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盟约 > 澳洲10app 下载 V8.6.6

澳洲10app 下载 V8.6.6

  卯时一刻,慕少卿也终于不用人叫唤就能起来了,洗漱好后,澳洲10app 下载 V8.6.6慕少卿拿了两个窝窝头边走边吃。

  段文看着慕少卿这模样心疼的说道:“小姐,这些天你该好好休息才是啊。”

  昨日顾婉晴难产,这件事他也已经知道了。一来若是顾婉晴有个意外这对于顾老太太和慕少卿来说都是不小的打击,但好在她们母女平安。

  慕少卿说道:“师傅这就不必担心,我昨日休息一天后,现在精神好得很。”

  段文也不是个沉默寡言的人,澳洲10app 下载 V8.6.6看慕少卿神色确实不错后这才点了点头:“那把你先前所学的再练一遍。”

  慕少卿如以往一样先坐下来打坐,半个时辰之后便扎起了马步。

  又过了两个时辰后,段文便对慕少卿说道:“今日便教你打两套拳法。”

  慕少卿以为至少得练半年的基本功才能可以跟着师傅学功夫,但没想到现在师傅愿意教她功夫了,这真是令人惊喜不已。

  段文看她眉开眼笑的样子,下载也觉得有些好笑道:“这些都是基本功,要是学不会打坐和基本功那也只能是花架子。所以要练好基本功,要学会真正的功夫之少需要三年的时间”

  慕少卿却有些疑惑了,那怎么为什么要现在学会拳法呢!

  段文说道:“这套拳法能强身健体,只要能够练好了这套拳法你就不会生病了。”

  慕少卿无语了。

  练完拳法之后慕少卿取出毛巾擦汗,便看到一个穿着粉色衣裳的女子,由春桃扶着走来。

  春桃说道:“小姐,这是就是段师傅的女儿段姑娘。”

  慕少卿朝着段薇行礼,笑着说道:“段姐姐好。”

  姐姐这个称呼,她可受不起,澳洲但是慕少卿这么叫,放到是让她心情大好。

  段薇脸上露出笑容说道:“我比你娘年长些,V8.6.6你叫我段姨母就好。”

  段文关切段薇虚弱的身体说道:“这里风大,有什么话咱们就进屋说吧!”

  屋内,澳洲段薇对着段文说道:“爹,你出去吧,我有些话想对少卿说一下。”

  段文点了点头道:“好,澳洲我就在外面等着,要是有事再叫我。”

  慕少卿羡慕地看着段薇,段师傅虽然平时都是严肃的模样,但同时他也是个关心女儿的好父亲,澳洲10app 下载 V8.6.6在和慕文清做个对比,V8.6.6咳,那简直没有可比性。

  段薇对着春桃说道:“春桃,你也出去吧,我有些话想同你家小姐说。”

  春桃得到慕少卿的允许,V8.6.6点了点头这才出去。

  段薇说道:“少卿,我听说我你执意要将你娘带回京城的,你的祖母和伯伯也都没拦住你。”

  慕少卿失笑:“这事如今整个京城都知道了?”

  看样子确实是整个京城都知道了,不过,她一点都不后悔自己做的一切。

  段薇微微一笑说道:“这点我就不知道了,但我很佩服你,少卿,10app难道你就一点都不害怕吗?”

  “怕什么?”

  段薇又说道:“如今你忤逆祖母,又让人动手打了伯伯,你就不怕到时候慕家人会厌恶你?更不怕外人到时候对你的议论吗?”

  慕少卿却觉得段薇的问题很奇怪,但还是看在段师傅的份上她还是回答了:“她的祖父祖母本就不喜欢我,即便是厌恶又如何,至于外人,他们想怎么说我都不在乎,反正又不能拿我怎么样。对于我来说,我娘跟妹妹才是最让我在乎的人他们没事就足够了。”

  段薇却摇了摇头道:“你还是个孩子,根本不懂流言蜚语到底有多伤人,若别人都说你是个目无尊之人,到那时别人都会避而远之。”

  慕少卿却觉得更奇怪了,问道:“你怎么会这么想?即便是师傅知道了这些事也会教我习武,我想先生也已经知道了这事,她还夸奖我做得好呢!即便是如香姐姐,我相信她知道后也觉得我做得好。”

  段薇又反问了一句:“要万一她觉得你做得不对到时候也会指责你呢?”

  慕少卿笑道:“我相信如香姐姐,但是,若她真像你说的那般,这个朋友我宁愿不要。”

  段薇一怔:“难道你都不会难过吗?”

  她当时被退婚时,听到外面的流言蜚语说她刁蛮任性蛮狠无礼所以懂大哥才不会要她,那时,她整日以泪洗面。

  “有什么好难过的?只是观念不同而已罢了,10app早些看清也是好事。”

  段薇苦笑:“很多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她觉得若是魏如香和慕少卿关系疏远了,那到时候慕少卿也肯定会难过的。

  “什么事都没做又怎么可能会难过?况且要是真的做了,10app或许事情也就那样想象中那般艰难,即便是习武,V8.6.6我不仅仅觉得很辛苦,反而乐在其中。”反观现在,慕少卿很享受。

  段薇既然也看不懂慕少卿到底在想什么。

  慕少卿犹豫了一番才问道:“我听说你被懂家退婚时便晕了过去,后来就一病不起,不知可有此事?”

  段薇一时间有些难堪,点了点头说道:“没错,他们得知我爹得罪了温有才,怕受牵连就与我退婚了。”

  段薇又解释道:“那温家人有一个当知县亲戚便为非作歹,仗着有人在官府当差,就随便上街抢夺民女,我爹看到了就将他收拾了一顿,为此他怀恨在心,就报复我爹。”

  慕少卿问道:“哪你会不会因为这件事而怨恨段师傅?”

  这话过于隐私,段魏沉默厚便说道:“一开始我确实怨恨他,但现在没有了。”

  还算有救。

  打开了话题,下载段薇又继续说道:“我知道自己应该放下的。但是我始终放不下,我恨他们,恨不得现在就要了他们的命。”

  “他们?”不应该只有一个人,但是为什么会变成了两个人。

  段薇点了点头说道:“我爹以前是有两个个徒弟,大徒弟叫维盛安,我与他本就是青梅竹马他也同意了要当上门女婿,下载但是可后来他背叛我爹被逐出师门另娶他人,后来有一个叫懂唯的上门提亲,下载当时发下毒誓会对一生一世对我好用不负我,若违背誓言则天打雷轰,但是爹当时出事了,他就变了一副模样与我退婚。”

  段薇又说道:“虽然退婚了,但是他也占据了我家一部分的财产,于是我们不服便去报官,可但是因为有温家的从中作梗所以我们输了。”

  说到这里的时候,段薇的眼中充满了恨意。

  慕少卿有些疑惑地问道:“你同我说这些想做什么?”

  段薇又说道:“我只要一想到这些人还在逍遥法外的活着,我就恨得不行,但是凭我一个人的实力,根本无法报仇。

  慕少卿终于明白段薇来到这里的目的,她是想让自己为她报仇。

  如她所预料的一模一样,段薇说道:“少卿,10app只有你能够帮我我报仇,我会让我爹所学的都传授给你。”

  慕少卿看向段薇,摇摇头说道:“我不会帮你报仇的。”

  虽然段师傅的功夫,她也想学,但是我也不会为了学功夫而搭上家人的性命去帮人报仇的,她可不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