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电青霜 >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7.5.9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7.5.9

  姜静姝发现他身上没有其他暗器后松了一口气,站起身踢了仍然在地上打滚的人两脚。

  而后看向检查完的萧清墨,笑道:“晋王,你不太行啊。”

  萧清墨闻言一笑,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7.5.9拱手道:“多谢姜姑娘。”

  看着姜静姝些许骄傲的模样,萧清墨便没有拆穿,大小实际上,他早就看见了后面人的动作。

  只是姜静姝快了一步而已,不过能看见她如此的小性子,倒也新奇。

  姜静姝陪着萧清墨把这群人中还清醒着的,都给敲晕了。

  拍了拍手上的灰尘道:“不禁打,这样也敢来刺杀你。”

  说罢才想起来萧清墨在他人眼中的模样,揶揄道:“对,晋王的确身娇体弱,是个病秧子。确实不必大费周章。”

  萧清墨摆手笑道:“哪里哪里,倒也不是个手不能动,脚不能行的。”

  二人一番你来我往下,倒是让气氛轻松了起来,半夜逃跑的紧张感也消散的差不多了。

  姜静姝倒是觉得,自己这一路上都还挺轻松的,没怎么提着精神。

  “天曙为何还没回来?”姜静姝问道。

  萧清墨头也不回地带着姜静姝向前走着,沿途用方才捡来的刀砍去了拦路的枝条。

  “无妨,玩法若是出事了,会发暗号的。”

  姜静姝点头。

  “晋王,我有一事想问。”

  “什么?”萧清墨把一根树枝扔到一旁后,澳洲轻声问道。

  “你究竟是怎样,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7.5.9装得如此像的?”

  姜静姝问的是他混入安乾军营时,那副模样。

  萧清墨闻言勾唇一笑,“这有何难,不过是换一副做派罢了。”

  “声音呢?”

  “这个嘛……”萧清墨停顿了片刻,神秘道:“我曾师从高人,玩法学过一些如此本领。”

  姜静姝不疑有他,只是赞叹道:“晋王这几日,真是让我刮目相看。”

  萧清墨只是笑着,并不多说。

  姜静姝倒是想起一件事来,问道:“回了军营,晋王可是就要离开了?军中将士众多,见到了你,难免不会人多口杂。”

  “把消息带回高煜去。”

  萧清墨则是有些诧异地看向姜静姝,“如此说,这是要赶我走?”

  姜静姝:“……”

  这话弄得她有些不知所以,愣愣道:“并无此意。”

  “那是什么意思?”萧清墨语气委屈极了,嘴角却噙着笑。

  姜静姝无奈解释道:“既然你是在没有圣意之下来到这里的,若是让人得了把柄,幸运以此为据做文章……”

  说着说着,大小发现了不对,萧清墨如此聪明的一个人,怎会不知考虑这些。

  她看向萧清墨,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7.5.9后者果然一脸笑意。

  “晋王!”她怒道,“你知道为何还要戏弄我?”

  “对不住,姜姑娘,澳洲我方才才想起此番利益关系。”萧清墨道。

  她才不信,然而姜静姝此刻不想与他做无谓的口舌之争,严肃道:“所以,晋王接下来如何打算?”

  萧清墨也正经道:“自然是同你一起回军营,我若直接去高煜,恐怕也无理由进去皇宫。”

  “若是随军一同回去,便可光明正大进去。”

  萧清墨的算盘倒是打得响。

  “如此……倒也可。”姜静姝道,玩法“只是这好处可不能白拿。”

  “需要我做什么?”

  姜静姝挑眉一笑,“我为主将,军中之事我说了算,晋王既然进了军营,便不再是王爷的身份,事事都得听我的。”

  萧清墨点头,“这是自然。”

  “然而军营也不是个屈才之地,晋王既然心思活络,又饱读诗书,大小想必对行军之事也知之不少。”

  “不若,做个军师如何?”

  姜静姝的话让萧清墨觉得,这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

  但他却不得不跳进去。

  以至于天曙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幸运平日里那张平淡的脸,都忍不住展开一丝裂缝,颇为同情的望着自家主子。

  “好了,如此一来,便认不出了。”姜静姝满意地看着自己的的杰作。

  萧清墨的脸完全被遮在斗笠下,身上的衣物也被换了,瞧上去愈加有气势。

  整个身体,除了一双手,大小都被裹得严严实实的,神秘到令人好奇。

  “嗯,如此装扮倒是暖和。”萧清墨又换上了在安乾军营时的声音与做派。

  姜静姝赞叹的点头,“走吧,过了这个坡,就到营地了。”

  然而还没等她开始上坡,玩法便见前方一阵风沙蔓延。

  浩浩荡荡掀起一阵沙烟,无数匹高头大马向着这边飞驰而来。

  姜静姝眼睛微眯,摆开架势,幸运将萧清墨护在身后。

  萧清墨低头看见了拦在自己身前的手臂,颇有些无奈与好笑,怎的她还是习惯这样护着自己。

  即使自己的武功算是完全暴露在她面前了。

  本以为会有一场恶战,结果姜静姝在愈发靠近的人马中看到了无比熟悉的面庞。

  是阮雄!

  他正面色沉重,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拼命往前冲。

  这是去哪里?莫非是已经开打了?

  不,幸运不对,若是两国交战,喊打打杀杀的声音都可震彻云霄。

  不可能不传出一丝动静!

  姜静姝本想摆手吸引他们的注意,却直接被阮雄略过。

  姜静姝咬牙跺脚,又没打仗跑这么快做什么!

  萧清墨走过来,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不急,阮副将应当是出去寻你了。”

  寻我?

  姜静姝蹙眉,脚上轻点,便向着那队人马追去。

  天曙看得有些诧异,“主子,姜姑娘的身手还能追上奔驰的战马?”

  萧清墨望着那身影笑道,“世间不乏能人。”

  阮雄已经快要被逼疯了,凜朝的主将被对手抓了去算什么事!

  这不是要扰乱军心,致使军队不稳吗?

  于是姜静姝被绑的这四日里,阮雄日日夜夜派人搜查姜静姝的下落。

  好不容易打听到昨晚安乾的军队出了事,想来应当就是带走姜静姝的那队。

  便想快马加鞭赶过去,把姜静姝救回来。

  何况,澳洲若不是自己当时因心存不满冲动行事,姜静姝也不会为了救自己而身陷囹圄。

  因此当他瞧见姜静姝就站在马前张开双臂,一脸阴沉地拦住自己的马时,是十分惊讶的。

  活像见了鬼,不明白她怎么突然出现在了这里。

  也好在迅速喊停了马儿,才没有撞到姜静姝。

  “将军!”阮雄下马,看着姜静姝发自内心地喊道。

  姜静姝起先有些诧异,反应过来后只是点头,想来是阮雄心存愧疚。

  她沉声道:“阮将军不必担忧,我回来了,不曾受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