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途无疆 > 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4.1

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4.1

  这一趟昆玉山之行,林重收获不菲。

  来之前,他寿命受损,暗伤未愈,内丹崩碎,且对未来的道路感到迷茫,不知该如何才能重铸内丹,跻身罡劲。

  来之后,郡主寿命不但尽数恢复,暗伤也全部痊愈,还提前练成了金刚无漏之躯。

  更重要的是,经过杜怀真的提醒,林重成功把内丹再次凝聚了出来,并认清了自己前进的方向。

  内丹对武者的重要性,郡主根本无需多言。

  没有内丹,林重的境界就不圆满,力量循环就存在缺憾,哪怕拼命修炼,以后也不可能更进一步。

  只有内丹完好,三花五气俱备,才能向更高的层次发起冲击。

  毫不夸张地说,未来已经展现在林重眼前。

  除非他自己作死,小说否则通向罡劲的道路再无阻碍。

  昆玉山北麓。

  像前几天一样,小说广寒派大师姐瞿韵照例前往山口。

  寒冬腊月,大雪封山,游客稀少。

  绝大多数本地居民都躲在室内取暖,淳安没有谁愿意去外面挨冻受罪。

  故而,虽然瞿韵身材高挑性感,五官精致秀气,站在那里如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却无人过来跟她搭讪。

  除了两个生性活泼的小师妹。

  这两个小师妹都才刚入门不久,十二三岁的年纪,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4.1朝气蓬勃,如同即将绽放的花骨朵,懵懂又可爱。

  其中一个脸蛋圆得像苹果,白里透红,让人恨不得咬一口。

  另一个则有着水灵灵的大眼睛,身材纤细,相貌清秀,郡主虽然尚未长大,但可以看出将来必定是美人胚子。

  她们浑身裹得像粽子,淳安深一脚浅一脚,踩着积雪跟在瞿韵屁股后面。

  “大师姐身材真好啊。”

  “我什么时候才能和大师姐一样呢?”

  “大师姐的腿怎么这么长,又长又直”

  “怪不得那么多男人喜欢大师姐”

  两个小师妹盯着瞿韵的背影,叽叽喳喳,小声交流。

  哪怕累得气喘吁吁,她们的嘴巴也闲不住。

  见她们越说越离谱,瞿韵停下脚步,无奈道:“你们跟着我干嘛?快回去,我现在可没心思照顾你们。”

  其中那个圆脸蛋的小师妹眨巴着眼睛:“大师姐,您又要去山里练功么?”

  “没错。”

  瞿韵面不改色地撒谎,她才不会告诉对方自己其实是去等人:“你们知道就好,跟着我只会添乱。”

  “我们也要练功。”

  另一个清秀的小师妹兴奋道:“大师姐,听说您是化劲巅峰的武道宗师,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和您一样厉害啊?”

  “对啊对啊,大师姐,您就让我们看一看呗,我们保证安安静静,不给您添乱,谁添乱谁是小狗。”

  “”

  瞿韵转身就走,脚步却不知不觉放缓。

  带着两个拖油瓶,走了大概三十多分钟,瞿韵终于抵达目的地。

  她跃上一块大石头,手搭凉棚,眺望远方绵延起伏的山脉。

  没看到自己想见到的那个人,瞿韵不由有些失望,秀眉微蹙,叹了口气。

  “大师姐,免费阅读您在看什么啊?”旁边的圆脸蛋小师妹仰头问道。

  “看风景。”

  瞿韵随口敷衍,然后跳下大石,开始活动身体,眼睛却始终盯着远处的昆玉山。

  两个小师妹对视一眼,也学着大师姐的架势,“嘿咻嘿咻”地运动起来,脸颊被寒风刮得红扑扑的,煞是可爱。

  她们性格活泼跳脱,才刚跟着瞿韵练了一会儿,就耐不住性子了,一边偷偷摸鱼,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4.1一边四处张望。

  “咦,天上怎么有个人?”长着可爱圆脸蛋的小师妹无意间扫过天空,顿时睁大眼睛,指着头顶嚷道。

  瞿韵闻言,心脏猛地一跳,顺着小师妹的视线向上望去。

  只见上方百余米的高空,正有一道身影御风而行,速度快若飞鸟。

  瞿韵瞬间丢掉大师姐的包袱,在原地蹦起三尺高,朝那道身影用力挥手:“林重阁下,我在这里!”

  听见瞿韵的呼喊声,林重倏地停在半空,低头向下面看来。

  略一沉吟,林重决定改变原本直接前往广寒派的计划,郡主降落到瞿韵和两个小师妹附近的空地上。

  瞿韵兴奋无比,迈着两条大长腿,三步并作两步跑到林重面前。

  她的胸脯剧烈起伏,双眼闪闪发光,惊喜之情溢于言表,由此可见内心是何等的激动。

  短短几天的功夫,林重无论样貌、神态还是气质,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符合瞿韵心目中的形象了。

  林重不明白瞿韵为何如此高兴。

  算上在昆玉山的偶遇,他们这才第二次见面。

  来到林重面前之后,瞿韵不知为何,突然变得矜持起来,踮着脚,抿着嘴,扭扭捏捏地不说话。

  林重更没有开口的打算。

  两人大眼瞪小眼,气氛一时变得颇为古怪。

  幸好,怪异的气氛并未持续太久,圆脸蛋小师妹清脆响亮的声音打破沉默:“大师姐,他是谁啊?”

  “这位是我们的太上长老。”

  瞿韵终于想起旁边还有两个小屁孩,于是按捺住激动的心情,拿出大师姐派头,板着脸教训道:“你们快点过来拜见。”

  “太上长老?”

  俩小师妹面面相觑。

  在她们粗浅的认知当中,门派里有师姐,有师叔,有师父,有长老,有掌门,就是没听说过有太上长老。

  而且还是个男的!

  她们又害怕又好奇,拿眼偷瞄林重,踌躇着不敢靠近。

  见她们一副畏畏缩缩的样子,免费阅读实在有损广寒派名门大派的风范,瞿韵忍不住杏眼一瞪:“愣着干嘛呢?太上长老是自己人,又不会吃了你们。”

  “哦哦。”

  俩小师妹挪动脚步,走到林重身前并排站定,毕恭毕敬地屈膝下拜,异口同声道:“拜见太上长老。”

  林重想起远在东海市的杨盈、关薇和雪乃,虽然她们和这两个小女孩年龄差几岁,但性格倒是差不多。

  “无需多礼。”

  林重伸手虚抬,一股无形的力量将两个小女孩托住,不让她们继续拜下去,然后偏头对瞿韵道:“你专门在这里等我?”

  瞿韵俏脸一红,用力点点头:“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