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一念永恒 > 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9.8.9

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9.8.9

  真定城东,一个豪华的大庄园后院空地,一个穿着常服也难掩其贵气的少年正坐在椅子上休息,其中一个抬起的左手上腕轮张开,目光从上面十三个通用卡槽扫过,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9.8.9将其中一个通用卡槽中的卡牌取出放在桌子上。

  目光落在桌子上斜堆的一小叠卡牌上面,技巧边上另一穿着蓝色西装的男子说道:

  “永生少爷,这里是市面上短时间能找到的符合你要求的卡牌,共七张。”

  少年点了点头,随手拾起一张泛着蓝光的卡牌查看,少倾摇头道:

  “岩石傀儡的震荡波的确有减速效果,但行动太缓慢了,投掷石块准头也不行。”

  将卡片放下,又拿起另一张蓝色卡牌看了一下,还是摇头道:

  “冰元素倒是不错,但缺陷太明显,随便一个放逐法术卡就能解决。”

  男子听了说道:

  “少爷说的是,玩法但冰元素不仅拥有强大的控场能力,澳洲还有不弱的法术能力,且成长上限极高,澳洲如果有办法增强其对放逐类法术的抵抗能力,或许有培养的价值。”

  少年听完又看了一下卡牌,稍沉思一下,还是将卡牌放在一边。

  但与岩石傀儡不是一起,应该属于备选。

  接着他又拿起第三张卡牌,却是愣住了,举起卡牌问道:

  “怎么是张白板卡?”

  男子立即解释道:

  “这是一张变异卡!”

  “变异卡?”

  少年回过神查看卡牌,澳洲很快眉毛一挑,边上男子解释道:

  “少爷,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9.8.9这虽然是一张白板卡,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9.8.9但经过变异后能力非常的符合你的要求,其能力集减速与限制于一体,本身极为灵活能适应绝大部分环境,又有一定战斗能力,也不会被放逐法术轻易针对,其普通模板虽然是个缺陷,但其能力足以值得投入一定资源全面强化这张卡牌,只要晋升至精英模板,就能派上用场了。”

  “唔。”

  少年翻了一下另几张卡片才将卡牌递出:

  “请易大师看一看其具体技能参数,如果达标让易大师准备强化。”

  “好的!”

  男子接过卡片用个盒子装起来,转身离开。

  庄园另一边,一间独立的小楼内,男子进入小楼二层,一个满头白发的老头正站在一个脸盆大的水晶球前,正聚精会神查看水晶球内几道颜色各异的流光转动。

  听到声音回头看到西装男子将一个盒子放在台面说道:

  “这是为少爷准备的一张卡牌,技巧请易大师检测一下技能参数,我好报告给少爷。”

  老头点了点头:

  “东西先放着,我观察完这个就检测。”

  中年男子点了点头,将卡牌放下,也不打扰老头,就在边上沙发上休息。

  过了一会,老头看着眼前水晶球内的流光相聚融合,点了点头在笔记本上记录。

  记录完笔记本一合,顺手拿起西装男子刚送过来的卡牌看了一下,饶有兴趣的说道:

  “有趣,这么低级的丛林蜘蛛也能变异!”

  说着拿着卡片下到地下室,中年男子也跟了上来。

  召唤自己的御卡核心,将卡牌嵌入通用卡槽内,技巧召唤,一只和普通丛林蜘蛛没什么区别但颜色稍暗,玩法身上额外有几道蓝痕的蜘蛛召唤出来落在一个巨大的八角笼内。

  笼边缘一个门打开,从中钻出一头灰狼。

  灰狼一出来‘嗷呜’一声扑向蜘蛛,而蜘蛛八脚并用灵活的爬到八角笼上面,张口就是一股黑色蛛丝喷出,空中蛛丝迅速张开成网落下恰好网中灰狼。

  “咦?”

  易大师轻咦一声,抬了抬眼睛凑上前仔细查看,那蛛丝呈黑色,技巧似乎散发着淡淡的寒气以及恶臭,幸运网住灰狼后可以明显看到灰狼抖了一下,用力挣扎怎么也挣脱不开。

  一连吐出三股蛛网将灰狼包得严实,蜘蛛从八角笼上面跳下来扑到灰狼身上,张开口器咬下,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9.8.9正剧烈挣扎的灰狼伤口一股乌色扩散,身体挣扎得不太自然。

  “这蛛丝韧性,玩法毒素一般,但粘稠度超标....”

  “没理由啊,怎么是这么变异的?从没听说过啊!”

  边上西装男子听得易大师喃喃自语一副不解的样子,奇道:

  “易大师,这张变异卡有没有培养的价值?”

  “有,太有了。”

  白胡子老头指着已经无法动弹的灰狼说道:

  “你看看这蛛网的韧性,一阶二星的灰狼毫无还手之力,不论蜘蛛本体战力,光是这一手蛛网就已经勉强达到精英模板蜘蛛御兽的控制能力,幸运如果能精心培养,是个不错的辅助御兽卡。”

  “那劳烦易大师,少爷还在等着。”

  “没问题,你先问问少爷,想要哪方面的强化!”

  中年男子离开,白胡子老头迫不及待的收回蜘蛛,幸运将卡牌从卡槽中取出,急匆匆回到实验室,将实验台上法阵激活,一个圆形力场成形,将卡牌扔入力场内,卡牌悬于力场中央缓缓转动。

  “让我看看这张变异卡是怎么变异的。”

  一道光束从天而降将力场内卡牌笼罩,边上一道光幕上浮现,一系列分析数据开始浮现。

  白胡子老头看向光幕,随着分析数据一一浮现,他眼睛慢慢瞪大,震惊缓缓浮上眼中。

  “砰!”

  大门被用力推开,正在喝茶的少年略有不悦的抬头,当看到闯进来的人,脸上愠怒瞬间消失,一脸微笑的起身说道:

  “易大师这么着急,是有事吗?”

  白胡子老头举着一张白色卡牌急匆匆的来到少年面前问道:

  “少爷,这张卡牌是从哪里来的?”

  少年接过卡牌一看,说道:

  “买来的。”

  “哪买的?”

  “校园网内。”

  “买的谁的?”

  “呃!”

  少年转身对门口的侍女说道:

  “叫长平过来。”

  说完转身请白胡子老头入座,客气的问道:

  “易大师,是这张卡牌有什么问题吗?”

  “有问题,问题大着呢。”

  他将卡牌递给少年,脸上带着三分震惊,三分不可思议,以及三分敬畏的说道:

  “这根本不是什么变异卡。”

  “嗯?”

  “这是有传奇级宗师御卡师在不影响丛林蜘蛛本体的情况下,将两个法术的优点提炼出来,再融入丛林蜘蛛的两个能力之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