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族:遗失的魔法师 > 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7.4.8

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7.4.8

  三方僵持对峙着,然而蓄势待发的植物可不会给他们喘息的余地,卷心菜又一次袭来。

  突然变得面目可憎的戈芸芸嘴里长长地伸出尖利的獠牙,面对袭来的卷心菜,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7.4.8她没有击碎也没有将之扔出界外,而是腾空跃起稳稳接住了卷心菜,捧在手里一会看看沈棠一会看看已经变成农场主的徐数一,思考着该将卷心菜大杀器抛向哪个目标,目光中充斥着警惕与攻击性。

  另一个人也同样如此,在沈棠的视角中,他与农场主如出一辙的蓝色眼眸蕴含着最深的恶意,视线在沈棠与戈芸芸之间来回游移,似是在考虑先拿哪个开刀。

  沈棠躲过一颗豌豆,恐惧在尽可能不呼吸到更多空气的情况下开口道:“清醒点,这一切都是催眠蘑菇搞的鬼!”

  然而戈芸芸与农场主形态的徐数一压根听不进去,他们弓起身子似是充满了敌意,觉醒眼神彻底失去了冷静的光彩,恐惧已经完全失去理智了。

  而他们看沈棠的目光,如同在看一个极为恐怖的存在。

  一个……

  让他们下意识就感到畏惧,甚至得第一时间就铲除掉的终极怪物。

  面对沈棠,他们二人如同受惊了的小动物一般,虚空浑身汗毛竖起瞳孔收缩,全球甚至暂时先无视了对方,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7.4.8共同将矛头对准了沈棠。

  见此,全球沈棠心中也有些好奇,在他们眼中她到底是个什么形态啊……

  在她的视角中,徐数一变成了农场主,全球戈芸芸则化作长出獠牙的人形怪物,觉醒好在她在意识到不对的时候及时屏住呼吸,所以依旧能维持清醒的神智,只不过视觉上的幻觉无法消失,但对她而言没什么影响。

  这个催眠蘑菇暗藏杀机。

  它不仅仅是游戏里那么简单,虚空它相当于催眠蘑菇与烟雾蘑菇的结合体,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7.4.8迷你的身形与艳丽的伞帽成为了迷惑他们视线的障眼法,让三人压根无法注意到它伞帽下方的状况。

  实际上它自始至终都在散发一种不易察觉的烟雾,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7.4.8悄无声息地钻入他们的呼吸系统,最终影响他们的视觉以及神智,目光所及皆是恐怖的事物,促使他们自相残杀。

  沈棠心中始终存有极高的警惕心,过于漫长的浇水时间与逐渐发散放空的思维让她意识到不对,虽然注意力难以凝聚无法去深思问题,但她还是在瞬间想到了很多种可能性。

  比如七彩的伞帽具有迷惑人心的功效、蘑菇的毒素靠空气进行传播等,所以她下意识地移开视线不再去看蘑菇,同时也屏住呼吸。

  她的操作很及时,挽回了她逐渐飘远的理智,但她的神智刚刚复位便看到已经变态的两个小倒霉蛋。

  戈芸芸的视线一直朝着上方根本没怎么注意过蘑菇,觉醒可就连她也变成这副丧失理智的模样,说明这个蘑菇不是靠外表进行催眠的。

  沈棠垂眸注意到蘑菇小小的身躯如同加湿器一般,无声无息地散发着烟雾,这直接验证了她的猜想。

  然而戈芸芸与徐数一已经吸入太多烟雾了,觉醒以一己之力压根无法将他们唤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