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烟雨江湖路 > 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4

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4

  元楼里。

  墨止在处理好所有的事情后,忽而抬眸看向那边的阿宝。“听说了吗?我弟弟那边又抬进去一房妾室。”

  “是白珍儿姑娘。”阿宝握着手中的佩剑看样子是要准备出去执行什么任务。“从小跟大司马一同长大的,是相国公亲自为大司马挑选的。”

  “是啊。是外公亲自为弟弟挑选的。”墨止起身来到阿宝的身边,全文跟着她一同往外走。“我弟弟都已经当爹了,可我这边连个着落都还没有。”

  阿宝不是听不懂墨止在说什么,只是不想懂而已。

  “阿宝,下载你应该知晓我的心意吧?”墨止忽然之间拦在阿宝的面前,挡住了她的去路。“你别以为不说话这事儿就能过去了。”

  “你让开。”

  “不让。”墨止完全没有要让的意思,很是认真的看着她。“你以为一时的逃避就能解决问题吗?就算是你今日躲过去了,明日我还问,以后我也还问。”

  “为何是我?”阿宝终于第一次正面回应了这个事情。带着满是不解。

  “那你应该要问问我得心才行。”墨止说着伸出手握住了阿宝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心口处。“反正我就是认定你做我的娘子了。哪怕你不愿意我也会一直追求下去的。”

  阿宝清楚的能够感受得到男人的强有力的心跳。

  这还是她第一次离男人这么近。

  虽然小时候跟萧齐珏也总是手牵着手,但是却跟这样的感觉不同。

  “我知道你之前心悦之人是我弟弟。”墨止深吸一口气,缓缓的开口道:“可是你也看到了,他的心,不在你这里。”

  阿宝甩开墨止的手,下载对于这样的话很是介意。

  “反正我跟我弟弟有着相同的容貌。”墨止这话说的着实是有些赖皮了。“做我娘子也不亏不是吗?”

  “你说完了吗?”原本阿宝的心是被触动的,但是听见最后一句话以后忽然之间有一种说不出的气愤在涌动。“如果说完了就不要挡着我的去路,我要去执行任务。”

  “阿宝……”

  “滚开。”阿宝直接越过墨止,朝着外面走去。“我还要去围剿山贼,没时间在这边跟你耗着。”

  墨止看着阿宝逐渐走掉的身影。无奈的笑了笑。

  怎么就不好使呢?

  明明自己已经说过无数次了,下载为何她总是对自己这样的态度。

  不远处的惊蛰看到这一幕,忍不住笑了。“楼主啊楼主,平日看你也算是精明的很,怎么遇到情情爱爱的事情便开始犯糊涂了呢?”

  “师傅……”墨止虽然如今已经是楼主了,安好但是对待惊蛰的时候依然还是很尊重。“难不成你有什么好办法?”

  “你明知道阿宝姑娘忘不掉大司马,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4你还非要提起这茬,安好人家能理你就怪了。”惊蛰说着走过来拍了拍墨止的肩膀,下载颇有深意的说道:“若你真心喜欢阿宝姑娘,就不要说那些有的没的。”

  “我这不是在理解她吗?”

  “她需要你理解吗?”惊蛰一句话直接真相了。“从大司马被带进相国府以后,阿宝就已经知道了他跟萧齐珏不可能在一起了,全文需要你一次又一次的提醒吗?”

  “这……”墨止听完师傅的话以后,微微的皱起眉头。“依着师傅的意思该如何是好?”

  “若你真心喜欢阿宝姑娘也不急于一时。”惊蛰作为过来人,为他指点迷津。“来日方长,就像是我跟阿玉一样,免费阅读兜兜转转快十年才在一起,但现在不是也一样很好?”

  “十年?”墨止虽然觉得十年有些太远了。但如果是阿宝的话也未尝不可。

  “十年的时间其实一晃就过去了。”惊蛰双手交叉于胸前,笑着看着他。“更何况你每日都能看见阿宝姑娘,十年对你来说还远吗?”

  ——

  山贼窝里。

  阿宝穿着同样的衣服,脸蛋上用泥土摸的乌漆嘛黑的,混在了宴会上。

  “大哥,全文这一次的钱财够咱们挥霍好一段时间的了。”一个刀疤脸的男人端着一大碗酒,脚踩在凳子上的说道:“一开始看见他们商队还以为他们是个没钱的主。谁知道这一劫才发现,全文原来他们这是财不外露啊。”

  “人杀了吗?”被称之为老大的光头男一脸狰狞的看着那边。“那些商贾清理掉没有?”

  “放心老大,免费阅读早都清理掉了。”刀疤脸得意的说道:“除了商贾家的小姐以外其余的人都被我给清理掉,保证干干净净不会给咱们山上留下后患。”

  “还有个商贾小姐?”

  “是啊老大,这会儿正在你房间里等着呢。”刀疤脸谄媚的说道:“就是不知道等大哥玩腻歪了以后会不会也给兄弟几个玩一玩。”

  “这是自然。”光头男端起大碗酒一饮而入。“有我一口吃的,就保证弟兄们有汤喝!别说是商贾家的小姐了,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4就是皇上的妃子被绑来了,到时候也能给兄弟几个尝尝味道!”

  “大哥英明!”刀疤男听的这叫一个春心荡漾啊。“我们弟兄们愿意一直追随着大哥!”

  阿宝在他们这些山贼还在庆祝的时候,悄悄地离开了大厅。准备摸到他们老大的房间里。

  虽说自己接到的任务是拿下山贼老大的首级。但那商贾小姐既然遇见了也还是要救的。

  门推开。

  她一眼便看见了被五花大绑在那边的一名女子。

  女子在看见阿宝的时候神色很是激动,身子不断地扭动着。

  “别怕,我来救你。”阿宝立刻走过去为女子解绑,拿掉了她嘴里面的布条。“只要你听我的不要慌张,我就会带你出去。”

  “感谢……感谢姑娘的救命之恩。”女子说着直接扑到阿宝的怀里,牢牢地抱住她。“我真的以为我要被山贼给霍霍了。”

  “别怕,我这不是来了吗?其实我……呃。”

  阿宝的话还没说完,瞳孔瞬间放大,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姑娘……

  与此同时。门推开了。

  之前在前厅喝酒的那帮人直接将这边围的水泄不通。

  “想不到这刺客竟然是个女子。”光头男狰狞的笑了笑。“这元楼怕不是没人了?竟然让一名女子来围剿我们?”

  阿宝身子软软的倒在地上,免费阅读心,顿时一惊。

  “还是三当家的有本事啊。”刀疤男也跟着笑了起来。“这柔弱女子装的,太特么像了哈哈哈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