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盗贼团 > 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5.5.9

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5.5.9

  等凌峰上了车,直接和猴子说去跟踪者胡新宇的家里看看,猴子没有反对,直接开车到了凌峰给的地址。

  两人找了那个跟踪者胡新宇,凌峰拿出视频直接问道:“这个人是你吗?你当时是在监视那女孩吗?”

  胡新宇被凌峰问的有点懵的说:“我最近几天没有出去。”

  凌峰注意到他的表情,确认道:“你没有出去?”

  “对,我家里有监控,你们可以查看。”胡新宇说着指了指客厅的监控设备,又走到自己的电脑前,打开监控视频,猴子过去,拉到了那个时间段,他确实没有出去,案子变得越来越离奇了,刚开始找不到跟踪者的身份,现在找到了,人又不是跟踪者,到底怎么回事?

  凌峰看着眼前的人说:“你装这个监控是为了什么?”

  胡新宇解释着:“之前我家失窃了,后面我就装了这个监控视频。”

  凌峰三连问:“失窃?什么时候?案子破了吗?”

  胡新宇解释着:“因为没有丢什么东西,所以我没有立案。”

  凌峰对于他的答案有些失望,见没有线索,就和猴子离开了胡新宇的家,他们刚离开,胡新宇就像是变一个人。这时敲门声又响起了,他恢复好刚才的样子,才去开门,还是凌峰他们。

  凌峰开口说道:“不好意思,我们想把你的监控视频拿回去做一个备份。”

  胡新宇爽快的答应:“可以,可以的。”

  猴子不客气的在电脑面前坐下,然后把他电脑里的监控视频都拷贝下来了,凌峰见猴子拷贝完了,又和胡新宇告别出去了。两人出来时,天色已经黑了。

  猴子出来问道:“老大,这些有什么用?”

  凌峰也不知道自己要拷贝这些视频:“不知道,毒医先拿回去给黑猫看看,看看有没有什么突破点。”

  猴子先送凌峰回去了,而自己回了市局,然后给檀雅失踪的事做了一个档案,然后把档案拿到严磊那里和他说:“严队长,檀雅失踪了,我想暂时查她的案子。”

  严磊惊愕的问:“什么时候的事?”

  猴子老实的回答:“就是今天上午的事。”

  严磊皱了皱眉头:“今天上午?你怎么知道她失踪了?她不是去了疑案调查组吗?”

  猴子接话:“对,就是去那里的时候失踪的。”

  严磊故意问了一句:“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猴子没有隐瞒:“老大没有接到人,所以电话打到我这里了。”

  严磊没有再问下去,看了猴子一眼说:“你就负责檀雅的案子吧。”

  就严磊答应,猴子很高兴,他今天来找严磊就是为了要把檀雅的案子拿到手,见目的已经达到,猴子离开了严磊的办公室,然后去黑猫一起研究起监控视频,黑猫见他过来就说道:“这个视频是剪辑的。”

  “剪辑?”

  “对,只有几秒,但也看的出来。”

  猴子没有听完黑猫的话,就给凌峰打了电话,凌峰刚给自己煮了一些吃的,见是猴子的电话,就立马接了起来:“老大,我过来接你,那个胡新宇作假了。”

  凌峰却拒绝了猴子要过来接他的打算:“你不用过来接我,先过去,我随后就到。”

  “好的,老大。”猴子挂了电话对黑猫说:“你要和我一起去吗?”

  黑猫没说话,赶紧起身跟在猴子后面,两人用最快的速度到了胡新宇家,敲了半天门,没有人来开门,一胎有邻居出来说:“他刚刚出去了。”还是来迟了一步,猴子和黑猫踢了踢墙壁,凌峰这时候到了,猴子把邻居刚刚的话和凌峰说了,凌峰说了一句:“撬门。”

  猴子不客气的对着胡新宇家的门揣了起来,邻居见状赶紧阻止的说道:“你们在这样,我就报警了。”

  凌峰亮出证件说道:“我们是警察,来办案的,你是什么时候听到他出去的?”

  “半小时前吧。”

  “好,谢谢你,你还知道一些什么吗?”

  “不知道,以前他出门的时候没有那么大的声音,今天刚好听见了。”邻居无意间又说了一句。

  凌峰直接对黑猫来了一句:“黑猫给搜证科打电话。”黑猫没有犹豫的听着凌峰的命令,猴子还在踹门,凌峰见状推开了猴子,自己去踹门了,踹了几下,门一下就打开了,里面没有下午来的时候整齐,看来胡新宇走的有点着急,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发现一些什么。

  凌峰四处看了看,没有发现什么,等着搜证科的到来,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5.5.9猴子给所有可以出南江市的的地方都发了通缉令,做完这一切,看向凌峰说道:“老大,现在已经很晚了,先回去吧,明天再查。”

  凌峰摇摇头说:“不行,檀雅还在他们手上,必须尽快找到她。”

  猴子说出事实:“但现在没有线索。”

  “那就去找线索。”

  猴子见状也不好再劝了,只能陪在凌峰身边说道:“之前,檀雅去送的时候也发生了一次意外,但我们查视频监控,没有发现什么有用的线索。”

  凌峰眼睛一亮,然后问道:“那视频还在吗?”

  猴子赶紧说:“在的,都在檀雅的资料里。”

  “那你回去了把檀雅的资料带到我家,三宝把今天的视频也拿过来,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5.5.9我看看。”

  “好的。”

  搜证科完成了工作,采集了指纹和头发,三宝就没有发现什么有用的线索,之后,派人把这里围起来之后,凌峰就带人撤了,回到家,猴子和黑猫带檀雅的资料过来了,三人在凌峰家里看着资料,娘亲研究视频,像从前一样,毒医只是换了一个地方。

  檀雅被人带走的时候,一点感觉都没有,等清醒过来的时候,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双手被绑着,双眼被蒙上,她喊了出来:“有没有人?”没有人回答她。

  她又喊了一句:“有没有人啊。”还是没有人回答她。正当她绝望的时候,听到了开门声,脚步渐渐的向她靠近,檀雅有些害怕,只听到耳边传来了一句:“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檀雅没有接话,耳边又传来一句:“你知道吗,你是我救回来的,四年前也是。”

  檀雅听到这忍不住的问:“那你现在为什么不放我出去?”

  “现在还不是时机,你先在这里待一段时间,五天后我自会放你出去。”

  檀雅听到耳边的声音越来越远,感觉他要走,娘亲就赶紧问道:“你是谁?”

  “你不需要知道,你只要知道,五天后,你就可以回家就好。”最后的声音截止在关门声里。

  檀雅想:那她怎么吃喝,凌峰他们肯定知道自己失踪了,会不会着急?就这样,檀雅又陷入了沉睡中,她感觉有人在给她喂东西,嘴里还念叨:“麻烦死了。”

  凌峰在檀雅失踪的第二天,还是没有一点头绪,心情很郁闷,猴子和黑猫也在旁边着急,娘亲但确实没有一点头绪,看了所有的视频,现在浮出水面的只有胡新宇,但他也只是跟踪檀雅。目前看来胡新宇确定也参与到檀雅的失踪里,她的失踪计划很周全,一举一动都被人监视着,所以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次严密的行动,

  檀雅身上到底有什么秘密,让人这么大费周章,凌峰有些头痛,看来要从她爸爸妈妈的死开始查,而且要查得彻底。

  凌峰去洗手间洗了一把脸,他想让自己清醒一点,出来的时候见猴子和黑猫都在陪他熬,就说道:“你们先回去吧,现在没有线索,先养好精神,等有了线索,我会通知你们的。”

  猴子却说道:“老大,我们在你这里将就一下。”然后就找一个位子躺下,黑猫见状也效仿,也找了一下位子躺下,凌峰见状没有再说什么,继续研究檀雅的资料。

  等有点困的时候就趴在茶几上靠了一下,等醒来的时候,发现猴子和黑猫一人正拿着一碗泡面在饭桌那里吃着,见凌峰醒了,就赶紧说道:“老大,你稍微等五分钟,我马上就帮你泡好面。”

  凌峰就坐在饭桌前等着,猴子一分钟不到就端着面出来,然后放在凌峰面前说道:“老大,一胎等会哈,现在还没有泡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