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州烟云录 > 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2.9.4

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2.9.4

  转眼间已到第二天,外面天色还是一片漆黑时,丫鬟忽然急切的拍打林浩的房门说道:“少爷,宫中来人,让您去上朝觐见,还请您快快起来吧。”

  因昨夜折腾的太晚,林浩本还在睡梦中,此刻听到丫鬟的喊声连忙揉了揉眼做起身来,丫鬟此时已走进房内,点亮蜡烛后看到屋内香艳的场景不由的脸色一红,不过随即轻声说道:“少爷,快快起身吧,宫里的人已等候多时了。”林浩点了点头便准备起床,可忽然想到此刻自己未着寸缕,不由的老脸一红说道:“你在外面等候吧,我这就出去。”

  丫鬟不由的有些失望,她心中还想着和少爷亲密接触一番,万一少爷将她收入房中,就是做不了正妻,做个妾也是好的,可林浩都说出来了,她也不好说什么,点头走了出去。

  这时何淼淼两女也醒了过来,疑惑的看着做起身的林浩,林浩柔声说道:“皇帝陛下要我现在进宫,外面的人已经等候多时了,你们再睡会儿,我先去了。”说完朝两女额头上亲了一口开始穿衣服。

  “有劳几位大哥等候多时,些许银子不成敬意,还请收下。”林浩准备上马车时将手里的银子递给在场的众人。众人连忙摆手示意不用,开玩笑,能劳陛下钦点让他们来接的人,日后岂会是无名之辈,这银子是万万不能要的。

  林浩也不做强求,虽昨晚荒唐了大半夜,好在有内功护体,倒也没有显现出萎靡之色。等行至宫门前时马车外面的人低声说道:“林大人,宫内不能行车,还请大人您步行前往。”

  林浩点了点头后下了马车,在内侍的带领下朝皇宫内走去,等来到乾心殿门口时外面已经聚集了大批的文武官员,林浩反正一个都不认识,就找个不起眼的角落闭目养神。没想到不知不觉间竟然又睡着了。直到有人推他时才醒了过来,林浩抬头一看正是今早来接的那名内侍。

  林浩讪讪一笑说道:“不好意思啊,开局昨夜睡的太晚,不知不觉间又睡着了,八秒见谅,见谅啊。”

  内侍点了点头也不说什么,不过内心却是感叹林浩心大,旁人来参加朝会那可是心惊胆战,坐立不安,像这位爷一样鼾声大作的还是头一次遇到。

  此时天已蒙蒙亮,当乾心殿大门打开后文武百官便陆续走了进去,林浩自然也跟在众人后面走了进去。能已一个七品官职与满朝文武大员同列的,林浩可谓是独一份。

  林浩对这些宫中规矩也不懂,生怕犯了什么忌讳,于是就站到了最后面。当众人都按照队列站好后过了好一会儿林浩听到前方传来唱和声:“陛下驾到。”

  林浩没吃过猪肉可见过猪跑啊,后世时在电视里看的多了,这个流程他懂,这都来到封建王朝了,自当随人家的规矩来,想到此扑通一声跪倒在地大声呼喊道:“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文武百官刚要躬身行礼忽然听到这不合时宜的声音,连忙朝后望去,当看到林浩时心想这是哪里来的愣头青。越朝上早朝时是不需要跪拜的,躬身行礼即可。

  当林浩看到上百人的目光齐聚在他身上时直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这他娘的电视剧害人啊。此时高高在上坐在龙椅上的洪文帝也注意到了林浩,看到林浩如此表现不禁嘴角含笑,说起来林浩有县令的公职在身,应当站在文官队列的,可此时却站在武官的队列里。开始时老皇帝还下不定决心给林浩安排到哪里,八块此刻心中已有定计。

  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对于林浩此刻异与众人的表现也没有表现出不满之色,反而觉得林浩是发自内心的敬重自己,开局不由的对林浩的好感更深了几分。

  正在林浩尴尬的起也不是跪也不是的时候老皇帝面带微笑缓缓说道:“这位爱卿,不必行此大礼,快快站起身来吧。”

  皇帝陛下都发话了林浩如释重负连忙站了起来,众人倒也没有太过在意这个小插曲,期间不时的有朝中重臣拿着奏折向皇帝陛下汇报着事情,当林浩昏昏欲睡时忽然听到有人叫自己,侧耳倾听之后原来是皇帝陛下。

  只听老皇帝面带关切的问道:“林爱卿可是昨夜没有睡好,看你精神萎靡不振,不如等下朝后朕派御医给你诊治一番你看如何。”

  此时文武百官均是对林浩刮目相看,打自己记忆里皇帝陛下何时对一个臣子如此和声悦色的说过话。

  林浩老脸一红,自己的事自己知道,昨夜要不是太过于激情也不至于今日接连出糗。不过也暗怪老皇帝要见他也不提前通知一下,搞个突然袭击。

  要是让众人知道他此刻的想法估计砍死他的心都有了,开局什么时候开始一个做臣子的竟然敢跟皇帝陛下摆起谱来了。

  林浩连忙走出队列讪讪笑道:“不知您老人家说的什么,刚才有一丝走神,见谅,见谅哈。”

  此言一出场上众人均是倒吸一口凉气,把皇帝陛下的话当耳旁风,试问除了眼前这愣头青还有谁。

  可偏偏老皇帝也不生气,面带微笑的说道:“朕刚刚是问林爱卿你打破突厥,立下如此奇功,想要什么封赏呢。”

  林浩挠了挠头说道:“启禀陛下,当时微臣也没想那么多,就是想着不让百姓们受到突厥人的残害,开局什么功不功的,微臣也不在乎。就是想着要是能让微臣带队人马,将来冲进突厥人的老巢将他们那什么大可汗擒来献与陛下就行了。”

  其实洪文帝此话却是饱含深意的,若是林浩什么都不要,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2.9.4他不免就要起疑心,世上怎会有如此无私奉献之人,大忠即是大奸。而如若林浩狮子打开口,神豪那他的仕途也就止步于此,一个目光短浅之辈如何能担当大任。所以说伴君如伴虎,此话诚然不假。

  不过好在林浩就是简单的依本心行事,八块如此反而倒是歪打正着说到了老皇帝心坎里。人家林浩也没别的念头,就想砍几个突厥人保家卫国,加上昨晚的诗词正好印证了林浩的想法。

  此时老皇帝看向林浩的眼神更加和善了,过了片刻说道:“既然如此那朕就加封你为威武将军,统领一营人马,另外少年人当多学本事,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2.9.4朕就许你为太子伴读,赐你腰牌,可随时出入宫中你看可好?”

  林浩此刻随面带笑意,可心中已是悲苦不已,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2.9.4威武将军啥的还好说,可陪太子伴读一听就不是什么好差事,八秒那不得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自己大好青春岂可浪费到这上面,不过皇帝陛下金口玉言都说出来了,自己还能说什么呢,只得点头谢过陛下隆恩。

  老皇帝点了点头接着说道:“你那处宅院是狭小了些,朕决定赐你一处宅院。”还未等老皇帝说完林浩连忙说道:“陛下,不用了,我现在的宅院住的挺舒服的,微臣就几口人,没必要占用那么多的宅院的。”

  此时文武百官心中又是一惊,还从未有人敢打断皇上的话的,不过惊奇的是老皇帝并未生气,笑呵呵的说道:“既然如此朕就赐你一块牌匾吧,当是朕祝你乔迁之喜了。”说完便让刘总管拿来笔墨纸砚,神豪没过一会儿几个打字赫然映在纸上:“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

  群臣无不哗然,这可不是一般的赞誉了,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2.9.4简直说是宠爱有加都不为过。俗话说君无戏言,既然说出来了那就要保证自己说出话的力度,今天能写出这两句话无不是对林浩以后仕途的保证。

  林浩自然看不出这深层次的含义,呵呵一笑欣然接受。老皇帝深深的看了林浩一眼说道:“你可莫要辜负了朕对你的期望啊。”林浩连忙点了点头。

  下朝之后自然是有不少见风使舵之辈跟林浩套近乎,不过林浩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打着哈哈应付几句就准备离去。忽然林浩听到有人叫他,当他转过头后不由的一愣,怎么也没想到此人竟然会出现在这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