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外史录 >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2.9.6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2.9.6

  “那是俺的事,你别管!”白柳横眉冷目,今晚“俺问你,到底捐不捐款?”

  “捐他老爷个蛋!”白老锤靠在墙上,大茶罐子端起来“呲喽”喝了口热茶,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2.9.6瞥了白柳一眼,“俺的钱不是大风刮来的,凭啥子给他们捐款,没那个事儿来!”

  “你……”

  “闭嘴!”

  白老锤呼一下坐了起来,手指指着白柳的俏脸,“别以为俺不敢抽你,把嘴闭上,吃里扒外的东西!”

  一看白老锤吃了秤砣铁了心,白柳无计可施,在屋子里来回走了几步急匆匆的向村部走去。

  “你丫头干啥子去来?”白老锤大声质问。

  “俺去死!”

  “你……”

  白老锤气的耳冒青烟,穿上露出脚趾的破鞋急匆匆的追了下去。

  得知周来福说的一席话,原本不打算捐款的乡亲们纷纷赶到了村部,周来福没明说,意思却很明确,谁不捐款,以后的事情自己看着办。

  这让大家心里很恼火,现在他们不敢得罪周来福,有他在,能种上水稻,能不缺水,以后他万一还能做出其他大事儿,自己现在不捐款,到时一旦他不带上自己,那岂不是丢了西瓜拣芝麻?

  “来福,俺家里刚刚有点事儿,俺也来给铁蛋送钱来了,五百块了噻。”赵强声笑着说道。

  “来福,俺也来晚了……”

  “来福,俺在家喂猪来,这抽出时间来。”

  “俺知道大家忙,谢谢你们给铁蛋捐款。”

  周来福笑着点头,给大家一个台阶下,看着源源不断进来的乡亲们,悬在嗓子眼的石头总算是落了下来。

  伴着李大有一声声高喊,号码剩下的几十户人已经把剩下的两万块凑得七七八八,唯一没到现场捐款的只有杨老万和白老锤,这在周来福的预料之中!

  “来福,应该够了噻,赶紧去城里送钱了噻!”李大有将募捐箱里的钱拿出来数了数。

  “现在就走!”

  周来福看了眼站在一边的司机小陈,什么“小陈师傅,能不能在麻烦你一下?”

  司机小陈是个很干净的小伙子,看上去比周来福要大上几岁,村里募捐他都看在眼里,知道周来福心急,微笑着点了点头,“秦镇长让我送您,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2.9.6快上车吧。”

  “谢谢。”

  周来福道了声谢,拉开车门上车,李大有屁颠屁颠跟在后边也上了车子,用他的话说,现在要是不抓紧坐一坐,下半辈子可能想坐这么好的车有点难。

  “来福,你在村里的威望还不错,我看你们村没有村主任,你为什么不竞选?”路上,小陈侧过头看了周来福一眼。

  “无官一身轻,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周来福笑着摇头。

  “小陈师傅,你不知道来,俺们来福何止是有威望,回村一个月,你看俺们村有了水渠,还种上了水稻,什么这样有能力的年轻人,村里谁能不爱戴来?”李大有得意的说道。

  他发现一直跟在周来福身边儿是这辈子做的最明智的选择,号码以前,他也跟过这小子的老子,那周喊水用他的话说就是白费一个,啥都不是!

  跟周喊水这几年,最好的时候是抽两根三塔,跟周来福不但抽了三塔,还能坐小轿车,还有,什么今天他还和镇长坐在了一辆车上,那个年轻的女镇长,今晚长得可真好看!

  “看得出来,现在的农村就缺少来福这样的干部,可惜,现在的年轻人都不愿意回来。”小陈微笑着说道。

  “没有钱,工作难,谁愿意趟这趟浑水。”李大有说道:“俺们来福愿意趟这趟浑水,小陈师傅,今晚不信你看着来,用不了几年等你再来俺们金泉村,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2.9.6肯定不一样了噻!”

  “有来福这样的年轻人肯定不会错的,况且,秦副镇长还是来福的同学,以后金泉村的资源肯定不会少!”

  “啥?秦镇长是来福的同学?”

  李大有眼珠子一瞪,马上来了精神,周来福却黑了脸,小陈说了这个,李大有肯定又要问个没完没了!

  于是,周来福干脆就不说话了,坐在一边不吱声看窗外的风景,只听小陈和李大有越忽悠越大,听得他有些无奈,只是个同学,好像就一定会发生什么事情一样儿。

  很快,小轿车就来到了镇政府门口,远远的就看到秦筱京走了过来,俏脸有些冷有些难看。

  “筱京姐,脸色有点不好。”

  “没事儿,赶紧拿钱进城救人。”

  秦筱京将手里的牛皮纸信封递了过来,香港“这是单位同事捐的款,四千七百块,拿去给他们用!”

  周来福顿了顿,将钱接到手里,“筱京姐,替我谢谢大家。”

  “我替你转达。”

  秦筱京说道:“我还有个紧急会议要开,今晚那边儿有消息随时告诉我……”

  “有问题吗?”周来福小声问道,他有种不好的预感,秦筱京的表情很不自然。

  “没事儿,那边急着用钱,赶紧去。”秦筱京回了一句就快步向院子里边走去。

  看着秦筱京走远,周来福马上让小陈调转车头,车子直奔县城县医院,香港刚拐过弯就看到了那位保安仁兄,香港看他的眼神儿有点凶,像是要吃人一样儿。

  车子在砂石路上跑了二十分钟,车子再次来到了县城,车子刚到停车场周来福马上下车向医院里边跑去。

  “来福,你可算来了,俺们该咋子办来……”一看到周来福,大喇叭黄桂香马上泪流满面。

  周来福深吸了口气,说道:“钱俺带来了,是乡亲们给你们凑上的,号码还有秦副镇长和镇里的领导也出了一份力……”

  “啥子?五万块都凑上来?”山腰子在嘎啦(墙角)蹲着,听凑到了钱,眼珠子顿时瞪的老大。

  “凑上来!”

  周来福将一大把钱交给黄桂香,“一共是五万五,五万块是手术费用,剩下的五千后续还能用得上,不能乱花知道了噻?”

  看着周来福拎出来的袋子,虽然只是五万块却是整整半袋子,一块两块十块二十的不在少数,香港看的山腰子和黄桂香眼泪直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