冯老师产后的女人要多吃补品的。

  这几天我跟二嫂跟着大嫂学做豆腐,冯志军拿了豆腐就走,专家顶多也就是从大嫂跟前打听我的消息。”

  杨丽娜张口时,李景瑄心虚,怕事情败漏。

  可杨丽娜脸不红,心不跳,表情平淡,像没事儿人一样。

  这事儿是因自己而起,却让杨丽娜背了黑锅。

  “景瑄,你嫂子这事儿你要记在心里,以后千万别做什么令我们老两口蒙羞的事儿,你可是我们家的骄傲啊!”

  一想到自己女儿将来是个医生,练级王英就挺直腰板,txt一脸的骄傲。

  杨丽娜行的正、坐得端,双眼理直气壮盯着为自己清洗伤口的李景明。

  好奇怪,他看起来在生气,可似乎不是因为搞破鞋的事儿。

  火辣辣的目光让李景明抬头,txt严重闪过一丝心疼。

  “你看看你,让你解释一下起因,你反倒还僵上了,你看着我做什么,我脸上有花啊,专家还是你做贼心虚。”

  我……

  杨丽娜无语,刚想反驳,手掌被李景明有意无意捏了一把,疼的呲牙。

  一旁的李景瑄看着看着就红了眼眶,脑海中是杨丽娜鼓励自己的话。

  她说,自己学习成绩好,一表人才。

  她还说,学费不愁,用她做的衣服来换取自己的生活费。

  李景瑄想着想着眼眶再次发红,看到杨丽娜手疼的龇牙咧嘴,在想想今天的事因何而起,网游顿时忍不住抽泣。

  “爸妈,大哥二哥,专家事情因...”

  “景瑄。”

  杨丽娜心底一慌,赶紧制止。

  这事放在未来,其实也不是什么事,顶多就鸡毛蒜皮的小事,她心里承受能力强,脸皮又厚,挺多就是最近一段时间承担一些风言风语罢了。

  家里人看重她,本来没多大点事,如果她沉不住气承认了,网游自己骂算白挨了,网游伤也算白受了。

  至于在李家人心中的形象,她打心里觉得无所谓。

  反正她嫁的是李景明,只要有事没事不跟李景明吵架不就好了。

  “嫂子,对不起,是我对不起你。”

  李景瑄很是委屈,抖动肩膀嘤嘤抽泣。

  完了。

  杨丽娜心累,无力的揉着自己发痛的额头。

  “景瑄,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4.4.6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两人之间的对话有些奇怪,李景明很快察觉两个女人之间肯定有什么事。

  “李景明,你去把大门反锁上。”

  杨丽娜面无表情,也不生气。

  这事是李景瑄自己要说的。

  “我警告你杨丽娜,不许对景瑄打什么坏主意。她不像你,一身毛病。到底是什么事,还要关上门说,练级你们是不是真有一腿?

  如果有,我们老李家可丢不起这个人,事情说清楚就给我滚。”

  王英一听说事还要关门,练级心想他们肯定是有一腿,大概刚好被景瑄看见了,杨丽娜便以此来威胁景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